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27来自克里西斯灵魂的反击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梶尾他们自然知道这艘太空船以及上面搭载的设备的重要性,要不是空中基地弹药不足,石室先生都想直接把空中基地开过去护航了,至于TPC的披萨号吗。

  此刻的林冲看着披萨号舰身上的大口子也是很无奈的发了一句,“返航。”

  至于得知有不明势力想要袭击自家的太空船,那就呵呵了,三角洲宇宙站的巴基尔炮废了是没错,但是对地攻击的德拉克炮还是完好无损的,那架不明飞行旗他们也是发现了的,要不是又出现一架飞行器把它撞开了,兰德早就成了德拉克炮的亡魂了。

  不过既然有人已经阻止了,而且XIG空中基地也派人过去了,现在就不用林冲烦恼了,至于是什么势力打算这么做,其实林冲心里已经有点想法了,安娜,你到底是不是琳达呢。

  只是林冲不敢在想下去了,几十年的时间让他的心已经寂寞太久了,他怕再等下去或许会慢慢忘了琳达,又或者说是想沉浸在在这虚幻中。

  兰德被自家人撞了以后就知道自己的行动失败了,现在XIG估计已经盯上他了,更不用说更加恐怖的TPC了,殊不知林冲因为安娜不打算深究,既然跑了那就算了,要是赶来直接一炮变成灰灰。

  安娜很快也得知了兰德想要破坏林冲送给她的可以恢复一个星球大气层的装置,如果是一般的珠宝首饰一类的,安娜不回去计较什么,可是这是恢复他们母星的希望啊,这就不可饶恕了,其他人也看到了新闻报道上的影像,自然清楚这是他们副队长因爱生恨。

  同样他们能够理解兰德的行为,但是却不代表能够饶恕兰德,这下子兰德成为了他们这活平行时空未来人的叛徒了,安娜为了不让这个世界的人类因为兰德牵连他们赶紧出发去了TPC,现在也就林冲可以保护他们了,这要是地球各国发狠,哪怕他们再厉害也会被发现的。

  至于兰德,到现在他都不认为自己是错的,母星上的高层早就暗示他,他们是要一颗新的星球,至于这个大气制造机,恢复速度也是很慢的,他们没这个耐心等那么长时间。

  当披萨号带着一身伤降落到地面的时候,林冲一眼就看到了已经在地面等他的安娜,看到安娜的那一刻,林冲就把之前的不愉快忘了,还有什么能够比第一时间见到自己在乎的人更重要的事呢。

  地球这边是开心了,但破灭招来体这边就比较难受了,虽然早就知道会败,但也不至于这么快,连预定目标的一成都没达到,破灭招来体一族的首领看着披萨号的图像狠狠地念了两个中文,“林冲。”

  花费了不少代价,又等到了这个难得的机会才把巨兽佐利姆送过去,可是就这样被干掉了,好在只是巨兽佐利姆的一个脑袋,休养一段时间还能再长回来,但很那再有机会把巨兽佐利姆送过去了,现在阿古茹跟盖亚应该已经知道他们的想法了。

  只是也不能让地球人就这么开心的庆祝,于是破灭招来体这边就让隐藏在克里西斯里面的棋子动手了,这个是变异版的金属生命,类似于金属生命体的灵魂版,能够转化成数据掩藏在虚拟数字世界,之前克里西斯就是它捣的鬼。

  炼金之星还没清楚破灭招来体控制克里西斯的方法,在巨兽佐利姆被干掉以后就想要彻底关闭克里西斯以便防止再出现什么意外,可是哪有那么简单,这个类似灵魂的迷莫斯早在断网前就离开了。

  之前是潜伏在网络世界,在收到来自破灭招来体搞破坏的命令之后,就开始出来搞风搞雨了,首先就是位于欧洲的炼金之星总部,这里也是克里西斯主机所在的地方,迷莫斯释放的病毒一下子瘫痪了炼金之星的各个电脑系统。

