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36未来的事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接着梶尾队长干起了正事,问起了米田队长关于那天的事,米田队长队长在迷糊中把这憋了好久的事讲了出来,在云团中他们遇到了怪兽,结果又回到了基地,可是看着时间也就是十天后的日子,下午怪兽突然出现在基地附近,一个撞击就把基地右侧破坏了。

  接着又是一阵攻击,虽然空中基地极力反抗,但最终以空中基地近乎瘫痪才击退怪兽,如人员也损失惨重。

  之后他们突然就又回到了空中基地,不过这次是完好的,他们进入基地,可是里面的人好像看不到他们,一看时间是怪兽袭击之后的时间,但基地明明已经回了啊。

  之后他们跟着其他人来到了大厅,里面给好多人聚集在一起,中心是他们三个猎鹰队队员的尸体,多田美慧正趴在米田队长尸体上,哭得很伤心,接着石室先生宣布了调查结果,米田队长他们是跟怪兽同归于尽的,而那个怪兽就是本来要袭击空中基地的怪兽。

  没错,米田队长他们就是被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的时空界带进去了,因为破灭招来体的小动作,时空怪兽的本能产生的时空界,让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跟猎鹰队产生了交集,并推演出了这么一个结局。

  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本来只想撤退,回母星召集族人来对付地球结果却出现了这么一个时空界,里面是它的结局,一个是被猎鹰队同归于尽,另一个是进攻XIG活下来,于是它自然选择干掉空中基地,毕竟看起来空中基地比较好对付。

  办公室里的千叶参谋跟石室先生也是被这个消息惊讶到了,看到未来,还是这个结果,这是真的吗,反正石室先生头一个不信,千叶参谋也被这个不可思议的消息惊讶到了,XIG空中基地会被击毁,人员损失惨重,开什么玩笑,这可是一艘战舰。

  是集地球各大国家跟天才中心炼金之星制造的地球最强天空战舰,TPC都是宇宙战舰,不是同一类型,怎么可能会是这个结果。

  因为关系重大,石室先生第一时间让梶尾队长他们保密,而梶尾队长跟稻城队长也认为米田队长是再说梦话,他们也不信米田队长说的醉话,可是按照米田队长的状态应该是实话。

  至于米田队长他们有没有可能是同时出现幻觉了这个可能性,石室先生认为最有可能,毕竟整个XIG就他们最拼命。

  “我叫林他们来把他们队长接走吧。”梶尾队长看着已经彻底醉倒的米田队长说道。

  “不用,叫美慧来吧,她已经等了好久了,给她一次机会吧,如果米田队长说的是真的,或许这是她们唯一一次的共处机会。”稻城队长打开了通讯器,把她的队员喊来了,根本没给梶尾队长反对的机会。

  结果多田美慧进来看到已经醉倒的米田队长,先是一阵高兴,接着就埋怨,“队长,你们怎么把米田队长灌醉了,太坏了。”

  看着多田美慧欣喜的样子,梶尾队长不乐意了,“如果不灌醉怎么叫你来,要不让米田队长的两个队员抬回去吧。”

  “不不,我来。”多田美慧赶紧走过去扛着米田队长,米田队长一百六十几斤的重量让她一个人抬还是有点吃力的,不过看着自己喜欢的米田队长,多田美慧还是一个人把他扛了回去,回到了自己的宿舍。

  “他们这么过去好吗?”梶尾队长有点犹豫,他怎么没这样的好事、

  “有什么不好,美慧有自己喜欢的人怎么了,是不是嫉妒。”稻城队长也是一副小女人的样子,不过她现在想的是林冲不是眼前的梶尾队长,当初林冲为了安娜对抗全世界的壮举她还是历历在目的,而且前不久又有这么大一个礼物。

  “喂,别花痴了,不知道哪个男的这么倒霉被你看上。”梶尾队长当然知道稻城队长现在在想什么,就像米田队长说的他们这样的战士怎么有恋爱的权利,说不定哪天就壮烈牺牲了,而且心有牵挂怎么全力战斗。

  当他们回到石室先生办公室,发现石室先生他们早就等在办公室门口了,而且样子很严肃,难道是怀疑米田队长他们骗人,可惜他们不知道几分钟前,TPC发来急电。

  “石室总监,TPC急电。”听到敦子的话,石室先生忽然奇怪,是不是TPC有什么要事。

  “你好,石室总监,我是TPC时空实验室的王涛,现在有一件急事要报告。”这个原来的空间实验室现在已经升级到了时空实验室了。

  “时空实验室,这是个什么部门?”石室先生还没发问,千叶参谋先问了出来。

  “是这样的。”王涛讲起了时空实验室的由来,其实一听到时空这两个字的时候,这两位XIG的高管就联想到了米田队长的话,不会是真的吧,米田队长讲的不是梦话假话,而是真的。

  “前不久我们在盖亚与金属生命体战斗的上空发现了异常时空能量,而且是移动的,现在这个异常时空节点正在向XIG空中基地移动。”王涛讲了一下他发急电的目的,本来这应该是林冲的事,但林冲现在正在联合赵凯在披萨号安装一些装备。

  林冲最后还是想起来他们还有艘能飞的大型战舰,只要再大气层内,哪怕不密封好,只要关闭相关舱门,披萨号正常行动还是没问题的。

  这个其实还不算最重要的,因为不是林冲,所以石室先生对王涛的话的可信度表示怀疑,可接下来炼金之星丹尼尔议长的警告就不得不听了。

  丹尼尔议长是直接警告,让XIG赶快变更轨道,因为炼金之星的空间实验室发现了异常空间波动,跟空间扭曲完全不同,连同磁场重力也有强烈变化,按照量子学观念似乎已经有时间的力量出现了。

  “时间,指挥官,这可不妙啊,米田队长说的应该是真的,而且看他们猎鹰队最近的样子,显然是要选择第一条路,跟怪兽同归于尽啊。”千叶参谋很担心猎鹰队,但更担心空中基地,这可是时间的力量,空间努努力他们也能应付,可这最神秘的时间,整个地球又有什么办法对付,TPC有时空实验室,可真有办法吗,石之翼的事他们可不知道。

  “看来要找米田队长好好谈谈了,对了TPC,林总或许有办法吧。”石室先生想把希望寄托在林冲身上,可惜林冲正在为解决XIG的这事忙着,没时间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