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无题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稻森博士毕竟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如此重伤之下,基本上是救不回来了。

  我梦本来就在附近,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稻森博士就已经被怪兽的攻击波及了,还没等他过去查看一下稻森博士的伤情,怪兽的攻击又来了,这次的目标是我梦,好在我梦的反应比较快,素质也不错,赶紧跳开了。

  “可恶的怪兽,攻击。”天上的战机看到了地面的情况,一个稻森博士几乎可以断定没救了,我梦的话,也是很悬。

  他们不知道因为他们关注我梦的关系,让我梦没办法变身,只能跟打地鼠一样,躲避怪兽的攻击,此刻我梦心中是很忧伤的,拜托你们不要在看着我了,专心对付怪兽行不。

  可惜事与愿违,因为稻森博士的关系,吉欧基地已经把卫星图像放到最大,我梦跟博士就在GUARD的眼皮子底下,我梦凭借这第三感,知道现在不是变身的时机。

  闪电队,猎鹰队以及乌鸦队此刻也是一肚子火,属于GUARD的重要技术人员就在他们眼前被怪兽击杀了,这实在是欺人太甚,不过这帮人只是以地球的技术来判断稻森博士现在的状况,实际上稻森博士还未彻底死亡。

  林冲的专机此刻已经到达了现场,在路上他已经跟XIG取得了联系,只跟石室先生说带来了新式武器,可以有效消灭怪兽,可是当林冲到了现场以后。

  当看到倒在地上明显不行了的稻森博士,以及在一旁像兔子一样乱跑躲避怪兽攻击的我梦之后,林冲当即改变了原来的计划,“我去,稻森博士要是挂了,藤宫会不会疯啊。”

  当下,林冲赶紧跑到稻森博士旁边,一摸脉搏,在看心跳,都没反应,好在生命能量显示还不是零,还有救,“我梦,别跳了,赶紧搭把手。”林冲赶紧招呼还在躲避怪兽的我梦,他才不信我梦会逃不开怪兽的攻击。

  “你来试试看。”我梦刚说了一句,就差点被怪兽的火焰球击中。

  天上的战机不停的发射飞弹,地上的炮兵阵地也不停地开跑,可是这些都不能让已经暴怒的怪兽放弃自己的目标,怪兽已经把我梦当成跟稻森博士一伙的了,而且人类的攻击根本伤不了它一根毛(它有毛的话),外层坚硬的铠甲几乎能够抵挡现在人类所有的常规武器。

  “你们到底行不行啊?”吉欧基地负责人凌山正义看到稻森博士倒下之后,心中的怒火再也压抑不住,他们吉欧基地可是很少跟怪兽直接干的,或者说都是被动挨打,不是XIG都是发现怪兽就主动攻击的,现在挂了一个重要的技术人员,先不说需要担负多少责任,光是已经伤了他的人就够了。

  “我们的火炮口径太小。”这边的炮兵阵地也是在解释,不是我军不努力,而是敌军太强大。

  “我明白了。”凌山挂断了电话,“保卫队,跟我走。”

  吉欧基地也是GUARD的武装基地,虽然说是以研究为主的,不像XIG直接就是战舰当做基地,明显就是纯战斗部队,但是,基本的装备也是有的,甚至于XIG的新式战斗机就是这里研究的,更重要的是,这里还封存了几架实验性的战斗机。

  当然凌山正义不会违反规定直接使用这些只是用来测试的,性能实在是太强了的(跟飞燕号比起来实在差远了),并且就算是想用也没驾驶员,吉欧基地只是个地面基地。

  “打开。”凌山正义努力是自己平静下来,并让人打开了吉欧基地的战备仓库,随着仓库大门的打开,三辆野牛号出现在面前。

  “赶紧跟我上,一定要为博士报仇。”凌山正义率先进入了战车。

  野牛号出现在战场以后,首先奇怪的是堤主任,“指挥官,暴风队什么时候派过来了,还有他们的人数增加了吗?”

  “没有,暴风队目前去了南亚地区,不在日本。”千叶参谋也很奇怪,明明昨天他就把暴风队派出去执行任务了。

  “这不是暴风队的战车,这是吉欧基地的部队,估计带领这只这小队的应该是凌山。”石室先生很了解吉欧基地的负责人。

  “凌山司令官吗,也对,他的人被杀了,他能坐下来才怪。”千叶参谋也是可惜稻森博士的死。

  而现在的稻森博士已经被林冲带上了他的专机,并且驶向TPC总部,此刻战场上的目光不是转向了我梦,就是凌山正义的战车,都没发现稻森博士的尸体被他带走了。

  看到这一幕的怪兽到是想要阻止,只可惜,凌山正义带着战车出现了,野牛号的火力可以直接攻击它比较柔软的下部,其中一发正好击中了它的外壳比较薄弱腿根,让它感觉到了疼痛。

  差点被打中命根的怪兽现在把目标换成了那三辆战车,当它要反击那些战车的时候,又是一顿炮击,不过这些不是远程火炮,而是坦克炮,发现吉欧基地派出战车迎战之后,日本陆军也不示弱,论到拼命,他们也是可以的。

  二十几辆重型坦克出现在了战场上,120毫米口径的坦克炮展现了他们的威力,“要知道论穿甲能力,那些榴弹炮和加榴炮的穿甲弹怎么能跟正规的坦克炮比,兄弟们,我们表现的时候到了。”

  坦克部队的指挥官也是非常热血的,看到吉欧基地这帮人都亲自上了,他们有什么理由不出动,哪怕说可能会送命。

  坦克炮的穿甲弹虽然也没能击穿怪兽的装甲,但是比起那些榴弹炮的穿甲弹,这些能击穿800毫米均值装甲的坦克炮穿甲弹是真正让怪兽感觉到了针扎的疼。

  “不会吧,怪兽赶紧退后了。”天上的梶尾队长亲眼看到了怪兽退后了一步。

  “没错,确实,而且你看到了没,之前的炮弹都是被弹开的,而这些炮弹好像是黏在了上面。”稻城队长比较细心,发现了坦克部队的攻击与炮兵阵地的不同。

  只可惜他们也就只能如此了,怪兽虽然感觉到了针扎的疼,但这并不是很疼,后退也只是它的正常的本能反应,一个人被针扎了一下不也就是往后退一下。

  之后嘛,怪兽的报复就跟上了,“噗,噗。噗。”

  连续三个火球对着战车以及坦克部队射去,首先倒霉的野牛号们,正好一辆野牛号被命中,外层的特质抵挡住了火球的冲击,不过被接下来的爆炸炸废了,里面的人也被冲击波震晕了。

  之后的火球在坦克群中爆炸,爆炸直接掀飞了三辆重型坦克,并且瘫痪了周围的其他四辆坦克的履带,作为应对普通战争的坦克,它们在设计根本就没考虑如何应对怪兽。

  “坦克群冲锋。”坦克指挥官把怪兽当成了正常的对手,现在禁止开炮就是给对方当靶子,只是这可是身高几十米,体重几十万吨的怪兽啊。

  冲上前的坦克们,很快就遇到了史上不说后无来者,但绝对前无古人的场景,刚腕地底怪兽格美诺斯一脚一辆把这些坦克当成了足球,运气好的被提到了一边,不好的就是成了抛物线。

  好多人对此都捂上了眼睛,但也有些人对着这些坦克兵敬起了军礼,本来这些人可以不用上的,特别是凌山,要不是他主动出击,这些坦克应该是在后面的防线上提供支援的。

  没了坦克们的阻挡,怪兽把目标对准了凌山正义的野牛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