  “丹尼尔,不好了,我们的电脑都被病毒感染瘫痪了。”一个炼金之星的成员急急忙忙跑过来,现在连电话系统都用不了。

  “我们的大地之盾呢,怎么没起作用。”丹尼尔议长提起了他们炼金之星的安全软件。

  “我们的人认为是克里西斯里面的智能程序干的,这个克里西斯的亡魂,它应该很了解我们的电脑程序,所以才能这么快入侵了,现在小莫以及鲁迪正在进行反击,不过想要彻底恢复还要不少时间。”这位炼金之星的成员还没说完,有一个不幸的消息来了。

  克里西斯的亡魂可不止攻击了炼金之星,连同GUARD各个分部以及欧洲各国的网络都被它散布了病毒,其他各州赶紧切断了与欧洲的有线以及无线网络,甚至好不容易建立的海底光缆都被切断,但也已经晚了。

  GUARD地球各分部被当做首要目标进行攻击,就算是在天上的XIG空中基地也没能幸免。

  作为首先被攻击的GUARD欧洲分部目前所有网络以及电脑系统都瘫痪了,各国也就是单独使用的军事网络暂时没受到感染,民用网络基本奔溃,在迷莫斯的攻击下,地球的初级网络怎么会是数字生命体的对手。

  可偏偏就有那么一些地方,明明连了网络可就是没被感染瘫痪,而这些却只是一些民用企业只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使用了星火集团开发的星火防护软件,哪怕是迷莫斯也没能了解来自星火集团的技术,所以无法破坏。

  TPC作为现在破灭招来体首号敌人,迷莫斯自然不会放过,它先通过卫星网络传送了病毒过去,只是就连使用了外卖版的防护系统迷莫斯都无能为力,更何况更加强悍的TPC本部了,初号设计的防护系统不是迷莫斯这个小小的数字生命能够破译的。

  所以病毒当然是没用的,为了破坏TPC,迷莫斯打算亲自出手,可为了保险,它就县弄出一个子体程序先去试水,就是因为这份谨慎让它躲过一劫。

  它的子体很轻松的就进入了TPC的网络内,只是每台电脑都像一个防护严密的房间,无论它用什么手段都无法进去这些房间,这个子体尝试了各种方式哪怕伪装成一般的文件都没法进入这些房间,等到这个子体要出去的时候,发现本来像公路一样的网络突然出现了一个检查站,让它跑都没法跑。

  等了好久都没有子体消息的迷莫斯那还不知道这是一个陷阱,于是放弃了TPC这个头号目标,转而把目光换成了还没有被病毒攻克的空中基地。

  “石室先生,目前地球网络出了状况,请立刻关闭对外网络,我这只是一份录像。”石室先生听到这就知道绝对出了大问题,几分钟前他们就与GUARD失去了联络,现在的丹尼尔议长又通过紧急通讯线路发来这样一份视频,肯定是出问题了。

  只可惜他们还没来得及切断所有对外网络,迷莫斯就已经进来了,XIG空中基地现在使用的是来自炼金之星的安全软件,只是当初林冲帮助升级了一下,也就能挡住那些病毒,对于迷莫斯主体那是没办法的,

  “我们在关闭克里西斯的时候,它的主程序突然跑了,并且对整个地球网络发动了攻击,目前地球民用网络已经瘫痪,我也只能通过这个线路通知你们。”丹尼尔议长在视频中详细地讲了目前的状况,至于什么时候能够恢复,炼金之星也没把握。

  等视频放完的时候,基地的警报响了,全舰启动了一级警戒命令,本来已经升回去的装甲板再次覆盖全舰各个窗口,这是基地收到入侵的表现。

  舰桥上,敦子跟乔治也在努力进行恢复,只是迷莫斯哪是那么好对付的,林总随手升级的防御系统在它眼里也就是一点小麻烦而已。

  “这就是克里西斯的亡魂吗,那么先关闭主系统,启用独立的备用系统好了,还有去核心控制仓把反重力系统看好了,万一那里出问题,那一切都完了。”石室先生赶紧下了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