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19披萨号出世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为什么还不开始,核弹都已经汇聚到一起了。”XIG空中基地里,猎鹰队米田队长已经等不及了,只不过现在他们是在等TPC的反物质导弹,如果不能一次性达到相等的能量的话那也是没用的。

  “等TPC,你认为光靠GUARD的力量能够对抗这怪物吗?”石室先生反问道,这当然是不行的,所以就需要一直出现黑科技的TPC来帮忙了。

  “不能,但我们也能够拼死一搏。”米田队长可不会坐着等奇迹发生。

  “指挥官,炼金之星丹尼尔议长要求通讯。”这时候在欧洲的炼金之星又发现了一些情况,对于现在焦急的人们或许是个好消息。

  “石室指挥官,发现最新情况,这家伙虽然说有着虫洞的力量在保护,可是相对的,在没有完全出虫洞以前,它也无法发动攻击。”这倒真是个好消息。

  “这么说来我们还是有足够的时间得了。”石室先生非但没因此高兴反而皱起了眉头,实际上他恨不得巨兽佐利姆现在就出现,因为时间越久就代表这怪兽的体积越大。

  “是的,至少是一周。”丹尼尔议长给出的是克里西斯之前计算出的错误数据。

  “只有24小时。”这是初号的计算结果,尽管数据不是很精确,但是根据初号已经恢复的数据库以及目前收集到的这个虫洞的能量波动,也就是一天左右。

  这个结论很快就出现在了各国首脑的面前,虽然说跟炼金之星的结论不符,但是这边还是更相信TPC,因为克里西斯是对方的棋子,而且就算是一周以后,该准备的还是要准备。

  “指挥官,TPC的导弹出现了,不过,不过。”乔治说不下去了。

  “不过什么?”石室先生也很好奇,难道数量太多了。

  “不过只有一枚。”乔治最后还是讲了出来,虽然只有一枚,但里面的反物质当量足以抵得上已经在太空汇聚的所有飞弹了。

  “只有一枚,这是在开什么玩笑?”千叶参谋差点就气笑了。

  “千叶参谋,不要这么说,或许。”堤主任觉得TPC不会开这么低级的玩笑。

  “没错。”有一个声音传了过来。

  “凌山?”石室先生有点不确定。

  “老朋友,亏你还记得我,我这发现这枚导弹里面的伽马射线特别强烈,哪怕TPC已经进行了处理,我这的技术人员给出了TPC的这枚反物质导弹已经抵得上上面的所有原子武器当量的总和。”凌山作为GUARD吉欧基地负责人是不会说假话的。

  “什么?”千叶参谋这时候是相当不好意思,他的见识实在是太短了,“要是那小子在就好了。”

  “你是说我梦吧,他现在有其他事要忙。”石室先生又出来给我梦解释了,他把我梦送去治疗的时候一经发现我梦受了严重的内伤,不是外面那些可以用药和绷带治疗的外伤,有一点医学知识的石室先生知道我梦现在需要的是长时间的休养。

  “对了,说道我梦,藤宫那家伙哪去了,我刚才去医疗室看了一下。”堤主任在藤宫被带回XIG之后就再也没见过藤宫博也;了。

  “他去找人了。”石室先生没有掩饰,还是他下的命令。

  “指挥官,为什么?”千叶参谋也比理解石室先生,为什么要把这个危险分子放走。

  “这件事我们是同意的。”突然一下子出现两个声音,一个是凌山正义,另一个则是GUARD秘书长,他们知道是关不住藤宫的,而且根据石室先生的描述藤宫博也现在已经崩溃了,现在藤宫最想做的的,可能就是跟破灭招来体同归于尽吧。

  事实上,藤宫本来真是想这么做,只不过光靠他一人也做不到同归于尽,现在精神已经全面崩溃的他,只想着把自己的力量交给我梦,相比于我梦,作为海之力量的阿古茹恢复起来更加迅速,他知道我梦需要他。

