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18超巨大怪兽佐利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因为阿古茹跟盖亚之间的绝招,为破灭招来体打开巨大虫洞提供了能量,“真是太棒了,这么轻易的就成功了。”

  只是破灭招来体这边还没有彻底放松,虽然说巨型虫洞是打开了,但是,光凭一只巨兽佐利姆还不能打得过地球这边还是个未知数,现在藤宫博也就算再怎么反人类,在他们这个外敌面前,也会暂时放下成见一起对抗。

  曾经,巨兽佐利姆就是被联起手来的两个奥特曼重创,最后不得不撤退,虽然现在的盖亚跟阿古茹还不怎么强大,可是有着地球意志的加成,胜负还很难料,除非能封印地球意志,可是短时间内他们没办法对付在地球次元的地球意志。

  巨型虫洞很快就打开了,准备了许久的巨兽佐利姆也要一雪前耻。

  “指挥官,那个巨型虫洞发现超巨型生命体。”敦子收到了来自炼金之星的急电。

  “具体大小呢?”看着这个巨型虫洞的架势应该比一般的怪兽大多了,要是送来一个迪格罗布他们也不用打仗了。千叶参谋插过话来。

  “炼金之星正在计算,就目前发现的也比普通的怪兽大1000倍。”敦子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以为自己看错了,所以迟疑了一会儿。

  “这太恐怖了吧,这么大。”堤主任也不淡定了,这种怪物是他们能够对付的吗。

  还没等堤主任感慨完毕,巨兽佐利姆的脑袋就露了出来,光是这个脑袋就相当于上百个盖亚的体积,不过巨兽佐利姆目前也就露出一个头,剩下的部分要露出来还需要时间。

  TPC这边也是看到了巨大的佐利姆,相对于GUARD的无奈,TPC这边还是比较实在的。

  “林总,对方现身了,是一个巨大的生命体,目前只露出一个头部,剩下的部分也应该还需要不少时间,我建议让三角洲宇宙站用巴基尔炮趁现在攻击,这应该是对方最虚弱的时候了。”虽然知道林冲现在因为安娜失踪心情不怎样,可是日子还得过。

  “跟空间实验室确认了没,这么大型的传送,应该有一些保护措施吧。”林冲可没觉得破灭招来体会没考虑到这个,当然,要是刚融合时空之翼,林冲分分钟教破灭招来体做人,在可以斩断时空的力量什么防护都是浮云,这种巨型虫洞传送只要出一点错就是巨大的灾难。

  可惜,赵凯来的太急并没有跟TPC空间实验室取得联系,不过林冲也没有否定,因为无线通讯暂时用不了,赵凯只好派人把命令用太空战机送了过去。

  XIG也有利用太空防御系统进行攻击的意思,三颗激光卫星组成的太空防御系统也应该发挥点作用了,只是因为巨型虫洞的干扰,地球的通讯基本失效。他们暂时失去了对这三颗激光卫星的控制。

  个总部此刻又召开了各国首脑的远程视屏会议,对于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巨型怪兽,GUARD觉得可以使用聚变弹这类超级武器。

  “我们也同意,但是目前我们的大型原子武器几乎都用在了对付迪格罗布上,短时间内无法提供这种级别的原子武器。”欧洲方面到是实话实说。

  其他几国也是点点头,到时俄国,华国以及美国的代表神色有点不定,以这三个大国的本事应该还是有些库存的,那些都是作为最后的手段的,不能轻易使用。

  GUARD秘书长看着虚拟影像上三国首脑的神色就知道这三国有存货,“现在已经到了危急时刻,不要再藏着掖着了,卫星防御系统目前已经废了,只能靠大当量的原子武器了。”这位可是把TPC忘了,TPC可是有着更环保的反物质武器。

  还没等三国首脑表态,就有人进来在秘书长耳朵里说了几句,记着主屏幕上就是播放从地面天文台拍摄到的影像,只见地球轨道上,三角洲宇宙站正在缓缓改变轨道,巴基尔炮也露出了那峥嵘的炮口,目标显然是巨兽佐利姆。

  “貌似把TPC忘了。”这位秘书长感慨道,TPC的能力也不小。

  空中基地,石室先生他们也在主屏幕上看着TPC三角洲宇宙站的表演,此刻的三角洲宇宙站在他们眼里就是地球上最美的空间站。

  现在的巨兽佐利姆还没有把头不彻底露出来,没法改变方向的巨兽脑袋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属于人类这边的空间站慢慢向它这边转移。

  人类这边对于巴基尔炮的威力可是相当了解的,就算不能重创这只怪兽,给点小伤也是应该能够做到的,要是多来几次积少成多估计也还能磨死这头巨兽。

  只可惜,当三角洲宇宙站的巴基尔炮发射之后,半米粗的能量光束向着巨兽佐利姆冲去,本以为万无一失的那炮竟然在怪兽表面被挡住了。

  “什么?”

  “what?”

  一时间地球各地都发出了疑问,也只有林冲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在巴基尔炮要击中巨兽的一瞬间,来自巨型虫洞的空间能量在巨兽佐利姆表面形成了一处保护膜。

  “这是,原来如此。”这处保护膜被炼金之星以及地球各地的空间实验室发现了,并很快计算出了对应办法,但可惜这个办法根本就是不是个办法。

  “什么,需要相等的能量才能击破。”石室先生得到了炼金之星的提示,这么巨大的虫洞得需要多少能量,显然地球这边很难在短时间内提供。

  华美俄三国首脑此刻默默拖出了视屏会议,转身就向本国的会议室走去,他们要开启原子武器验证。

  几分钟以后,俄国西伯利亚战区,华国大西北某座大山,美国阿拉斯加军事基地,数十枚巨大的弹道导弹露出了它们雄壮的身姿,这些可是三国最后的库存了,也是各国目前仅有的大当量原子武器。

  经过短暂的交流,经过计算首先是华国大西北的发射基地,有着东风快递之称的华国弹道导弹首先发射,之后是俄国的巨人弹道导弹接着是美国的民兵,这数十枚装载着聚变弹头的弹道导弹先是进入太空,之后进行变轨,为了保证威力,这些弹头先是聚集在了一起。

  巨兽佐利姆是知道原子武器的威力的,以地球现在的能力,制造足够毁灭地球的核弹应该是不成问题的,奈何先前迪格罗布已经消耗了大量库存,甚至哪怕是没消耗,应该也不够满足这个虫洞所需的能量。

  所以巨兽佐利姆反而对人类这边的超级武器很放心,反而对TPC的三角洲宇宙站充满了戒心,TPC可是相当难对付的,也是有着黑科技存在的。

  要破坏虫洞的方法除了相等的能量以外,还是有一个其他的办法的,比如说更高级的能量攻击。麦克斯炮就是一种,林冲的时空斩也算,但这两样东西已经不是短时间能弄出来的。

  唯一的麦克斯动力系统武器因为胜利神鹰号过载暂时废了,时空斩的话在时空之翼进入林冲体内恢复之后,也是施展不出来,至于更加变态的空间覆灭,林冲还不愿意呢。

  “指挥官,收到GUARD指令,空中基地处于特级红色警戒,所有战斗机以及空中基地本身全部前往太空迎战,各国的武器也开始准备,我猜测可能是想用攻击海战术。”千叶参谋看到了GUARD总部的命令文件。

  TPC也收到了GUARD的急电,他们需要TPC重火力的支援,要是有大当量反物质武器也是更好,林冲看了看这封邮件,反物质倒是有,可这么短时间没办法加工出太多,没经过加工的反物质可是相当不稳定的,至于支援,或许可以让还没彻底完成的巡航舰亮一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