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24伪装成飞机跑道的电磁炮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为了把戏演的真一点,林冲还提议停止了毫无意义的舰炮攻击,披萨号上的大口径离子炮的威力实在是弱了点,与其白白浪费能源不如就停止攻击示弱算了。

  巨兽佐利姆是被林冲骗到了,但被骗的还不止怪兽,连同在场的GUARD战斗人员以及后方看着战场的人都觉得披萨号快撑不住了,就差一点了,可是披萨号就是稳稳地停在那,引擎时有时无的冒着亮光显示着它的存在。

  “林总,您这是干嘛,明明还可以战斗啊?”赵凯也发现不对了,很明显林冲在演戏,可是这有什么用,赵凯实在想不出林冲的目的。

  “没看到我在拖时间吗,给怪兽一个希望,省的到处破坏地球。”林冲看都没看赵凯一眼,赵凯这家伙还是差了点,要是刘勇就不会问。

  “等人,等谁啊,谁又能干的过这怪物?”很显然赵凯不觉得地球上又能打败巨兽佐利姆的人,就连他们TPC都不行,要是有麦克斯炮就好了,每次想起这个,赵凯就想给自己来一巴掌,当初他的干好事让TPC失去了亚特迪斯号,害的林冲流落火星。

  “当然等,嗯,来了。”林冲说的时候,一道巨大的光出现在披萨号跟巨兽佐利姆之间,替披萨号抵挡了来自怪兽的火焰。

  “这是盖亚啊,林总你怎么知道盖亚会出现的。”赵凯又问了,只是这次不仅林冲没回答,其他舰上的人也是一脸看白痴的样子看着自己,哪次地球遇到危机或怪兽盖亚不会出现的,除非是TPC先动手把怪兽解决了。

  “指挥官,盖亚出现了,不过这个盖亚好像有哪不对。”乔治发现了盖亚的变化,但是说不出来。

  结合了阿古茹力量的盖亚此刻拥有来自地球大地与海洋的力量,战斗力与能量比往常也是大了不少,身体上本来黑色的条纹也有了一丝蓝色的光芒只是只有一点很难发现。

  “我看到了,盖亚吗。”石室先生现在的心情很复杂,我梦你这是拿自己的命再拼啊,地球人类欠你太多了。

  石室先生是不知道我梦得到了阿古茹的力量,现在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甚至比以前还要强大,盖亚伸出双掌在胸口汇聚出一个光球就对巨兽佐利姆得嘴扔了过去,还处于惊讶状态的怪兽,来不及反应就被光球击中,火焰停止了。

  “离远点吧要是被这两位打斗波及就不好了,还有地球大气层修复的如何了。”林冲让披萨号开始撤了,因为盖亚跟巨兽佐利姆战斗而受到攻击的话,这实在是太冤了。

  引擎全速启动下,披萨号以比来的时候还快的速度远离了的战场,一点都没有刚才差点就会被击毁的惨状,看的在场的人一头的雾水,明明之前快不行了,怎么跑的时候这么顺,难道披萨号是专门逃跑的吗。

