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51关键时刻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眼下没什么人能够阻止这里的事了,可是人类这么做怪兽同意了吗,虽然一开始怪兽跟盖亚战斗在了一起,可是并不代表怪兽没关注大厦的情况,看到人类要攻击怪兽赶紧摆脱了盖亚,拦住了闪电队发射的燃烧弹。

  盖亚也是看到闪电队发射飞弹,但他又不好阻止只能放任怪兽离开,宇宙怪兽哥奇古蒙也不负我梦的希望把那两枚燃烧弹击飞了,不过燃烧弹击中了附近的建筑还是引起了大火。

  “火焰失控了,赶紧灭火。”海格力斯队这边赶紧发射灭火弹扑灭大火,不然把大厦引燃了就不好了,虽然很多人都想大厦烧起来。

  “北田,大河原,你们没吃饭吗,怎么还没发射。”梶尾队长可是通过缝隙看到了附近的怪兽的卵已经有孵化的预兆了。

  “队长,怪兽把飞弹挡了,我们正在准备下一波。”大河原也很冤枉,不是他们不给力是怪兽太狡猾。

  “别准备下一波了,再等一分钟。”通讯频道传来TPC这边的信号。

  “好了,梶尾队长你们可以出来了。”蒋峰已经带人过来了,并且解开了梶尾队长他们的束缚。

  接下来就是怎么出去了,按照原路返回几乎是不可能了,因为闪电队的攻击已经要到了,而且就算闪电队不攻击,日本空军也会,来自附近空军基地的战斗机已经携带着燃烧弹就位了。

  三角洲宇宙站这边也是着急,要不是怪兽降落的是人口密集区,不然早就一发德拉克炮干掉了,现在他们的机动小队困在大厦,虽然说有装甲的防护,可是毕竟是六十几米的高空,掉下去能保证安全啊,这些人对林冲出品的理解还是有误。

  “开启飞行模式。”林冲远程开启了这些外骨骼装甲的飞行模式,现在这些家伙已经可以飞行了。

  “飞行模式开启,请选择操控方式。”所有人的装甲里面突然出现这个声音。

  “林总,这不是外骨骼了吧,能飞,应该算小型机甲了,怎么操控?”蒋峰对这些可以称为机甲了的装甲还是很有信心的,就是操作上不熟悉。

  “很简单,让电脑操控好了,对了梶尾他们跟怪兽卵如何了。”林冲到现在还是记得怪兽卵的。

  “梶尾队长这边没事,卵的话每人一颗,现在只装了5枚。”蒋峰也是如实回答。

  “够了,赶紧撤退。”林冲对这次的收获很满意,让他们可以撤了。

  蒋峰他们收到命令,赶紧用手上的武器把外面厚厚的茧破了个洞离开了,用激光来切割这些茧其实不难,而且激光是直接气化这些茧,而不是引燃。

  “跳下来了,上面有人跳下来了。”大河原他们比较近而且就在对着他们这一面,机甲飞行时下方的等离子推进器的亮光在黑夜还是很明显的。

  “好了,我们该走了,下次见了。”蒋峰将梶尾队长跟律子送到地面赶紧撤到飞船停放位置,他们要把这些怪兽卵先送回去。

  “燃烧弹发射。”大河原跟北田见到梶尾队长已经没事了,赶紧发射燃烧弹,上面的空军也是发射导弹,甚至担心燃烧弹数量不足,赶到的轰炸机又把准备好的凝固汽油弹投了下去,这可是大杀器。众多武器准确的命中了大厦,一时间大厦周围的茧被引燃,这些易燃易爆物质立刻引发了爆炸跟大火,整栋大厦一瞬间被火焰包围。

  怪兽看到身后的大厦燃烧了起来,自己的卵也在大火被破坏,怪兽还依稀听到了卵在烈焰中被烧的爆裂的声音,一时间愤怒充满了宇宙怪兽哥奇古蒙的大脑,它要报仇。

  于是怪兽疯了一样的攻击盖亚以及周围的建筑,白色的丝线到处乱喷,一时间盖亚跟周围的建筑都是被白色的茧包裹着,盖亚一时间也无法动弹,被已经疯了的怪兽攻击着,没有还手之力。

  “好了结束吧,用斯派修姆弹头,对了通知XIG,注意灭火。”林冲赶紧让机动小队发射斯派修姆弹头,把怪兽干掉完事,他还等着这些卵回去,看能否驯化这些小怪兽,他的怪兽动物园还差很多成员呢,现在火星那边的戈布群已经孵化了一批。

  不过为了保证物资,这些戈布;连同戈布工厂将在半个月后由胜利队护送到地球,半个月后,正好也是披萨号到火星的日子。有披萨号在,胜利队就可以回来了,林冲缺少合适人手的日子也将过去了。

  林冲陷入未来幻想的时候,宇宙怪兽哥奇古蒙已经被来自TPC的斯派修姆弹头击中,黄色的斯派修姆物质爆炸特有的火球爆裂开来,高温和破坏能量第一时间破坏了怪兽的外壳,碎裂的火星同时也把周围的白色的茧引燃了。

  才一枚斯派修姆弹头就已经把宇宙怪兽哥奇古蒙打成重伤了,怪兽现在倒在地上根本无法起身,爆炸区域一片黑色烧焦的样子,这可是背部接近胸口的地方,怪兽没死已经是生命力强大了。

  “不愧是蜘蛛跟甲虫的结合体,这么重的伤都还没死。”千叶参谋感慨怪兽生命力太强了,到是石室先生及时反应过来了。

  “赶紧灭火,不知道周围都是易燃物吗。”石室先生看着满屏的火焰,连同盖亚身上的茧都被点燃了,也是着急。

  盖亚因为茧被点燃很快就挣脱了开来,看着倒在地上的怪兽,直接一个量子流线把怪兽彻底击杀。

  “TPC这帮家伙乱搞也就算了,怎么盖亚也跟着掺和起来了,这下损失大了。”堤主任看着下面的大火也是叹气,海格力斯队可没这能力灭这么大的火。

  只见野牛号正在向四处发射灭火弹,可惜野牛号的备弹不多,而且一次也只能向一处地方发射灭火弹,效率不高。

  盖亚也是注意到了周围的大火,接着伸出双手对着周围着火的地方喷出了冷冻气体,在盖亚的努力下,火势渐渐减小了,就连一开始被引燃的大厦都被扑灭了,只不过这座大厦想要使用估计是不可能了,其他的建筑因为灭火及时倒是没多少损失,只是被烟熏黑了。

  但这座大厦就惨了,不仅烧的发黑,主体结构都烧没了一小半,估计也只能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