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40时空界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千叶参谋对乌鸦队跟猎鹰队之间的八卦特别感兴趣,他把这些队员都当成自己的亲人一样,对多田野惠跟米田队长他也是看好的,战斗在一线的人员怎么就不允许有感情了,没感情的人还是人吗,这方面他是十分佩服林冲的,世上真做到冲冠一怒为红颜的人能有多少。

  林冲这种真性情实在是难得,但米田队长这样的真汉子也是值得尊敬的,可是梶尾队长是怎么了,让稻城队长这么干,难道也是爱上了乌鸦队的另一个队员,始乱终弃。

  “应该是暴露了吧,梶尾队长对他初恋的感情,整整九年,可惜梶尾来了这。”石室先生当然知道他们闪电队头号大将的事的,堤主任貌似更加清楚。

  在前面的敦子也是把这听到耳朵里,她姐姐的事她也很关心,而且打听到梶尾队长去了XIG她就想跟姐姐一起参加这个神秘部门,没结果更加优秀的姐姐被淘汰了,她却留了下来,这是她百思不得其解的,期间她也把XIG的一些事偷偷告诉姐姐,包括梶尾队长也在XIG的事。

  她姐姐当然此刻才知道为什么梶尾队长会当初这么决绝,本以为是有什么重要的事,现在看来不只是重要的事,而是非常重要,作为空军的王牌飞行员参加这个部门是很正常的,这也说明梶尾队长也是对她有感情的,否则大可以娶了她再去,XIG没有这个规定。

  “那么为什么我姐姐没有进来,就因为她是梶尾队长的爱人吗?”敦子忽然站了起来。

  “什么,你姐姐,你姐姐是梶尾队长的恋人吗,总监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不知道。”千叶参谋一下子就迷糊了,XIG没有禁止员工恋爱的规定吧,这下他对米田队长跟多田美慧的事开始担心了,不过这次不能让悲剧重演,违规都得成全他们。

  “那是因为面对未知的敌人,有牵挂的战斗人员无法全身心投入战斗。”梶尾队长过来了,他也是刚刚打算到石室先生办公室讨论关于米田队长遇到的敌人的事的,或许他也可以作为战斗人员一起上,这虽然是九死一生,不应该是十死无生的任务。

  “所以,是你搞的鬼对吧。”敦子一下子愤怒了,就因为这个,她姐姐没能进来,但她怎么顺利进来了。

  “这个我可以解释,拒绝佐佐木律子的是我。”堤主任也站了起来,“我不能让我手下的战士因为个人感情,导致不能发挥全部实力而丧命,只是没想到拒绝了你姐姐,却把你这个妹妹招进来了。”

  这一切都是堤主任干的,为了保证XIG的战斗力,这么做也是能理解的,而且最身先士卒是他们这些高层,无论是石室先生还是千叶参谋以及他目前都是单身,他们也是有着喜欢的人的,只是为了国家,为了职责选择了独自一人。

  “我可以理解不招我姐姐,但是现在为什么会提到这个?”敦子显然没到这个级别。

  “因为这次会XIG有巨大的灾难,不过也不是没有办法。”舰桥扬声器忽然冒出了熟悉的声音,以TPC的能力绕过自家的程序进来也不是难事,毕竟是TPC的技术。

  “林总,没想到林总你也对这个感兴趣,XIG八卦对您这位大人物也能吸引吗?”石室先生想起找TPC却不见人的事了。

  “什么叫XIG的八卦我不能参与,那个时空界可是我给的消息好吧。”林冲才不管什么机密不机密。

  “时空界,这个好像是耳熟,对了,那东西用这个名称形容也很确切。”我梦这时候也出来了,这下该来的也差不多来齐了,除了猎鹰队跟稻城队长。

  “那地方叫时空界吗,看来林总您对这个很熟悉吗。”米田队长作为主角也来了。

  “我好像错过了什么啊。”稻城队长也随后进来了,这下人齐了。

  “封闭舰桥。”石室先生立刻下令,这次的事不能穿出去的。

  接着舰桥大门紧锁,舰桥外的装甲也开始落下,把舰桥封得死死的。

  “不就是个小怪兽吗,用得着这么严肃吗。”林冲也是对石室先生的敏感很无奈,既然他出现了说明事情就可以解决了。

  “林总,您是占着说话不腰疼,感情空中基地全体成员的生命根本就不进您的法眼吧。”千叶参谋灰溜溜的说道。

  这是很快就被林冲怼回来了,什么叫不进法眼,要是不关注他会亲自带人改装这东西。

  “这是TPC对时空界的分析资料,当然只是一部分,更重要的我们就不谈了,我这次对话也是来帮你们的。”林冲发了TPC对小金曾经时空界的构成资料过去,相对于几乎一无所知的XIG看来说这相当珍贵了。

  “那就感谢林总了,只是您这么过来,还没有通知这也……”堤主任也很看不过去林冲的行为。

  “吵什么吵,不知道为了帮你们,我都错过了跟我家娜娜的晚餐吗,好了也不废话,这次TPC会派出能够破坏这个时空界的装备,但是消灭怪兽就靠你们了。”林冲也差点跳脚,老子为了你们不眠不休的改装披萨号,你们却这么对我。

  “林总,你是要限制怪兽的能力吗?”我梦到时看了林冲发来的时空界的资料,知道一旦进入时空界,所有物质都会收到时间的影响,他们对怪兽或许也造成不了伤害。

  “我梦你就是聪明,时空界内怪兽就是这里的主人,神出鬼没,想要攻击到都是难事,而且就算能够消灭,怪兽也可以无限复活。”林冲说的自然不是假话,如果不能破坏时空界,或者摧毁怪兽的角,那么怪兽在时空界能够无限复活,至于猎鹰队是怎么消灭怪兽的,估计是瞎猫碰上死耗子,运气太好了。

  “那么而我们需要怎么消灭它呢,不还要直接进攻吗?”米田队长还是不理解,不都还是要他们拼命才行。

  “对,谁让你们倒霉遇上这个家伙的,而且老子的小金也不在,不然分分钟教他做怪兽。”林冲心里暗自埋怨了一句,就是欺负他没把怪兽动物园带来,不然小金加小龙,时空组合怪兽一出,还有这个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什么事,被限制了时空力量的怪兽,能干的过在迪迦宇宙战斗力都是排前的银龙希尔巴贡跟金龙戈尔德拉斯。

  失去了时空能力的时空怪兽爱尔罗伯帕估计连嘎地都干不过吧,林冲是在怀念怪兽动物园了,这是欺负他林冲没了怪兽宠物群吧,真当他林冲的宝刀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