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59招魂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钟拜由,这是什么东西,而且看起来也不像怪兽啊。”藤宫看了大屏幕上的图像,这是钟拜由宇宙船形态。

  “看这个。”林冲换了一张,这是怪兽状态。

  “当初这家伙可是宇宙排名前几的危险生物。”林冲讲的时候还有点得意,就这家伙最后还不是被他干掉了。

  藤宫现在是越来越好奇林冲的身份了,这家伙绝对不是地球人,不然哪来这么多莫名其妙的数据,可是资料上的TPC不像假的,而且不是伪造的,难道说宇宙里还有一个地球吗?

  “那么该怎么办?”藤宫对灵魂的研究还不如我梦呢。

  “凉拌。”林冲开启了玩笑,说实话林冲可没有直接进入灵魂界的能力,他只有时空之力,这种换算到灵魂力量,虽然还不如时间与空间,可也是很神秘的力量了。

  “林总,我没得罪你吧,告诉我到底该如何。”藤宫可不信林冲,毕竟林冲已经提出来了,那就一定有办法。

  “真的没办法,除非有人能够进入灵魂空间找到稻森博士的灵魂,不过或许稻森博士的灵魂不在那。”林冲有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就是灵魂进入,只是。

  “做不到,林总,您可是林总,这么简单的事都做不到吗?”藤宫刚提出愿意灵魂化,只是林冲表示做不到。

  其实也不是做不到,直接把藤宫宰了更方便,只不过林冲是没有无害化转换灵魂的技术,钟拜由是人家得天独厚的能力。

  而且还不一定在那,那是在哪,藤宫现在很生气,当初签协议的时候可是做过保证的。

  “别生气,坐下来有喝口茶,不在灵魂空间那就是在破灭招来体手里了,当初稻森博士的生命反应接近于无,所以忙着回来,没仔细观察周围,可有一点能确定,那附近有破灭招来体的空间怪兽的波动,应该是被它弄走了一部分。”林冲解释了一下。

  “破灭招来体,为什么?”藤宫可不知道他在破灭招来体眼中的重要性。

  “就是为了现在,估计他们有想要利用你了,不过要是知道至此反击是你的主意的话,直接毁灭稻森博士的那部分灵魂都说不定哦。”林冲显得相当当定,毁灭灵魂哪有那么容易,钟拜由也就是消耗完活人的等离子体能量之后,那些人类灵魂就会进入另一个死人灵魂的世界,灵魂可以被收取但绝对不会那么容易被毁灭。

  就像怪兽墓场,那里面是奥特之星干掉的怪兽灵魂,为了防止怪兽复活就建造了一个灵魂空间,专门吸取被奥特曼打败的怪兽灵魂,这些强大的怪兽灵魂就在这个特制的空间里面沉睡,只是这个空间有点薄弱,稍微有点空间能力的生物就能自由进出。

  这也是因为灵魂力量太神秘,难度太大了,为了能吸收存储这些灵魂,奥特之星花费巨大代价也只能做到这样,强大空间稳定性跟吸收存储灵魂,只能二选一,而且是依附在这个宇宙的,可以随意出现在奥特之星宇宙的任意角落。

  梦比优斯那时候来到地球遇到的就是怪兽墓场被一个强大生物入侵,导致了怪兽墓场出现裂缝,哪个倒霉蛋连同货船一起被吸了进去,而梦比优斯可没有空间力量,那就只好眼睁睁的看着,甚至于他连怪兽墓场都不知道,这可是奥特之星的秘密。

  藤宫得知之后非常担心稻森博士,为了保证稻森博士的安全,藤宫不得不跟林冲签下了更加长的卖身契,估计几十年内藤宫都不会知道自己是被林冲耍了,至于几十年之后林冲在不在这个宇宙都是问题了。

  不过林冲也是给藤宫指了一条明路,那就是以自己做鱼饵,把对方引诱出来。

  可惜,因为林冲的反击计划,导致了破灭招来体损失不小,他们将对地球进行有史以来最大的报复,拿出他们的终极大杀器,磁力单极子,只是现在要穿送过来还需要不少时间,不过在此之前,他们也不会让地球这边好过。

  那个带走了一部分稻森博士灵魂的怪兽是破灭招来体手下的专注于超空间的力量,同时也是具有灵魂天赋的一头怪兽。

  得知稻森博士是被带走了灵魂,藤宫就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招魂,可惜日本方面已经失去了相关传承,日本的神秘界能把风水传承下来就已经很难得了,灵魂方面那是已经失传。

  唯一有希望的华国神秘界,藤宫也是想了办法,他也做好了当鱼饵的准备,只不过首先得试试能不能把稻森博士的灵魂召回来。

  藤宫借TPC的名义向华国请求帮助,华国这边跟TPC的关系以前不错,但林冲跟各国决裂之后,关系就尴尬了,现在一听TPC需要帮助,很快就有人站了出来,毕竟TPC的林总可是真武剑这一代的主人。

  华国的人过来之后,得知是要给日本人招魂,还是藤宫的爱人,当时就气得跳了起来,好在藤宫身上阿古茹的力量还有一流,暴怒的老道士察觉到了地球意志之后,最终还是答应了,而林冲早就得知了藤宫的计划。

  一开始林冲还打算看戏,在老道士跳起来之后就要出来了,可是还没等林冲出来做好人,这个来自茅山的道士忽然就安静下来了,这让林冲郁闷了,怎么不继续发脾气了,这不按剧本来啊。

  地球意志在这个道士眼里可是天道,天道选择的人,那么帮他就是顺应天道,老道士这么做也是为了修道,天道可不是好惹的,他怕不帮忙被天道记恨,说不定哪天就被雷劈了。

  招魂说难不难,但那是以前,现在是末法时代,为了保证招魂成功,这位道士也是需要做不少准备工作,而在这期间,超空间波动怪兽沙伊哥美扎德也在进行试验,大洋彼岸的一个度假胜地,怪兽释放了它的能力,控制了这片区域人类的灵魂,将这部分人变成了傀儡。

  度假区发生的异常直到第二天才被发现,整个小镇的人都变得异常狂暴,为此当地政府也是派出军警力量将整个小镇的人暂时控制了起来,防止这个小镇对的人和其他人受到伤害,同时也派出专家对此进行调查。

  本来派出去的人也会被超空间波动怪兽沙伊哥美扎德影响变成傀儡,只是当晚,TPC总部的招魂仪式,让超空间波动怪兽沙伊哥美扎德感受到了威胁,道森京子可是破灭招来体控制藤宫的王牌,不能有失,哪怕只是一部分灵魂。

  为此怪兽放弃了继续试验,根据感觉到方向,是南方,那就是日本了(背锅了),于是赶紧赶回日本,这次是侥幸发现,才让道森京子的那部分灵魂没有被召回,下次就不一定了,于是怪兽决定提前动手。

  而TPC这边,“怎么回事,明明感受到了召唤啊,哪怕是在冥界地府,在这样的准备下我也能召过来几分钟。”老道士那是相当疑惑,难道是自己的本事退步了。

  也就只有林冲跟藤宫知道内情,稻森博士的灵魂确实被破灭招来体控制了,藤宫做诱饵的事是跑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