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63破灭招来体的报复(一)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破灭招来体虽然很想报复地球,可是现在距离地球最近的虫洞远在太阳系外,特别是TPC进行新领域计划以后,火星这边就成了地球外的一道防线,想要冲击地球首先就得通过火星,为此破灭招来体绞尽脑汁想到了一个办法。

  小型的空间跳跃因为TPC在火星以及地球附近安装了空间干扰装置,一旦使用,传送到哪里都不知道了,但还有空间通道,人为制造一系列空间组成通道,可以在里面快速通过,甚至可以避免与大气的接触直接穿过大气层。

  本来破灭招来体是打算在火星进行尝试的,不过他们忽然得知一个消息,那就是TPC吉欧基地有一份对他们很有威胁的技术正在尝试。

  在遭受了那么多次电波干扰,GUARD痛定思痛,决定开发一份比较廉价的不用电磁波的通讯技术,量子通讯虽然完美,可惜技术太复杂,成本太大,只能作为一些尖端装备的配备,实用性因为高安的成本而变得很低。

  于是中微子通讯就进入了GUARD科学家的眼里,但中微子通讯的话也有缺点,那就是衰减很快,不过作为星球内以及附近使用的话就没这个问题了。

  而且GUARD还把它作为对抗破灭招来体的一项重要技术来攻克,谁让破灭招来体经常派出那些能够进行电波干扰的怪兽过来捣乱,让GUARD的电子装备经常被干扰而无法使用,特别是通讯这块,光靠一线战斗人员的经验有时候事倍功半。

  TPC这边对GUARD的中微子技术却不是很感兴趣,作为财大气粗的TPC,量子通讯全面覆盖都不是问题,地球人眼中的复杂技术设备,在初号看来就是一个玩具。

  要不是林冲不想暴露太多,他早就把TPC的装备进行更新换代了,现在要是破灭招来体知道这项技术实际对他们的危险并不是很高的话,估计会在等一段时间下手,而不是现在就急急忙忙的派出大宙魔帕斯基克,这个成本不小的生物兵器。

  忙碌的火星基地,随着新领域开发的继续,火星基地也从原本的一个小小的基地变成了数个大型工厂以及军事基地群,因为这段时间破灭招来体都在地球那边搞事,让火星这边很轻松,但就在今天,麻烦到了。

  火星基地忽然收到了来自火星外太空空间站的警报,有不明物体通过他们的防御圈向地球飞去,“怎么可能,我们的防御圈可是号称能够拦截光速以下的飞行物体的,光速以上飞行的,还有空间干扰,怎么可能?”火星负责人当即吐糟。

  “可是确实是这样啊,对方貌似使用了连续的超短距离空间跳跃技术,所以我们的拦截无能为力。”空间站这边也是很无辜。

  等到林冲收到消息的时候,还是三角洲宇宙站发来的,火星那边的通讯还是光速,但对方的飞行速度是超光速,只是进入大气层的时候速度变慢了。

  XIG基地,“乔治,计算对方降落地点,我梦,你负责分析对方的飞行方式,这太奇怪了,速度非常快啊。”石室先生也是好奇对方是怎么做到的让GUARD的太空防御都没有起效就突破外层空间了。

  要是知道良TPC的防御都没法拦截,估计石室先生也不会这么问了,我梦不愧是炼金之星的天才,光靠拍摄下来的图像就猜到了对方使用的技术。

  “总监,怪兽使用的是一连串空间转移技术,有点像升降电梯,只是这些电梯不是固定的,可以提前安放好然后穿过来,这样就能完美的避过大气摩擦了。”我梦也只看到了大气层内的,连续空间跳跃是靠可视技术,大气层内不像宇宙很空旷,也就导致了速度降低。

  要是我梦看到了来自火星基地发来的资料,估计就会感慨,这也是突破防御的最佳方式,TPC的大众化的空间干扰装置跟空间封锁装置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要是空间封锁的话,这头怪兽也就只能飞过来了,然后接受TPC火星防御圈的炮火洗礼。

  “总监,计算结果出来了,是吉欧基地。”乔治把怪兽的降落地址发了出来。

  石室先生一听,心中顿时感觉麻烦了,要知道吉欧基地正在开发新的廉价的通讯方式,以便应对电磁干扰下无法进行通讯的难题,甚至还是当成了一项对抗破灭招来体的重要技术,不会真被破灭招来体当真了吧,这下问题大了。

  “吉欧基地知道了吗,赶紧启动防御系统,闪电队,猎鹰队以及乌鸦队立刻出击,联系日本政府,派出部队进行狙击。”石室先生赶紧下了一连串命令。

  吉欧基地的凌山正义反应的不是一般的快,一有怪兽出现就做好了防御准备,基地启动二级防御布置,当得知怪兽的降落位置是自己这里的时候,没说的,一级战斗警戒。

  “基地进入一级战斗警戒,各战斗部门人员请快速到达各自岗位,重复这不是演习。”吉欧基地里面再次出现了一级战斗警报。

  随着警报声想起,各类防御武器也从地面缓缓升起,首先是防空导弹,接着是自动火炮,不过最先迎击怪兽的是军队的防空武器,城市附近军事基地的大口径防空导弹最先发射,相对于吉欧基地,军事基地是一天24小时警戒的。

  二十枚重型导弹腾空而起飞向怪兽,只是因为是短距离跳跃,雷达上根本就探测不到怪兽,这些防空导弹也是依靠人工可视制导发射的,依靠人工控制引爆,本来精确的拦截变成了只能依靠范围攻击来攻击怪兽。

  随着这批导弹爆炸,二十枚重型导弹变成了几万片碎片,碎裂的弹片扫荡了爆炸区域,怪兽在这片区域内也是正常的现身了一瞬间,接着被这些弹片击中,接着脱离了正常的降落轨道,这项技术的缺陷也就体现了,就是不能被拦截,不然就会退出这个状态。

  “成功了,没想到啊。”石室先生也看到了军方的武器成功命中怪兽,只可惜貌似没有伤到怪兽。

  之后是空军的战斗机小队,只是这些美式喷气式战斗机对付一般的敌人还行,对付怪兽,他们的导弹实在是给怪兽挠痒痒都不配。

  空军这边的十几架战斗机发射完自身携带的导弹就撤了,他们只是打酱油刷一波存在感的,这次上面没有下死命令,要求死战,他们也不傻,明知不可为,那就撤。

  地面部队看到了飞离的战斗机,“空军就是金贵,不过他们也没有合适的重型武器。”陆军这边看着旁边的大口径自行火炮一脸严肃的感叹,空军的战斗机载重就那么点,就是轰炸机也只不过几十吨的载弹量。

  他们陆军就不同了,不说各类火箭弹,就是刚配备的大口径203毫米的自行火炮,以及406毫米舰炮改装的列车炮,新式穿甲弹更是一发炮弹就得5吨重,还不算发射药包,精度也是就比轰炸机的精确制导差一点而已,性价比更是高的没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