  这件事直到战后才被一个披萨号的舰员解密,不过这家伙不是赵凯,而是另一个,在醉酒后说了出来,让大家先前以为的悲壮立刻换成了对林冲的不懈,不愧是有名的坑货。

  盖亚出现以后就没林冲的事了,现在林冲也没有对付怪兽的好方法,另一边,因为盖亚的出现,地面的攻击也延缓了,他们就看着盖亚不停地用光线技能攻击怪兽。

  可是无论盖亚怎么攻击,哪怕是威力最大的绝招量子流线,在怪兽超厚的防御下,一点效果都没有,甚至还不如斯派修姆弹头的飞弹呢,那起码还有点痕迹,这个是连点灰都没有。

  看着盖亚卖力地攻击,巨兽佐利姆也是笑了,几万年前被盖亚跟阿古茹联手击退之后它就不会防着点吗,外面的防御对光线攻击可是做过加强的。

  当然巨兽佐利姆也不是光挨打不还手的,对着盖亚就是一口火焰,巨大的火焰直接命中盖亚的身体,相比于战舰,盖亚的体型实在是小了点,对抗火焰的冲击都做不了。

  “全舰攻击。”看到盖亚战败被击落,披萨号跟空中基地都发出了攻击指令。

  盖亚坠入大气层以后,开始不断地调整能量让自己慢慢减速,而不是像一颗陨石那样直接坠地,不然就是一颗十几万吨的陨石了,最后总算是在距离地面几千米的高度停了下来。

  战舰的火力不能伤到怪兽,但是很好的阻止了怪兽继续对盖亚补刀,这时巨兽佐利姆不怀好意地盯着披萨号,嘴巴是不是的喷出几口火焰,意思是让披萨号过去继续挨火烧,不然就对地球发动攻击。

  还没等披萨号有所行动,地球突然出现两道攻击,一个是来自美国的大型粒子加速器改造的巨型粒子加速炮,足足几十公里的粒子加速轨道给了粒子束足够的攻击力。

  剩下的是华国的电磁轨道炮,巨大的炮弹被加速到光速的几十分之一,两到攻击一前一后的命中了怪兽,毕竟这么大的一个靶子,加上超级计算机辅助,,想打偏都有点难度。

  粒子束这边只是在怪兽皮肤上撞出一束大大的火花,电磁炮这边,坚硬的合金炮弹与巨兽佐利姆来了个比谁硬,这个超级硬邦邦的比赛以华国的炮弹碎裂四射的失败而告终,可是与电磁炮接触的那个地方如果用显微镜看的话就能发现,原本光滑无缝的怪兽外皮已经出现了裂纹。

  人类的技术自然不能发现这么远的地方如此细小的变化,可是初号可以,时刻监控怪兽异常的初号通过TPC监视卫星的精密扫描仪发现了这个细小的异常。

  “我说嘛,能量攻击跟物理攻击怎么可能都做到完美。”林冲听到了初号的提示,心里一下子就悟了,就算是他的绝对防御也有被破开的时候,宇宙壁垒的位面晶壁虽然硬但也是有缺点的,对于极致的能量攻击也是能撕开的只是很难做到罢了。

  我梦也在天上看到了地球的尝试,失败很正常,毕竟连他都败了,不过既然怪兽外面这么硬,那么里面也会这么硬吗,我梦打算进到怪兽里面发动攻击。

  XIG空中基地也在思考如何对付怪兽,巨兽佐利姆本身实在太强大了,可是这个虫洞目前应该是没多少抵抗力了吧,他们想到了之前的核弹攻击可是消耗了这边的虫洞能量的,一想到就马上实施,这是XIG的做法。

  于是空中基地再次发动攻击,这次不是攻击怪兽而是怪兽后面的虫洞,数不清的炮弹开始发射,可炮弹击中虫洞却啥事没有,就像被黑洞吞食一般,林冲看到XIG的尝试也是摇摇头,虫洞只是一个被打开的空间节点罢了,要是那么容易被破坏他早就做了。

  不过林冲现在已经有了对付怪兽的办法,TPC总部一处被认为是航母飞机实验跑道的地方,一条长达2000米,宽度足有三十几米的的跑到,入口是一个电磁发射口。

  而且这个地方像一个矩形操场,同时地下有驱动装置能让这条跑道能像四面转动方向,所以被以为是一个航母弹射装置的实验跑道。

  只是这个已经很久没用的跑道在林冲的控制下开始有了变化,跑道两边开始升高只留下中间30米宽的空地,接着整条跑道由前往后开始升高,同时方向也开始改变,直到跑道对准怪兽,这时的跑道就像一个巨大的滑梯。

  接着跑道两边卸下伪装露出了里面的加速线圈,位于地下那端露了一个巨大的口子,接着一个直径更好吻合的巨大锥形炮弹出现在轨道上,这是一枚口径达到30米重达上万吨的电磁炮了,也是曾经林冲无聊的时候搞出的设计。

  用数量堆出来的大杀器,量变导致质变,这个上万吨几千米的轨道也最够导致质变了,一般的怪兽估计被击中之后连全尸都不一定有,就算是几公里的小行星挨上一炮或许也能被打退吧,只是林冲没试过,迪格罗布当初可是比小行星硬多了的东西,而且是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