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65破灭招来体的报复(三)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随着一声巨响,反射回来的超大口径炮弹落在了列车炮附近,落地时高速冲击的冲击波直接就把数百吨的列车炮掀翻了,接着炮弹爆炸,列车炮的炮管变成了麻花,附近的人类也死伤惨重,怪兽竟然把这枚炮弹的威力强化了.

  得知自己的重武器被击毁,人员几乎全军覆没,军事基地的负责人也火了,整个日本也没几门这种口径的舰炮改装的列车炮,如今被毁了一门,没了这门重炮如何对付这头怪兽啊.

  军事基地发愁的时候,吉欧基地这边也是在担心,怪兽应该就是找他们来的,吉欧基地的防御也不是很好,自动火炮口径还是小了点,这种威力也只能压制一下,而且怪兽似乎也找到了对付人类火力的方式.

  怪兽此时正背对着攻击方向,依靠结实的后背来抵挡人类的攻击,没有了超大口径的火炮目前的武器根本就没办法来对付怪兽,而且就算有,在没解决怪兽反射攻击的能力前,也是徒劳,反而还会损失自己的装备.

  眼看着怪兽距离吉欧基地越来越近,闪电队这边等不及了,直接绕到怪兽正面发起了攻击,数十枚高爆飞弹让怪兽吃了一波开胃菜,虽然没有大口径火炮的冲击威力,但是爆炸的冲击波也是让大宙魔帕斯基克和很难受的。

  背后是火炮,前面是GUARD的战斗机,现在的怪兽已经处在进退两难的地步了,不过比起后面的炮击,前面的导弹还是比价好忍受的。

  “米田,有想法没?”梶尾队长看到怪兽竟然还在缓缓往吉欧基地移动,顿时有了想法。

  “没有,对付它得有重武器,难道梶尾你有注意了。”米田队长说的时候又来了一轮飞弹给怪兽,可是这次的飞弹没能如愿命中怪兽而是又被怪兽吸了进去,接着发射到猎鹰队这边,就像之前对付列车炮一样。

  奈何战斗机不是笨重的列车炮,经验丰富的猎鹰队及时避开了,不过这也让其他两个小队小心了,怪兽也是有反击能力的。

  XIG反击的时候,军队这边也没闲着,一大群载着重磅炸弹的轰炸机到来了,准备对怪兽进行高空轰炸,很快,重达两吨的精确制导炸弹从几千米的高空落下,静止飞向怪兽。

  或许是还在技能冷却期,这次怪兽竟然没也有吸收这些炸弹,而是被这些航弹炸得跳脚,实在是太丢怪兽一族的脸了,貌似这些菜的怪兽是破灭招来体第一次派出来的。

  “让地球人先高兴一下吧,接下来就有他们受得了。”破灭招来体的前线基地里传出了一阵很不爽的声音,接着远处高速飞来一个全身包裹金属的怪物,它是宇宙捕获机器兽西格玛茨古尔,专门为了对付盖亚改造的金属生命体。

  至于作为目标的我梦,此刻还在XIG空中基地忙碌着,他在分析怪兽的资料,并且在计算怪兽的技能的冷却时间。

  “总监,我明白了,怪兽吸收攻击并反弹并不是没有限制的。”我梦很高兴的说到,可惜石室先生对此并没有看法,心里嘀咕,我梦是怎么回事,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吗。

  看着石室先生跟千叶参谋的异样目光,我梦立刻明白了他们的想法,“我是说怪兽的弱点,怪兽在吸收攻击的时候是最弱的,要是能够在怪兽吸收进去之后引爆炸弹,那就能干掉怪兽,而且怪兽一次只能吸收一个目标,所以轰炸机攻击的时候,怪兽就算要想反击都不可能。”

  还没等石室先生他们明白,怪兽就在轰炸后把想占便宜的闪电队唬住了,梶尾队长本想趁机攻击怪兽,可是发射的飞弹被怪兽吸走了一枚,就跟米田队长他们一样。

  “我梦,你不是说一次只能一个目标吗?”千叶参谋站出来反驳了。

  “没错,确实只有一个目标,不过得是那些比较大的,比如那些重磅航弹或者之前的超大口径的火炮,像飞弹这些武器,虽然能够伤害到怪兽,可威力实在太小。”我梦也给出了合理的解释。

