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15对藤宫博也的陷阱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那就这么决定了。”得知藤宫博也的目的之后,GUARD以及各国首脑就制定了一个陷阱,以稻森博士的实体为诱饵,吸引藤宫的一个陷阱,至于没有稻森博士的尸体怎么办,GUARD这边是直接弄了一具空棺材来当诱饵。

  他们相信只要放出这个消息就可以了,至于知道稻森博士在哪的林冲,为了看这出戏就没把治疗稻森博士的事讲出来,GUARD这么作死的事因为实在封锁的太严密,破灭招来体是不知道的,他们还在考虑如何让阿古茹跟盖亚拼命。

  几万年年前就是阿古茹跟盖亚大战才让他们的手,把巨兽佐利姆弄过来,虽然最后被联手的两个奥特曼重创,但这两个奥特曼以及地球意志也是付出了重大的代价,如今的地球意志还没恢复,藤宫跟我梦的关系也不是很好,至于人类,除了TPC还有那么点威胁其他势力,破灭招来体根本就没考虑过。

  哪怕是炼金之星也不被放在破灭招来体的眼里,现在的破灭招来体只想把巨兽佐利姆弄到地球,至于GUARD在关岛基地开的会,他们装作没看见。

  GUARD不知道破灭招来体的心思,为了以防万一,不仅调集了附近各国的战舰前来警戒,关岛基地也是火炮导弹林立,一辆辆大型导弹发射车,雷达监测装置,甚至连实验室里的激光武器,电磁炮都按上了。

  至于测试用的卫星激光武器也是已经调整好了轨道,一旦发现异常,那就是万炮齐发的节奏,相信一般的怪兽来了也是分分钟败退的样子。

  虽然GUARD定下了引诱藤宫并把他拿下的计划,可是拿下之后怎么办,直接干掉还是看押起来,杀了的话,太可惜,抓起来又不一定能看得住。

  慢慢的林冲发现好多人把目光转移到了他头上,“这个你们看着我干嘛,我只是来打酱油的。”

  对着这帮像狼一样看着他的各国首脑,林冲的起皮疙瘩都起来了,“是这样的,林总能有没有能够困住阿古茹的东西,现在也就只有靠TPC的技术。”GUARD负责人先出来解释。

  “困住阿古茹的的技术,我想想。”林冲有倒是有困住阿古茹的技术,曾经正木敬吾变身的奥特曼不就被他制成了青铜像吗,但是林冲可不想跟藤宫有过节,这可是地球的亲儿子啊,要是引起地球意志的反感,那就倒大霉了。

  “直接麻醉让人体形态的藤宫博也一直昏迷不就行了。”林冲给了众人一个馊主意,奥特曼的人间体可不是那么好麻醉的。

  “这个可以有,让他处于沉睡那好像也可以。”不少人同意了这个想法。

  其实林冲不是没有更好的方法,只要把奥特曼放置于零下150度以下,基本上奥特曼的实力就会慢慢下降,最后就会失去抵抗任人宰割,但这跟把阿古茹变成青铜像没啥区别,为了不得罪藤宫,林冲也是把这个秘密瞒住了。

  我梦还不知道GUARD这边已经决定捉拿藤宫博也,并且还要利用我梦来引诱藤宫,本来石室先生是反对的,这不就一下得罪了两个奥特曼吗,可是上面不知道我梦的身份,而且藤宫是向我梦询问稻森博士的尸体在哪。

  “藤宫,我找到稻森博士的消息了,后天将会在靠近大阪海边的一处公墓进行安葬,据说好像是稻森博士生前的愿望。”我梦把GUARD提供的假消息告诉了藤宫。

  “没错,记得稻森好像以前说过,她想在一个对海的地方静静地看着大海。”藤宫一边回想跟稻森博士的时光,一边留着眼泪,这都是他的错,他没考虑到稻森博士对他的感情。

  GUARD这边确认了我梦把消息传出去了之后,就开始下一步计划,在吉欧基地弄了一具空棺材,同时对吉欧基地的工作人员发出了通告,表示稻森博士的遗体将会按照稻森博士的遗愿,安葬在大阪一处海边的高地上。

  本来正常情况下,GUARD牺牲的人员是应该安葬在GUARD的专门公墓的,只是稻森博士只是一个诱饵,海边的话就算打起来也不会有太大损失,第二就是稻森博士的遗愿确实就是这样,按照稻森博士的功绩,衣冠冢埋在那也不是不行。

  藤宫又从其他途径证实了我梦的消息没错,稻森博士出殡的那天,藤宫换装成吉欧基地的一个工作人员混了进去,要知道藤宫的伪装技术可是相当不错的,只是藤宫的化妆术骗得过肉眼,但骗不过有了准备的GUARD。

  脸型啥的可以变,但体型以及藤宫体内的光之能量可变不了,就像林冲沉睡时发出的空间能量一样,阿古茹之光也是藤宫的一处漏洞。

  “指挥官,发现藤宫博也了,是否要开始行动?”工作人员把的发现的情况上报了指挥组。

  “不用,让他先完成以下心愿吧,其他人可以在祭拜完之后走了。”这位指挥官也是一个性情中人,算是给了藤宫跟稻森博士最后一段安静在一起的时光。

  藤宫现在处于失去稻森博士的悲伤之中,没有发现身边的人越来越少,本来的高智商此刻完全被失去爱人的悲伤掩盖了,不过他也不是没有单独跟稻森博士遗体相处的意思。

  之前藤宫也不是没考虑过这是GUARD设下的陷阱,只是藤宫是在是放不下,而且哪怕是陷阱,他也不担心,阿古茹的力量也足以让他离开,他担心的就是GUARD对稻森博士的遗体做了什么,又或者这就是个空的,GUARD连稻森博士的尸体都不愿意做诱饵。

  GUARD虽然考虑到了很多情况,只是没考虑到我梦就是另一个奥特曼,而且我梦也来到了这里,这下两个奥特曼都聚齐了,一直盯着我梦跟藤宫的破灭招来体高兴了,而且是在稻森博士的墓地这个敏感的地方。

  “指挥官,XIG的我梦也来了,这下会不会露馅,毕竟我们可没找到稻森博士的遗体。”发现我梦来了之后,GUARD这边有点担心计划失败。

  “没关系,我梦可不知道这件事,而且计划也是借我梦的手开始的,现在担心的就是麻醉剂对藤宫这个阿古茹奥特曼的影响了。”为了麻醉藤宫博也,这次是准备了足够麻醉一头怪兽的量,甚至还准备了两个方案,一个是在空棺材里面的气体麻醉剂,另一个是麻醉弹。

  随着时间过去,所有人都祭拜完了稻森博士,并慢慢离开,最后,墓碑前只剩下我梦以及化妆的藤宫,几公里外还有GUARD的埋伏的人。

  “藤宫,我知道是你,上次我已经领教过你的化妆术了。”我梦揭穿了藤宫。

  “是吗,不过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知道稻森离开的时候你也在,怪兽的攻击你也没发现,这不怪你,现在我们想知道稻森博士走之前跟你说了什么?”藤宫看到了稻森博士遇袭的影像,但里面没有声音,甚至卫星图像的清晰度根本就连口型都分不清。

  “她只是想要救你,认为你的做法是对的,所以她会不顾一切的支持你。”我梦的话深深地打击到了藤宫。虽然藤宫也猜到稻森博士是为了救她才冒险控制怪兽的,可当真的得知这事的时候,藤宫实在无法压制住自己的感情。

  看着藤宫开始流泪,我梦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只能静静地看着,而外面的人员则是希望藤宫赶快打开目的,开启稻森博士的空棺材,这样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