  在自己的爱人死去以及自己最重视和守护的东西背叛的打击下,藤宫不当场疯掉就已经相当不错了,现在的藤宫博也也只有最后的执念,那就是找到我梦,把阿古茹的力量托付给他,如今的藤宫已经没有战斗的信念了,要不是这个执念还在他现在就是一具行尸走肉了。

  随着TPC的反物质导弹的汇合,地球这边的准备算是完成了,不过为了保证万无一失,地球这边开始准备其他武器,知道还有24小时以后,现在的人类到是不紧张了,对于怪兽一点一点的出现也不是相当注意。

  因为有了更多的时间,越来越多的导弹被发射,虽然说只是小当量的原子武器以及普通弹头,同时也有一批XIG的战机专用飞弹被TPC紧急送往了XIG,这些可是搭载了斯派修姆物质的弹头。

  “林总为什么把斯派修姆导弹送出去,我们TPC自己都嫌不够。”赵凯这时候难得不在帮GUARD了,他可是知道斯派修姆导弹的威力以及对地球的意义的,这么强大的武器。才十几枚就差点要了牛魔王的小命,这次可是送出去100枚。

  相对于赵凯的忧虑,TPC这边相当平淡,相反还得了便宜卖乖。

  “只有一百枚啊,这也太少了,也就够我们几架飞机两波的量吧,这也太少了。”稻城队长对TPC知道的飞弹很早就眼馋了,在对付牛魔王蕾蕾的时候,也只有使用TPC提供的指导芯片的飞弹,也就是闪电队装备的飞弹能够避免干扰击中怪兽。

  而且目前这批飞弹也仅剩闪电队当初搭载在飞机上的那批了,也就是不到30枚了。

  “或许这就是TPC最后的库存了吧,要知道那可是跟全世界对抗的TPC,当初做的相当之绝,一言不合全体撤离。”显然米田队长对TPC还是有一点好感的,开始为TPC说话。

  “也是,林总当初太牛了,为了自己的爱人啥都做得出来,不像某人。”乌鸦队的小慧看了米田队长一眼,然后带着崇拜的目光说道,对于女人来说一个能够为自己不惜一切付出的男人是相当难得的。

  米田队长当然知道小慧说的什么,只可惜像他这样每天战斗在第一线,也就是穿梭在生死线的人来说,爱情是一种奢侈品,带着对爱人的眷恋他是无法达到满级战斗力的。

  至于像林冲这样的一言不合就开大的家伙那只是少部分,而且林冲有那个实力,能够在与小行星对撞还能活下来的生物整个宇宙也不多吧。

  刚说到TPC,GUARD这边又突然传来关于TPC的消息,“指挥官,总部急电,好像是关于TPC的。”

  “又出什么幺蛾子了。”千叶参谋刚说完,惊讶的说出出话来了。

  相对于GUARD总部发现异常以后经过重重汇报,在传到空中基地这边,已经出现在空中基地母舰面前的TPC巡航舰已经能够证明了,亲眼所见与几点上的干巴巴的文字跟来的震撼。

  怎么说呢,TPC的巡航舰跟GUARD的XIG空中基地的大小也差不多,也是近两百米的长度,可是对方明显是一艘专门战斗用的宇宙战舰。

  上面巨大的三联装炮塔那巨大的炮口,看起来就十分厚重的装甲,舰体中部大大的TPC的标志,无一不显示TPC的风格,多炮塔神教在这艘巡航舰面前展现的淋漓尽致。

  这还是未完全完成的巡航舰,最主要的舰首主炮还没有完工,目前舰首里面还是空的。要是再给一段时间,这艘被林冲命名为披萨的巡航舰就彻底完工了,有着超大口径能量炮的披萨号才是完整的宇宙战舰。

  “等等,舰首的那两个中文什么意思?”千叶参谋觉得自己的中文可能不行了,披萨,这不是某种食物的名称吧,作为日本的上层人物中文一向是必修课。

  “披萨,pizza,应该是林总干的吧。”石室先生到是说出了关键,要知道以食物命名林冲不是第一次了,以前的汉堡号宇宙空间站,提拉米苏号,以及圣代计划,哪个不是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