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23放弃防护罩与怪兽战斗的披萨号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为什么,藤宫,我现在已经无能为力了,就算勉强变身了也不能进行长时间的战斗。”我梦很无辜的望着藤宫,他想知道原因。

  “听着,我梦,这是阿古茹的力量。”藤宫一边说着一边拿出自己的变身器,“我现在已经没有战斗的斗志了,你知道吗,我之前的一切都是错的,克里西斯失控了,你明白吗,被自己守护的,最终的的东西背叛的那种感觉。我现在已经没什么要守护的了,何来战斗呢。”

  听着藤宫最后那句吼出来旳话,我梦可以想象现在的藤宫有多么无助,被自己一直坚信的东西所欺骗,没疯已经是最大的幸运了,看着面前蓝色的阿古茹的光,我梦拿出自己的变身器收走了这光。

  看着藤宫开始远去的身影,我梦觉得应该告诉藤宫,“藤宫,还有许多可以守护的,而且当初博士倒下的时候林总也在,或许你可以去TPC找博士遗体的线索。”

  十分落魄的藤宫听到了我梦说的话,或许可以去TPC总部看看,记得当初他被通缉的时候林冲邀请过他,还说可以给他庇护,不过被他拒绝了。

  得到了阿古茹的力量之后,我梦感觉身体再被阿古茹的光不断修复,重伤的身体渐渐地好了起来,再过不久能能再次战斗了,看着天上不断战斗着的TPC跟XIG,我梦心里说着加油,再坚持一会儿,我马上就来了。

  “林总,怪兽的攻击范围变大了,披萨号的速度快跟不上了。”赵凯看着怪兽的脖子不断出来,头部可以摆动的幅度也开始变大,也是着急了。

  “那就撤了防护罩,现在是考验战舰装甲的时候了。”相对于其他人的怀疑,林冲可不担心初号制造出来的站舰装甲,这种程度的火焰是不可能对披萨号装甲造成伤害的。

  “火焰是对装甲无效,可是会加热战舰的。”赵凯提出了异议,哪怕是在寒冷的太空,一般的火焰可能加热都做不到,但是巨兽佐利姆的火焰可不是普通的的火焰,哪怕是他们这体积的金属战舰,在不断被加热的话,不就成了现成的烤箱了吗。

  “怕死的可以马上乘坐逃生仓回去。”林冲很自信初号制造,披萨号的装甲隔热的效果也是杠杠滴,而且还有能源循环装置,可以把外部的热能吸收到动力舱作为能源使用。

  “林总,你认为我会怕,怕死我就就不来了。”虽然是技术人员,但赵凯也是有着战士不怕死的精神的。

  “对。”附和声不断出现,披萨号上的战斗人员纷纷表示他们来之前已经做好了拼死的准备了,对付这种巨大的怪物,本身就已经把生死置之度外了,他们不认为地球能打败巨兽佐利姆。

  “很好,那就关闭防护罩,把能量转到动力舱。”林冲看着军心可用就没把可以吸收热能的事讲出来,要是打击了士气那就不好了。

  没了能量的输入,披萨号的防护罩越来越淡,直到彻底消失,同时战舰的速度也开始加快,怪兽的火焰直接接触披萨号的装甲,同时装甲接触的火焰不断转化成热能送到了动力舱。

  “这,林总,真是。”千叶参谋都知道这是林冲打算用披萨号堵枪口,不应该是怪兽的火焰。

  “不好,林总又打算一个人出风头了,兄弟们,我们也上吧。”三角洲空间站里,站长看着披萨号直接裸露的迎接巨兽佐利姆的火焰,而他们这边刚补充完能量块,防护罩还是满的,于是打算接替披萨号。

  “上。”三角洲宇宙站的工作人员也不缺乏血气,连他们的老总都能拼命,他们又算得了什么,只可惜还没行动就被阻止了,林冲让他们按兵不动,等披萨号不行了再接替。

  “这帮家伙,不知道披萨号本身就是一个挨揍的吗,他们就算来了又能撑多久。”林冲猜到了宇宙站那帮人的脾气,只是重建一个宇宙战也是不小的花费,而且上面的工作人员更是TPC的重要财富。

