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17两败俱伤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这里面一定有问题,绝对是有问题,什么时候来不好,偏偏等我让胜利队回来的时候出现。“林冲一边走一边念道着,得知了火星出现戈布制造机之后,林冲已经边走边念叨了十几回了。

  “林总,您都走了十几圈了,不晕吗。”赵凯赶紧阻止林冲继续走下去,还以一句话他没说,就是您不晕我们都看晕了。

  现在TPC已经顾不了地球的事了,火星已经遇到了有史以来的最大问题,要知道胜利神鹰号的杀手锏目前已经废了,上次过载之后,只是小修了一下,没有林冲初号的支持根本就做不了大修,这不是一头两头怪兽,而是成百上千头成年怪兽。

  TPC认为破灭招来体应该是吃过上次的亏了,不会再把卵送过来,这次来的应该是接近成年的怪兽,殊不知破灭招来体目前把所有资源都用在了巨兽佐利姆身上,这次派出来的戈布工厂连上次都不如。

  我梦跟藤宫的战斗还在继续,两个奥特曼的实力其实差不多,盖亚是有着大地的厚重,在力量上占优,阿古茹是海洋的代表,明显比盖亚灵活,双方一时间打得难舍难分,最后两个人心一狠各自放出大招。

  石室先生此刻才发觉出破灭招来体的目的,看着两个奥特曼开始凝聚能量,“赶紧撤,这次麻烦大了。”

  结果石室先生他们刚飞远一点,两个奥特曼的大招就对上了,盖亚跟阿古茹各自从头上发出了绝招,两条汇聚了奥特曼体内大量能量的流线技能撞击在一起,其中产生的反应让能量强度发生了巨变,产生的冲击波风暴,把数百米外的游艇都掀翻了。

  连飞远了的和平号也差点被这股能量风暴吹的失控了,“这就是奥特曼的力量吗。”堤主任被这巨大的力量惊呆了,人类如果要制造这样的攻击的话也只有用超级原子武器,但这很麻烦,还需要借助那些珍稀材料,但两个奥特曼却只是靠自己的能量就能制造出这样的攻击。

  “是很厉害,但是却是被利用了。”石室先生看着两条光子流线撞击在一起之后,一部分能量产生冲击波向四周扩散,但最主要的能却是缠绕在一起飞向了天空。

  攻击产生的冲击波也伤到了两个奥特曼,等到冲击波散去,两个奥特曼已经不见了,石室先生赶紧指挥和平号降落。

  “堤主任你去那边,我去这边,有什么发现立刻报告。”石室先生让堤主任他们去了阿古茹的方向,他自己选择了盖亚这边。

  走了一会儿,石室先生就看到受伤的我梦,他赶紧走过去把我梦扶了起来,这时我梦醒了看着石室先生的样子,想说话却被突然的通讯打断了。

  “指挥官,我这发现了藤宫博也,他受了重伤,您有什么发现吗?”堤主任汇报了他们那的发现,并且把藤宫控制起来了。

  “我这没什么,你们先回去,我还有点事。”石室先生又在给我梦打掩护了。

  “指挥官?”我梦心里很感激石室先生帮他隐瞒。

  “我先带你去治伤。”石室先生扶着我梦去了附近的一处诊所,不过因为对付藤宫的关系附近的人员都已经疏散了,现在天上又出现了巨大的时空扭曲,本来的疏散范围又扩大了。

  路上,石室先生也没有问我梦什么,直到石室先生给我梦包扎好,我梦才问石室先生为什么不问他他是盖亚的事。

  “藤宫是阿古茹的事已经暴露了,而且很早以前我就知道了,你先养伤,剩下的事交给我们吧。”石室先生知道我梦为地球为人类已经做得够多的了,现在是他们保护地球的时候了。

  之后石室先生告诉堤主任过来接他,和平号上,堤主任也没问石室先生干了什么,他怀疑石室先生知道什么,只是既然指挥官不想说,他也没想问。

  到了空中基地,石室先生先去看了眼已经恢复过来的藤宫博也,在藤宫的病床前,石室先生让其他人都离开,他要跟藤宫博也单独谈话,并且房间里的监控啥的也被关闭了。

  “藤宫先生,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我是这个基地的负责人石室章雄,这次来呢主要是跟你探讨一下关于你的事。”石室先生像拉家常一样跟藤宫说着,没有因为藤宫是阿古茹奥特曼就很压抑。

