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50不后悔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几分钟以后,梶尾队长在爬上第二十八层,此时下面几层的人员已经救援完毕,并在地面吉欧基地救援人员的安排下有序撤离了。

  “电梯竟然好了,你们这是。”梶尾队长很吃力的走过去想要找蒋峰队长理论。

  “梶尾,刚修好的,而且是给人质撤离用的。”神山队长赶紧阻止梶尾队长,开什么玩笑,这可是穿着外骨骼装甲的战斗小队,你不过是个驾驶员罢了。

  “神山队长,你也来了,对了,有没有看到这个女子。”梶尾队长拿出一张珍藏已久的照片。

  “暂时没看到,应该在上面几层。”神山队长表示没见到人,梶尾队长只好继续向上爬,总算是在倒数第二层,也就是最后一层有人的地方找到了自己的曾经的恋人,佐佐木律子,此刻她跟一个小女孩困在一起。

  没等梶尾队长他们高兴一会儿,怪兽就醒了,GUARD的麻醉剂果然是水货,才搞了半小时不到的时间就失效了,这就让石室先生他们尴尬了。

  “不是说是至少一个小时的量吗,怎么这么快,也就一半不到吧。”千叶参谋看了看时间很郁闷。

  “没错啊,按照地球最强的生物麻醉时间。还有计算了余量啊。”XIG的技术人员也是一头雾水。

  “这可是宇宙怪兽,不是地球生物,稻城队长再来一针。”石室先生想明白了,原来问题在这,可惜虽然乌鸦队剩下的队员又发射了一枚麻醉弹,但怪兽好像已经对这玩意免疫了,竟然没睡着,还是精神抖擞的样子。

  “神山队长,赶紧撤离,怪兽已经醒了。”石室先生也不忘提醒大厦里面的人,现在也就剩两层的人质没走了。

  很快,TPC跟XIG分成两队,TPC带着一批人质爬楼梯走,没人背一个,XIG还能通过飞机带几个,可就在最后一层时出现了问题,战机只能把海鸥队以及下面一层的人带走,剩下的飞机空间不够了。

  “把这个小女孩带上吧,她应该坐得下。”律子很谦让,一点都没有因为梶尾在身边而迫切希望跟梶尾队长一起走。

  梶尾队长早就决定了要陪着律子了,“梶尾队长你找了个好女孩,我们就先走了。”

  神山队长看到这个女子并没有想利用梶尾队长的身份插队,很是高兴,这下不用他们为难了,本来他还真的很难办。

  就在海鸥队离开之后,意外发生了,怪兽发现了里面的情况,本来准备的人类竟然只剩那么几个了,连忙吐丝,把梶尾队长跟律子裹了起来,还赶紧把卵插了进去,上百颗卵一下子就被注入了大厦,同时,又用丝把大厦厚厚的裹了一遍,防止再有人出现。

  “总监,梶尾队长他们还在里面。”神山队长也看到了这个景象,赶紧通知基地。

  “明白了,你先把人放下。”石室先生现在也很头疼,根据仪器显示,现在大厦里面至少有上百颗怪兽的卵。

  “这下怎么办,梶尾队长跟律子姑娘还在里面,怪兽的卵也是个严重的问题。”堤主任也很头疼,他们不能让怪兽的卵孵化,又不能伤害到梶尾队长他们。

  “准备燃烧弹,现在要做好消灭那些卵的准备。”石室先生考虑了一会,最后决定让闪电队剩下的队员带着安装了燃烧弹的战机出击,海格力斯队带着灭火弹防止火势扩散,毕竟那些丝可是易燃物,数量也很多。

  “律子,你后悔吗。”梶尾队长看着跟自己困在一起的佐佐木律子,忽然问了一句。明明她不用受这份罪的。

  “不后悔,能跟你在一起,我不后悔,你知道吗,在你拒绝我的那天,我的心就死了。”律子一下子把这么多年憋在心里的话讲了出来。

  (这里省略两人之间肉麻的几千字)

  梶尾队长也是把自己心中的话讲了出来,这时候,石室先生联系了梶尾队长的通讯器,“梶尾,很抱歉,GUARD总部以及我的命令,要阻止这些怪兽卵孵化,燃烧弹即将对这座大厦发射,要怪就怪我吧。”石室先生那种很无奈的声音传了过来。

  本来石室先生只是以防万一使用燃烧弹,可就在命令下达之后,来自日本以及GUARD总部的命令,为防止事态扩大,必须摧毁大厦以及里面的怪兽卵,这就麻烦了,梶尾队长跟律子还在里面呢,

  我梦也得知了这一消息,他需要阻止,可怎么阻止,他可没有一下子消灭那么多卵,而不破坏大厦的能力,现在做的最都就是打败怪兽。

  在战斗机到达前,我梦变身了,盖亚一出现,给了人们一点希望,只是根据计算,怪兽的卵将在几分钟之后孵化,战斗机会在一分钟后到达,驾驶员是梶尾队长熟悉的大河原他们。

  XIG因为太紧张而把TPC的几人忘了,蒋峰虽然不知道XIG的情况,但是怪兽的行动还是看在眼里的,知道现在情况很紧急,而且怪兽把卵产在大厦里的时候他也已经发现了。

  “蒋峰,你带人进去去取几枚怪兽的卵,顺便把梶尾跟他相好就下来,GUARD这是够狠的,为了阻止这些卵孵化,连里面的人都不管了,不过放放心,就算爆炸,以及这栋大楼彻底毁了都是无法伤害到有外骨骼装甲的你们的,飞船里面有存放怪兽卵的装备。”林冲向来是有备无患,这种存放外星生物的合金容器也是备好了的,就是用来取样的。

  TPC的小队立刻开始行动,这下问题又来了,因为联系不到位,双方都是各自为战,不能有效地利用各自的资源,在TPC救人的时候,外面的战机已经打算攻击了。

  “大河原,你真要攻击吗,队长可在里面。”真要攻击的时候北田还是犹豫了。

  “我也不知道。”显然大河源也不想。

  闪电队的队员在犹豫,梶尾队长这边也是如此,现在梶尾队长跟律子基本上是必死无疑了,梶尾队长知道哪怕闪电队不攻击,还有其他部队会攻击,日本军队可是出了名的不怕牺牲,这个牺牲也包括别人。

  “北田,大河原,攻击吧,你们不敢还是有人干的。”梶尾队长也是很坚决的死在别人手里还不如死在自己队员手上。

  “我们在一起。”梶尾队长抱紧了律子,在他们被丝包裹的时候就是抱在一起的。

  “在一起,永远都不分开了。”律子也是很高兴,在几年后终于听到了这句话了,虽然是在临死前,不过死的时候一起死也是很不错了。

  “队长,对不起了。”北田跟大河原痛苦地闭上了眼并按下了发射键,燃烧弹从战机发射出去,目标直指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