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52婚礼进行时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主任,已经搜索完毕,里面的怪兽卵全部销毁了。”海格力斯队确认了怪兽卵无一存货,但那些被TPC带走的却是还活着。

  “TPC的哪些队员呢,我们要好好感谢他们,不然梶尾就惨了。”猎鹰队这次可是打了酱油,就连乌鸦队都是有过行动的,米田队长现在相当郁闷,打算拿梶尾队长说事。

  “对了梶尾队长,梶尾呢。”堤主任也想起了梶尾,只是现场不见人啊。

  此刻的梶尾队长正带着律子往家里赶,他的小车上正载着他和律子驶向他的家,他要把律子带到父母面前,从今天起,律子就是他梶尾的妻子了。

  “估计带着爱人回家了吧,我估计明天就能收到梶尾队长的婚宴请柬。”大河原开玩笑地说道,就连米田队长现在也还是跟多田野惠处于恋人关系,只可惜他还真猜对了。

  大河原的话也让,米田队长跟多田野惠一阵脸红,或许他们的婚礼也是时候举行了。

  梶尾队长回到家就看到了在门口的父母以及律子的父母,他们已经知道今天发生的事了,对于两个孩子的事他们当初就同意了,只可惜因为破灭招来体,梶尾去了XIG,当时律子的父母还是埋怨梶尾的,但今天,梶尾冒着巨大的危险去救律子,这已经代表梶尾还是对律子有感情的。

  “那就把3年前未完成的事继续下去吧,明天办吧,酒店方面我去联系。”律子的父亲在这方面有点关系。

  “拿给梶尾请假的事就交给我了,他那边我是知道的,请假很难。”梶尾队长的父亲也是打了包票。

  当晚好多人收到了来自梶尾队长婚礼的请柬,对于梶尾队长的婚礼,大家还是很惊讶的,只有敦子很不开心,因为明天她还是上班,自己姐姐的婚礼都去不了,梶尾队长的父亲给梶尾队长请了假,但却把她忘了。

  “梶尾队长结婚了,可惜我们要值班,唉。”稻城队长再跟米田队长抱怨,只不过现在米田队长有野慧队员陪着没听清稻城队长的话,到时野慧队员问他什么时候结婚把他问到了,现在破灭招来体还没解决,怎么有心情跟条件办这事。

  “哦。”米田队长含糊了一句。

  “哦什么?”稻城队长跟野慧队员对米田队长的回答也是相当不满意。

  “不用纠结了,明天一起办吧,TPC的例子表示明天TPC会代替XIG空中基地执行任务,空中基地的人员除了值班的其他人都可以参加梶尾队长的婚礼。”千叶参谋微笑着走过来。

  “还有米田队长,你愿意娶多田野惠队员为妻吗?”千叶参谋上句话就已经表示XIG同意了米田队长跟多田野惠。这也是林冲的意思,甚至林冲都想把自己的给办了,奈何安娜不同意。

  “还犹豫什么。”稻城队长跟着起哄,到是野慧队员有点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我愿意。”米田队长也是豁出去了。

  “那么野慧队员,你呢。”千叶参谋对着多田野惠问道。

  “愿意。”只是声音比较轻。

  “很好,明天你们就一起办了吧,梶尾都准备好了。只不过婚假是享受不了了,等破灭招来体这边的问题解决,再补吧,这个日子也不远了。”石室先生也过来了,想起林冲刚刚跟他以及各国首脑的对话,对破灭招来体的反击很快就要开始了。

  经过藤宫博也这么多天来的研究,以及TPC的资料,藤宫博也想出了一个反击的方案,这么长时间以来都是破灭招来体派怪兽来袭击地球,现在该轮到地球这边反击了。

  本来藤宫博也只是研究光之能量,但出于被破灭招来体欺骗,又把破灭招来体的资料一块研究了,再根据数万年前的资料,他终于确定那个巨兽佐利姆的虫洞后面就是破灭招来体的老巢,这个结果马上就上报给了林冲。

  林冲对破灭招来体也是相当生气的,知道老巢还不好办,大分量的反物质炸弹过去,就是不惨也是能让破灭招来体损失惨重,只不过这个计划不能光是TPC出力,整个地球都有责任跟义务。

  于是就联系了GUARD,让GUARD通知各国这个方案,也正好梶尾队长的父亲跟林冲有旧,不然林冲也不会让机动小队帮助梶尾队长的,梶尾的父亲说了梶尾队长的事,林冲也顺便跟石室先生提了一下。

  正式的讨论会议是在本个月后,这半个月里炼金之星将会跟TPC全力合作,计算计划的成功性,到时候由炼金之星跟TPC的赵凯博士来进行解释,但大致的计划已经送到了各国首脑以及GUARD高层手里。

  石室先生也是看到了才同意的,打开曾经让佐利姆过来的虫洞,再把巨型反物质导弹发射过去,虽然很简单,但简单粗暴相当实用,就是能不能成功是个问题,所以需要炼金之星帮忙验证。

  而梶尾队长,米田队长他们的婚礼只是给大家战前的发泄。

  “林总,确定要延后披萨号去火星的计划吗,而且还让胜利队回来,也太着急了吧。”刘勇队长还不知道反击计划,虽然他很想回地球来,可火星这边也需要他们。

  “蒋峰这边的小队我看也是足以满足火星的防御,现在有个大计划,你们回来,顺便把戈布带回来。”林冲不多做解释,现在这个计划是越少人知道越好,特别是跟火星的远距离通话,不能让破灭招来体提防。

  破灭招来体是不知道地球这边要反攻了,他们对林冲在时空怪兽战斗时的战斗力还是相当重视的,短时间内他们还不想遇上林冲,在林冲的战斗力面前,那些小怪兽都是菜,没有万全的方案他们可不想玩添油战术。

  第二天,日本东京国际大酒店,今天酒店被佐佐木家包了,目的是举办XIG两位队长的婚礼,梶尾队长与佐佐木律子,米田队长跟多田野惠,两对新人在XIG成员跟亲人的祝福下完成了婚礼。

  到是TPC这边,林冲带头上了披萨号在地球上空巡逻,三角洲宇宙站也是一级警戒,为了保证梶尾他们的婚礼,林冲说负责地球的安全那是不打折的,都亲自上了,要是有不开眼的,那个时空怪兽就是最好的榜样。

  本来林冲是打算亲自去参加婚礼的,可是安娜当时的回答,不像举办他们俩的婚礼就让林冲难受了,与其看到别人结婚让自己难受不如就亲自去巡逻算了,于是就派了赵凯过去送上礼物与祝福,而且他人吗,就陪林冲去巡逻。

  赵凯本以为这是个美差,不仅不用上班,还能去享受美食,只是当他回来以后看到了别人羡慕嫉妒恨的目光,这可不是一两个,而是几乎整个基地,他就知道他又上当了,林冲要的就是这个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