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37怀念跟TPC合作的日子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指挥官,不,总监,我觉得还是让空中基地降落避难好了,这种对手是在太神秘了,以人类的技术还尚未能够解开时间的力量。“这是千叶参谋真实的想法,还有没说的就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不过这样子的话也显得他千叶参谋太怕死了。

  “这不可能,这不是代表XIG向怪兽低头了吗,这绝对不行,死也要死在冲锋的路上。”石室先生有着军人的作风,XIG作为战斗部门怎能退缩。

  “可是空中基地是集合了人类最顶尖技术的战舰,假如说是为了保护地球,就像对付佐利姆这样的敌人,搭上全舰都没问题,但这次不一样,对方比那个巨大的怪兽还要神秘。”千叶参谋把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想的太神秘了,主要是这家伙因为破灭招来体导致跟XIG猎鹰队发生了因果,让这家伙不得不要干掉猎鹰队,空中基地只是顺带的。

  “所以那更不能退缩,战舰可以再造,但绝不能向敌人低头。”石室先生的脾气也上来了,这种作风也是典型的战士所具备的。

  “说的不错,不能低头。”通讯器忽然传来一个声音,而有资格直接连到这的也就只有GUARD最上面的几位。

  “这是,秘书长。”千叶参谋听清楚了声音的主人,GUARD秘书长。

  “XIG作为战斗部队怎么能因为害怕对手而逃避呢,而且现在的形式也不能逃避,要知道GUARD现在已经收到很多国家的非议了,不战而退怎么行。”秘书长也是解释了原因,这次通讯的目的就是让XIG迎难而上干掉对手,哪怕这次的对手是掌握了时间力量的怪兽。

  通过炼金之星GUARD已经掌握了对方的能力,虽然神秘但应该还没有达到让地球无法对付的程度,事实上只要控制了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的时空之力,这家伙的战斗力其实连戈布都不如,不然也不会跟猎鹰队同归于尽了。

  GUARD也曾联系过TPC寻求帮助,奈何林冲跟赵凯都在给披萨号安装反时空界装置,根本就联系不上,加上近些日子GUARD的表现确实差强人意,要不是TPC挺身而出,在跟巨兽佐利姆战斗的时候,地球估计已经损失惨重了。

  “绝不能退缩,GUARD总部已经决定加强XIG战斗机的战斗力,最新的微型化激光武器已经在路上了,连同配套的高纯度能源,这可是GUARD的最后库存了,TPC现在是死也不肯松口,当初确实太伤林冲的心了,唉。”GUARD秘书长也是长长的叹了口气,要是TPC还跟以前一样多好,再大的麻烦都会有层出不穷的黑科技来应付。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TPC总部最底层机库,“这边,对了还有那边,线路不能太细,这可是超大功率的设备。”林冲看着图纸指挥着布线,而赵凯则是带人在安装外界反重力以及反磁力设备,这两个大家伙除了林冲,也就他能看懂一点了。

  “博士,这也太恐怖了吧,这么个大家伙,得安多久啊。”一旁的工作人员抱怨了。

  “你嫌烦可以去林总那布线去。”赵凯白了这个工作人员一眼,布线,战舰密密麻麻的线路管道谁知道那根接哪根,也就是林冲这个大变态能够搞清楚,可其实这都是初号在指挥,也就初号的计算能力才能准确的通过设计图找到对应位置的线路。

  “得,我还是待这吧,那里更忙。”这位也是知道林冲那边的忙碌程度的,要不是时间太紧,把半个月的活压缩到几个小时,不然他们可以很轻松的利用大型设备慢慢干的,中间还能吃点小点心喝点茶的。

  “按照这速度,应该能够赶在明天上午完成修复跟组装了,实在是麻烦,对了好似乎好像漏了什么,是什么呢?”林冲似乎把他还有一个长工藤宫博也忘了,以及陪安娜一起吃晚饭,这是林冲今早答应的,结果因为这事差点忘了。

  早上,安娜已经通知她的同伴可以过来了,并且在晚上一起吃个饭,让林冲也一起参加,没想到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会这么早出来搞事,等想起来这事的时候,林冲那是恨得牙痒痒,当时就把新仇旧恨一块结了,活生生的把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片成了新鲜的刺身。

  与此同时,XIG这边为了和减少伤亡开始以各种名义疏散空中基地不必要的文职人员,只留下必要的战斗岗位。

  “鹿子,你说总监怎么这么好竟然开始给我们放假了,可怜艾德他们还得上班。”通往去地面班机的通道上,撤离的文职人员互相聊着,可怜他们还不知道真相。

  而XIG知道真相的也就那么几个,“稻城队长,或许米田队长说的不是假的,你发现没有,那些基地已经开始做准备了,那些文职人员都开始撤离了,战斗岗位也被要求加强警戒,根据装备部的消息,猎鹰队将会安装最新的武器系统,好像是微型激光武器,那可是总部实验室的最新装备。”梶尾队长发现了异常,XIG现在的架势不就是要开战的样子吗。

  稻城队长也很赞同梶尾队长的分析,“不错,我也觉得是迎战前的准备,之前的战斗是因为太匆忙,佐利姆出现的太突然了,对了新武器,你是从哪得到的消息?”

  稻城队长对梶尾队长的消息来源表示疑惑,“装备部的负责人是我的老同学,你说呢。”梶尾队长忽然笑道,不过马上就后悔了。

  “所以你们的装备一直是最好的对吧,就连飞弹都是用的星火集团生产的芯片,说是不是你干的,当初跟那头雷电怪兽干的时候,就你们的飞弹不被干扰,能正常使用,我还以为是指挥官的命令呢,原来源头在这啊。”稻城队长的情绪一下子很激动,差点就把梶尾队长摇晃的透不过气来。

  “这件事可没关系,那确实是上面的指令,反正那些非但也不多了。”梶尾队长赶紧解释,“这次不轮到猎鹰队了吗,大家批次彼此。”

  闪电队作为主力部队装备好一点确实是正常的,但乌鸦队就不是主力部队了吗,最起码他们几个队长的水平都是差不多的,应该是他们几个队长优先吗。

  “堤主任,这次找你来是为了猎鹰队的事。”石室先生找来堤主任,跟堤主任说明了猎鹰队以及XIG现在的情况,并把作战计划跟堤主任商议了一下。

  “总监,您确定这件事是真的,我怎么感觉像是神话,时间,这可是非常神秘的东西,而且既然是未来发生的事,那么我们这么做不就是在改变未来吗?这可能吗?”堤主任用两个疑问来表达了他的看法。

  “对于这个我也是表示怀疑,可是TPC跟炼金之星已经确定,猎鹰队当初遇到的是一个时空扭曲,不是简单地虫洞的空间扭曲。”石室先生喝了口茶,“总之服从命令就行。”

  “明白,那猎鹰队以及其他战斗机小队那边?”这下又牵扯到了猎鹰队闪电队他们。

  “为减少损失只能让猎鹰队上了,闪电队跟乌鸦队必须在基地时刻待命出击。”石室先生也不能把所有小队都搭上啊,现在他特别怀念以前跟TPC合作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