  “那需要怎么做?”石室先生不想再浪费脑细胞了。

  “用一颗定时跟遥控都有的大型炸弹,并且不要集中攻击,只要一枚,怪兽应该会把它吸收并反弹,到时候在怪兽吸进去之后就引爆。”我梦说的时候还很阴险的笑了笑。

  “这还是我梦吗,怎么这么阴险了。”乔治看着这样的我梦开始担心起来,说实话,现在的我梦确实有点黑化了,只可惜只有乔治发现了,石室先生跟千叶参谋只是觉得我梦是因为看到人类损失惨重而发生了一些变化,并没考虑到我梦内心深处的狂暴阴暗面已经在滋生并迅速壮大了。

  这也不怪我梦,因为林冲的介入让我梦的战斗经历变得非常少,对光之能量的掌握也先对弱了点,这就导致了我梦没能很好地控制自己内心的黑暗面,虽然不会变成黑暗巨人,但是行事风格会逐渐黑化,要是不能及时转变,估计我梦会逐渐失去自我最后失去地球意志的眷顾,变成一个普通的性格极端的天才。

  藤宫要不是有一个挚爱一直陪着他,或许藤宫早就黑化了,现在藤宫虽然失去了自由变身的能力,但他已经从被自己一直追求的东西背叛和失去挚爱的阴影中走出来了,当再次获得光之力量之后,藤宫将会变得比之前更加强大。

  现场,天上的轰炸机也收到了命令,只剩一架进行计划的战机,其他飞机暂时远去,对于这样的变化,怪兽自然是发现了,不过没明白是怎么回事,接着XIG战斗机也受到命令飞走了。

  难道是要用高原子炸弹,怪兽有点担心了,可当那枚炸弹投下来之后,那正常的辐射并不是原子武器的表现,同时也没有反物质武器的伽马射线。

  接着这枚炸弹在怪兽上空爆炸,顿时产生一阵浓雾把怪兽覆盖,还没等怪兽反应过来,炸弹发生第二次爆炸,这次爆炸引燃了浓雾,以怪兽为中心的地方瞬间爆炸产生了一朵小小的蘑菇云,这是云爆弹。

  当然这次爆炸也只是让怪兽变得灰头土脸而已,爆炸虽然猛烈,但还是没能重创怪兽,除非是使用真的原子武器,而不是这个亚核弹之称的云爆弹了。

  “不是说要在怪兽体内引爆吗,怎么?”在梶尾队长他们疑惑的时候。第二枚炸弹被投放了下来,跟之前一样大小,还有着降落伞,辐射啥的也很正常,难道说是要用云爆弹炸死怪兽吗,要是真能做到倒也不是一个好办法。

  当这枚炸弹要接近第一次爆炸的位置时,怪兽行动了,只见怪兽腹部突然再次张开,一股强大的吸力产生,将这枚炸弹吸到体内。

  看到这一幕,我梦跟石室先生他们笑了,这次可不是云爆弹,而是特制的遥控定时炸弹,怪兽张开大嘴的时候遥控装置就启动了,因为怪兽体内的轨道空间跳跃装置,让人类的无线装备会失效,就是用了定时遥控。

  在怪兽把炸弹吸进去没一会儿,正要反射出去的时候,怪兽张开的的口突然冒出一阵浓浓的硝烟,这是炸弹爆炸的反应。

  “这是成功了。”米田队长没想到计划是这样的,还有麻痹这一招啊。

  喷完烟雾的怪兽此刻忽然四处乱跑,显然这次虽然没能一击致命,可也是让怪兽收到了巨大创伤,我梦他们也没料到那枚炸弹只是重创怪兽,而不是彻底干掉怪兽。

  破灭招来体也看到了这些,现在怪兽体内因为爆炸已经变得十分脆弱,本来的空间轨道装置都快被这次爆炸给破坏了,不过不能让人类就这么赢了。

  怪兽收到了来自破灭招来体的命令,体内的空间装置开始全功率运行,它要开启一个虫洞,让宇宙捕获机器兽西格玛茨古尔能够快速到达地球,轨道空间的技术目前还不完善,否则怪兽就不会到现在还在距离吉欧基地十几公里的地方徘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