  “很好,那么石室先生,我想知道你要说什么,是关于我为什么要反对人类吗,这你应该知道吧?”藤宫不吃石室先生那一套,他很干脆,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假如我说光量子电脑克里西斯很早就被破灭招来体控制了,你所得出的结论是假的呢?”石室先生告诉了藤宫被世界各国一直封锁的真相。

  “那又如何,我已经知道了,但我已经把它排除了。”藤宫博也很自豪的说到。

  “是吗,那这又是怎么回事?”石室先生拿出了一个通讯装置,里面显示的是克里西斯的现状,目前克里西斯已经失控了,炼金之星跟各国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

  “这不是真的。”藤宫抢过通讯器,还不停地尝试,同时也使用了自己留下的暗门,但却毫无反应,他又联系了自己炼金之星的朋友,在得到了跟石室先生相同的答案之后,藤宫奔溃了,他一直以为的真相其实一是一个敌人给他的错误答案。

  为了这个他付出了太多,甚至一度成为了全球通缉人物,就在不久前他又因此失去了爱人,可现在,事实告诉他这都是错的,这都是破灭招来体给他的错觉,我梦才是对的,失去了精神支柱的藤宫一下子垮了,我梦才是对的这几个字出现在他脑海里。

  “我梦在哪。”混乱中的藤宫最后说出了这四个字,显然他要跟我梦好好聊一下,他想休息了。

  TPC此刻也忙疯了,因为巨大的时空扭曲,外太空此刻已经乱套了,时空扭曲让光线都跟着扭曲,光学仪器观测的天空也都乱套了,跟火星以及三角洲宇宙站的通讯也因此发生了错乱,怎么保证通讯才是关键,倒是地面,因为有着海底光缆以及有线网络,传输倒是没问题,这是当初被电磁干扰搞奔溃的各国联合起来建立的。

  “林总,现在跟宇宙空间的联系中断了,怎么办?”赵凯去了林冲办公室,而林冲现在却是担心另一个问题,火星那边他倒是能联系上,空间通讯被他留在了当初建立的生态园里。

  “就这,我现在要问我的安娜呢,她去哪了。”当初带稻森博士回来之后因为太忙而没去问,现在想起来却发现人不在了。

  “这不是主要问题。”赵凯当然知道安娜在林冲心里的地位,可这不是急事。

  “这不是问题那什么才是问题。至于通讯,我告诉你,火星那边能联系上,他们现在正在应对戈布工厂,至于三角洲宇宙站,实在不行弄跟光缆飞上去。”林冲也是有点昏头了,这得多长的光缆啊。

  赵凯之后得知了林冲有空间通讯,可以无视空间,无论多远都能立即联系到,但这种设备非常稀少,消耗也很恐怖,除了林冲这种空间能力者外,其他能够拥有的无不是宇宙中的中级文明的佼佼者。

  至于安娜,她现在正在跟兰德争论着,如今破灭招来体已经对地球发起总攻了,他们也现在不需要重启地球了,兰德他们可以先回去了,只是兰德不放弃,“要么你跟我们一起回去,要么一起留下,没有其他选择。”

  “有必要吗,我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弄到那些星球改造技术,到时候自然会回去。”安娜很明确地表示自己留下的原因。

  “是喜欢上了林冲吧,这个可以为你与全世界为敌的男人,但是你觉得可能吗,他要是知道你是来自未来的,来这是为了重启这个地球的,他会怎么想。”兰德并希望安娜留在这跟林冲双宿双飞。

  “随你怎么说吧,我是问心无愧。”安娜虽然有心想和林冲在一起,但她更希望自己的家乡恢复,刚才兰德也把她点醒了,他们确实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