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14藤宫博也暴露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眼看着阿古茹胸口的指示灯已经闪了起来,“开火。”我梦赶紧发出开始的命令。

  调整到位的坦克扬起了炮管,之后已经装填到位的脱壳穿甲弹飞出了炮管,准确的穿过了怪兽甲壳间的缝隙,炽热的穿甲弹像一根针直接钻进了怪兽的肉里,感觉到疼痛的怪兽不由得放松了自己的爪子,阿古茹趁机逃了出来。

  接下来已经清醒了的阿古茹不再跟刚腕地底怪兽格美诺斯玩肉搏了,直接亮出了光剑,对着怪兽就是两剑,刚腕地底怪兽格美诺斯坚硬的外壳在阿古茹的光剑下就像热刀遇到黄油,很轻松的就被切开了,之后变成了四份倒在了地上。

  阿古茹消灭完怪兽,他自己的力量也消耗的差不多了,恢复人身之后,藤宫去了稻森博士死去的地方。

  “人呢,稻森的尸体呢?”藤宫来到地方之后根本就没看到稻森博士的尸体,附近倒是有给已经牺牲的军人收尸的部队。

  “你们看到稻森博士的尸体没有。”藤宫拖着疲惫的身子去问了那些部队的人,但没有得到答案,至于去问吉欧基地的那些人,不被抓回去就不错了,藤宫那还敢去问,现在的他一点防抗能力都没有。

  天上,我梦也看了看地面,发现倒在地上的稻森博士的尸体已经不见了,他以为尸体已经被吉欧基地的人带走了。

  当天晚上,我梦收到了一份匿名邮件,是藤宫发过去的,他想要知道稻森博士的尸体在哪,他要见稻森博士最后一面。

  “什么,逃了。”千叶参谋把刚喝进去的茶吐了出来,“怎么说也是一个军事基地,就这么轻易的让人逃了,我没听错吧?”

  藤宫逃走的情况还是被发现了,因为怪兽的出现,加上基地负责人都出去战斗了,也就没人盯着藤宫博也,而且也没有人能阻止藤宫博也。

  “没错,确实让他跑了,具体的已经涉及机密,请让石室指挥官跟你一起到GUARD总部开会。”吉欧基地也是调了监控,之后发现了阿古茹是藤宫变得真相,接着所有监控封存,相关人员被控制,各国首脑跟高层一起被邀请到GUARD总部开会。

  林冲本来再等医疗部的消息,只是还没等到稻森博士被治愈的消息就收到了GUARD总部的重要会议邀请,“什么事邀请我去,还标了特别重要,一定要去?”林冲回来到现在连安娜都没见,有什么事比这还重要吗。

  “林总,这次事情很严重,GUARD表示您一定得去。”赵凯在一边催促着。

  位处热带地区西太平洋的一个岛屿上,,一年四季气候炎热、阳光充足,是密克罗尼西亚群岛中最大的岛屿,也是美军的一个军事基地关岛,这里现在已经处于一级警戒,本来是要在GUARD总部开这个秘密会议的,但是因为之前破灭招来体已经搞过袭击了。

  为了保证各国首脑的安全,会议的正常进行以及保证平民不会被波及,改成了这个军事基地作为会议场所。

  随着林冲的专机的抵达,搜有参会的人员都齐了。

  “这里的风景不错嘛,等开完会一起在这玩会再走吧,放心我请。”林冲对着来迎接他的石室先生开玩笑的说到,要是安娜在这他还真想在这待上一个月。

  “这次有急事,林总下次,下次我请。”石室先生现在已经知道这次会议要讲什么了,随着GUARD总部的人告诉他阿古茹是藤宫变得之后,千叶参谋当时就惊讶的合不拢嘴,他也是知道我梦是盖亚的事,但石室先生没变先出来,也是装作很惊讶的样子。

  看着石室先生的样子,好像这次是真的有急事,林冲也变得严肃起来了,难道破灭招来体要总攻了吗,带着心中的疑惑林冲跟石室先生去了会议室。

  破灭招来体这边也是很着急,人类像现在的发展太快了,为了能够彻底消灭人类,摧毁地球意志,破灭招来体是把打算把宇宙巨兽佐利姆拍到地球了,但是佐利姆实在太大了,完全张开的佐利姆比迪格罗布还要巨大。

  只有利用盖亚跟阿古茹对抗的力量才能打开能够让佐利姆到达地球的虫洞,至于像迪格罗布一样从宇宙飞来,也不是不可以,但最少需要几百年,这几百年人类估计都走出太阳系了。

  这次破灭招来体得知了稻森博士被怪兽杀死,破灭招来体就打算利用这个来让阿古茹跟盖亚战斗,上次在空中基地的那次实在是算不上真正的战斗,两个家伙都是在试探,没有发挥全力。

  关岛基地会议室里,GUARD负责人首先欢迎各国首脑参加这次会议,“其他不说了,看这段监控录像。”

  随即藤宫变身成阿古茹的监控被播放了出来,“秘书长,这不是人工造的吧,奥特曼怎么回事人呢?”

  “没错。”各国首脑纷纷质疑这段录像的真实性。

  “这是吉欧基地的监控录像,你们可以派人来看这个,这种事情我们不会作假的。”GUARD秘书长神色严肃的说到。

  随着各国首脑带来的技术人员查看完录像,纷纷表示视频是真的之后,会议室里一下次就热闹了起来,奥特曼是人类变得,这太匪夷所思了。

  只是热闹的人里没有林冲跟石室先生,他们两个都是很早以前就知道的。

  “林总,您怎么不惊讶?”石室先生看到了林冲的表情。

  “存在即合理,惊讶什么。”林冲总不能说我甚至可以人造奥特曼出来吧。

  石室先生听着林冲讲的很合理但总感觉有什么不正常,难道说林总在就知道了,想起在空中基地,林冲好像对我梦很特别,不会是,石室先生对我梦担心了起来。

  接着GUARD秘书长让大家安静,提出了该怎么应对这个奥特曼。

  “阿古茹很危险,毕竟藤宫这家伙一直是反人类的,以前以为他只是一个智商高一点的普通人罢了,所以没把克里西斯的事瞒着他,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吉欧基地这边先发言。

  接着是日本方面,他们觉得可以采取怀柔战术,把克里西斯的事实跟藤宫讲出来,在场的纷纷赞同。

  “我也很想赞同,但是刚刚得到消息,稻森博士是藤宫的爱人,就在今天下午,稻森博士已经不幸离世了,原因就和阿古茹今天干掉的怪兽有关。”吉欧基地负责人凌山正义忽然爆出了一个非常坏的消息。

  我梦收到藤宫邮件的时候,帮藤宫查了一下,结果引起了吉欧基地的重视,接着从我梦这边得知了稻森博士跟藤宫博也的关系很密切,虽然说稻森博士比藤宫大了那么几岁,只是爱情面前,年龄不是问题,加上阿古茹反常的表现更加证明了这一点。

  这个消息立马被发到了关岛,之后日本这边的建议马上就遭到了质疑。

  大家讨论了好久都没讨论出什么结果,而林冲因为还没有稻森博士恢复的消息传来就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