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56分开追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宇宙忍兽克罗丝沙巴加一出现,无论是GUARD还是TPC都没任何惊讶,要是没东西出现那才是有鬼了,最先出击的事TPC胜利队,胜利神鹰号一个龙卷雷鸣做了开头,龙卷雷鸣威力虽大但准备时间也是要有的,这就给了怪兽一点时间。

  只见怪兽很灵活的一个转身,避开了龙卷雷鸣的能量,但是右臂还是很不幸的被龙卷雷鸣波及了,右边的如同钻头一样的手臂直接被龙卷雷鸣毁灭性的能量攻击摧毁了。

  就在刘勇队长高兴自己伤到了怪兽的时候,没一会原本露出笑容的脸变成了苦瓜,怪兽的再生能力很强,被摧毁的右手在几秒钟内又恢复如初了。

  而且恢复了的宇宙忍兽克罗丝沙巴加可不打算放过胜利队,钻头一样的右臂马上变大发射出一只只的小虫子向胜利队袭来。

  刚发射完龙卷雷鸣的胜利神鹰号暂时没办法还击,眼看这些七八米长的小怪兽就要与胜利神鹰号遭遇了,十几枚飞弹突然出现,命中了这些小怪兽,飞弹的爆炸直接重伤了这些宇宙忍兽克罗丝沙巴加制造的小虫子,这是GUARD的战斗机们出手了。

  “怪不得能恢复的这么快,原来它的右手是可以无性生殖出幼体攻击的,我说呢,恢复力这么强。”赵凯在总部发现了宇宙忍兽克罗丝沙巴加的一个秘密。

  “别说废话,有办法吗?”藤宫对赵凯这种马后炮很看不起,要不是藤宫失去了变身能力,他早就变身阿古茹去干这头怪兽了。

  “办法,不知道,或许林总这边。”赵凯坏笑着看着林冲,这种恢复能力超强的怪兽也就斯派修姆物质能对付了。

  “看我干嘛,跟盖亚对抗的斯派修姆炮耗去了几乎所有的存储,目前只剩下几枚特大号的本来准备对付佐利姆的重型导弹了。”林冲倒不是不想用,只是这头怪兽看起来太灵活,不是佐利姆这种超大号怪兽就是个靶子,重型导弹实在不好用。

  “刘队长,要小心啊。”梶尾队长开始作死了,这时候来调侃胜利队。

  “这次谢了,不过你们也得小心啊。”刘勇队长可是看到了怪兽向GUARD的战斗机飞去了,因为自己的攻击被阻止,怪兽也是很气愤。

  而且因为复仇者的成功,已经制造出来的虫洞也失去了尊在的意义,并且因为破灭招来体的前线基地被摧毁,这个巨大的虫洞也失去了坐标开始消散。

  感觉到身后异状的宇宙忍兽克罗丝沙巴加这下要疯了,它可不是那种炮灰级的怪兽,而是属于精兵是要回去的,现在虫洞关闭,它想要回去恐怕短时间是不可能了,这么的话,是妥妥的要被地球人围殴致死啊。

  为了保命,怪兽释放了大量小怪兽,数百只小小沙巴伽一下子消耗了怪兽的大量能量,不过也让TPC跟GUARD暂时没办法顾及这头宇宙忍兽。

  “我去,这么多怪物,这怎么打。”看着像放大版蝗虫的小怪兽,还密密麻麻的几百只,一时间闪电队他们也很苦恼,就算他们的战斗机被弹齐全都没那么多数量吧。

  “不行也得上啊,不然倒霉的就不只我们了。”米田队长到是清楚后果,不把这些小怪兽消灭,那么位于外太空的卫星们就危险了,目前各国空间站里估计也就三角洲宇宙站这个TPC的变态能够依靠防护罩安然无恙。

  此刻的怪兽母体本想趁着TPC跟GUARD慌乱的时候逃离,但可惜,盖亚还在呢,真把盖亚当空气了吗,遗漏了盖亚的宇宙忍兽克罗丝沙巴加这下遭罪了,直接被盖亚的量子流线命中而落到了地球上。

  在面对宇宙忍兽克罗丝沙巴加发出的密密麻麻的小怪兽的时候,胜利队也不是没办法,“李娜,分离。”

  刘勇队长直接让胜利神鹰号分成了三个部分,对于这些数量巨大的怪兽,也就用这招比较方便,激光连射的效果也非常不错,这些小怪兽的防御也不是很强,GUARD的飞弹都能重创,更不用说威力更大的激光了。

  稻城队长看着胜利队发射的激光那是一脸的羡慕,“要是我们也有这样的装备就好了。”

  “别做梦了,有也用不起,能耗太高,没几下飞机都飞不起来了。”有过切身感受的米田队长对此相当有感触。

  “那是我们的技术不行好吧,再说TPC都打这么一会了,一点事都没有。”梶尾队长可是知道了米田队长对付时空怪兽时遭遇的囧事,而且GUARD的装备确实是差了TPC好多。

  “别废话了,感激打吧。”堤主任驾驶和平号也出来了,现在出现这么多的小怪兽,GUARD这边已经坐不住了,要是这些怪兽没被消灭,那么太空上的那些昂贵的卫星可就惨了。

  就连XIG空中基地现在也紧急上空准备对付这些数量众多的小沙巴伽,三角洲宇宙站本来就在现场,按理说应该也发动攻击才对,可当初设计的时候貌似忘了安装副武器,用巴基尔炮攻击这些怪兽貌似比高射炮打蚊子还过分。

  GUARD这边也是一位三角洲宇宙站不打算出力,问了一遍才知道TPC的设计失误,没有安装副武器,就只有两门大口径主炮。

  “不能被笑话,就算是撞也给我把对方撞下来。”三角洲宇宙站站长也是得知了GUARD这边的想法,使用巴基尔炮太亏那就撞吧。

  殊不知使用防护罩来应对撞击的消耗比巴基尔炮的发射消耗更大,当然效果也是不错,宇宙站巨大的体积,一路飞去直接清理出一条几十米宽的航道,上百只小沙巴伽就这么死在了宇宙站的撞击下。

  “不要撞了好吧,不然就打你们上面了。”三角洲在小沙巴伽群里横冲直撞的时候,外面的战斗机们就傻眼了,三角洲宇宙站这么大个的体积,想不误中都难,不得已只能暂时停止攻击,让一些小沙巴伽逃了出去。

  “我们分开追吧。”堤主任现在只能这么办了,逃离的小怪兽可是四散的,他们现在加起来也不过十三架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