  空中基地,在石室先生的指挥下,剑桥里的工作人员对着披萨号的方向行礼,就像当初林冲驾驶亚特迪斯号撞击迪格罗布一样,只可惜现在这个家伙就是想撞也撞不死,速度提不上来啊。

  巨兽佐利姆看到披萨号竟然放弃了防护罩,知道这是打算牺牲自己保护地球,那就成全他们好了,于是怪兽也不开始摆动头部了,就对着披萨号喷火大有不把披萨号融化不罢休的意思,只是巨兽佐利姆估计短时间内不会知道它的火焰根本就伤不了披萨号。

  披萨号上,林冲看到怪兽竟然不动了,就对披萨号攻击,当即明白怪兽的意思了,想耗,那就耗着吧,怪兽拼命地喷射着火焰,巨大的火焰被披萨号的身躯阻挡着,按理说一般的金属在长时间的灼烧下应该发红才对,就算不发热,里面的温度也该增加到一般人都无法接受才对。

  巨兽佐利姆对着披萨号足足喷了半个小时的火焰,期间XIG以及防御卫星都对怪兽发动了攻击,可是这些攻击连挠痒痒都算不上,而且巨兽佐利姆目前只想先干掉披萨号,可是喷了这么久,连它都有点累了,只见披萨号还跟先前一样,后方的引擎还在运作,说明战舰没事。

  “闪电队,猎鹰队,乌鸦队,出动,不能让TPC再继续,我们也得上。”堤主任向石室先生请求出动,石室先生当即同意了。

  三个小队的战斗机当即出发,堤主任也驾驶和平号在后面指挥,同时作为中继站来转发来自空中基地的命令,毕竟微波通讯的距离并不是很远。

  “米田队长,稻城队长,A计划。”作为XIG最强的战斗小队,梶尾队长开始指挥战斗。

  “A计划,梶尾,这太危险了吧。”堤主任当然知道A计划是什么就是近距离的编队集火攻击。

  “这么大的怪兽也就这样,我们的火力才能有点作用。”梶尾队长解释了他的想法,这得到了队员们的认同。

  趁着怪兽喷火,他们赶紧对着怪兽发射了飞弹,当然是TPC紧急提供的那一百枚特殊飞弹,这些导弹击中怪兽出现了橘黄色的爆炸火球,本来几乎没有损伤的怪兽表面突然出现了一个个黑色的小斑点,这是斯派修姆弹头的杰作。

  “我去,这还是小飞弹吗,空中基地的重型导弹都没留下点痕迹。”梶尾队长不由得提出了疑问。

  “没错,TPC这次拿出了什么宝贝,不过得省着点用,这一波已经消耗了三分之一左右了。”稻城队长算着用量。

  “赶紧切换吧,好钢得用到刀刃上。”米田队长也是这个想法,战舰上的石室先生看到了战斗机们的战果,也是感慨,怪不得TPC会在这时候突然送一批导弹过来,原来是提高战斗机的战斗力,早知道就只给三个队长的战机了。

  此时梶尾队长他们也后悔没什么不是对怪兽的眼睛发动攻击,而是对嘴部附近发动了攻击,不然怪兽就不是稍稍的疼痛了,眼睛估计都会痛的流泪吧。

  看着因为斯派修姆导弹的攻击而暂时停止发射火焰的怪兽,显然是被这些特殊飞弹伤到了,怪兽也确实感到了好像被几十根烧红了的针尖烫到了的感觉,伤口还不断地发出阵阵疼痛,显然是斯派修姆物质的破坏能量了,但相对于巨兽佐利姆的体积,这点伤害实在是太小了,很快,巨兽佐利姆就恢复了过来。

  战斗机们的飞弹再次发射,这次是普通的飞弹,所以这次没让怪兽感觉到异常,这样才对嘛,刚才的攻击应该是只有一波,不然也不会现在才拿出来,巨兽佐利姆心里想着,同时继续加热披萨号,现在它眼里就只有TPC的披萨号有点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