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58人类灵魂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德拉克炮造成的深坑还冒着淡淡的青烟,怪兽则是半死不活的躺在坑底,说实话要不是上面厚厚的土壤减少了德拉克炮的威力,这头宇宙忍兽克罗丝沙巴加早就去见他们破灭招来体的主了,毕竟这头怪兽跟忍者太像了,就是个脆皮.

  当初盖亚的量子流线就差点要了它的命,好在怪兽虽然脆皮但恢复能力惊人可眼下,被德拉克炮击中,一时半会也别想恢复如初,而且还有一个虎视眈眈的盖亚奥特曼等着报仇呢。

  天上,XIG战斗机跟胜利队加上各国的太空战机已经把小怪兽们都解决了,目前就只剩下那头宇宙忍兽克罗丝沙巴加,只不过各国的意见是各扫门前雪,既然小怪兽已经消灭,太空危机已经解除,那么剩下的就交给盖亚跟XIG好了。

  而且TPC已经把怪兽打得只剩半条命了,于是只剩下胜利队跟XIG的战机飞到了战场,看着盖亚进行最后的表演。

  虽然已经从视频上看到了德拉克炮的威力,可是到了现场,看到了那个大坑,从显示器看的只有那么点,但到了现场,才了解这三十多米的坑是有多么大。

  “梶尾,这是不是太变态了点,有这么厉害的玩意在,我觉得我们可以退休了。”米田队长有点开玩笑的说到。

  “还真是,不过退休就有点过分了。”梶尾队长当然知道米田队长在开玩笑。

  “错了,武器还是需要人来操作的,而且德拉克炮也有缺陷,对于灵活速度快的怪兽,就没办法了。”刘勇队长当然知道自家武器的问题,打不中,威力再大又有何用。

  本来刘勇队长还想用胜利神鹰号的龙卷雷鸣补刀的,可是貌似晚了一步,盖亚已经上去了,之前被怪兽也是虐了几次的,现在也该报复回去了,甚至说是纯粹的报复了,两个拳头是重重的打在怪兽的脑袋上,接着就比较残忍了,拎着怪兽的一个翅膀就把它撕了下来。

  此刻重伤不能动弹的怪兽要不是无法出声,现在应该是哀嚎响彻天际了,而且盖亚还不止撕这一边,把另一边也给撕了下来。

  看着盖亚的报复,石室先生在空中基地也觉得我梦是不是心理有问题,怎么这么凶残了,回来得给我梦做一下心理辅导。

  好在我梦也即是反应归来了,他怎么会这么做,殊不知这是我梦这么长时间以来内心的负面情绪在影响他,现在也只是释放了一部分,自从变成盖亚之后,我梦的压力可不是一般的大。

  清醒之后的我梦也察觉了自己的能量开始不足了,胸口的指示灯开始闪烁,于是一个量子光刀,从盖亚头部释放的巨大能量攻击把宇宙忍兽克罗丝沙巴加变成了微粒。

  随着怪兽被彻底消灭,胜利队也向梶尾队长他们告别,都许久没回地球了,刘勇队长也是很想念地球的味道的。

  不止石室先生,林冲跟藤宫也发现了我梦,林冲可是知道有黑暗巨人的,不过那是超古代文明的产物,像盖亚跟阿古茹这类地球之光的奥特曼应该说是无法黑暗化的,地球意志可不允许自己的光黑化。

  “藤宫博士,你觉得我梦会不会黑化,这次我梦应该是内心负面力量的失控导致我梦的做法有点残忍。”林冲说的时候那种担心的语气不是假的。

  “林总,怎么会有这想法,虽然说我梦的状态确实不正常,但我相信我梦。”藤宫前一句还有点不自信,但后一句那是相当自信,他是了解我梦的。

  “这可不一定,曾经有一个超古代光之战士迪迦奥特曼一开始可是黑暗巨人中最强的存在。”林冲也没隐瞒,反正一些资料已经展示过了。

  “黑暗巨人,怎么我没听过,TPC有这项实验或资料吗?”藤宫还真被这个词吸引了。

  “TPC有,但这东西我没有拿出来而已,曾经一个文明创造出了人造的光之巨人,但是,因为人类内心的不同,造就了光暗两种巨人,虽然说黑暗巨人的产生跟黑暗支配者加坦杰厄有一点关系,但最主要的还是人自己。”

  “人,人类能自己变成奥特曼,那么我以前找遍地球都没发现一点痕迹。”藤宫更加糊涂了,林冲可没说是另一个地球,而他得到阿古茹的力量也是来自地球意志的祝福。

  “哦,宇宙中有不同生命体,跟人相像甚至一样的也不在少数,我知道一个星球就是因为科技最后整个星球的人类都变成了奥特曼。”林冲拿奥特之星说事,反正藤宫以后也是会遇到的。

  “一个星球的人类变成奥特曼,那是怎样强的力量,这台不可思议了,这么强的势力应该很有名才对,但宇宙中却没有听过,难到说地球太偏了,我们没接触到,也对,现在接触的外星人也就破灭招来体罢了。”藤宫自己脑补了林冲说的话。

  “不提这个了,稻森博士的状况如何了。”林冲又换了话题,而藤宫一听,本来还不错的心情顿时变成了无奈。

  “还是老样子,明明一切都恢复了,可就是不醒?”藤宫实在是不清楚原因。

  “你相信灵魂吗?”林冲又转话题,不过这次藤宫是明白了,应该是林冲找到了一点原因。

  “曾经不信,可是既然远古的生物克拉伯加跟阿奈摩斯都复活了,那就不得不信了,难道稻森的昏迷跟灵魂有关吗?”藤宫最不想听到的就是这个,灵魂在这个宇宙可是最难的量子学,整个炼金之星加起来都没有能了解到皮毛。

  “怎么说呢,看这个。”林冲拿出了迪迦中的拓摩的案例,因为对爱人的强烈执念,借用怪兽的强等离子场直接实体化了。

  “这是,人类灵魂的研究,等离子体,实体化,这是哪来的数据。”虽然不是很了解,但藤宫还是觉得林冲的数据应该是真实的,毕竟林冲可不会骗人。

  “还有这个,这头怪兽是专门吸取生物灵魂的,叫钟拜由,它可以附身到宇宙船上。”林冲又拿出了戴拿中出现的怪兽。

  “本来呢,我是没想起来,但后来忽然觉得稻森博士的状态是跟被钟拜由吸走灵魂的有点相似。”林冲也是最近看资料才察觉稻森博士可能被取走了一部分灵魂,当初他下手的时候还是察觉到了有一点点破灭招来体的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