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68捕捉盖亚2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怪兽看到自己的目标出现了,既然达到了目的,对于,米田队长这个可有可无的家伙也就放弃了,接下来就是执行计划了,盖亚状态的我梦是没办法对付了,但人形状态下的我梦就不一定了,只要没变身,那就好办。

  盖亚从上空救下米田队长之后,就落到了地上,而怪兽也是做好了准备,等我梦刚摆出一副迎战姿势的时候,胸口在就准备好的捕获装置发射了,两个捕获光弹准确命中了盖亚的双手,我梦也是看了一下自己的手,也就是有什么打中了自己,可怎么没有痕迹。

  我梦不知道不过光弹已经深深地埋进了自己的手里,只等着自己人形状态的时候就对自己下手,我梦不知道不代表地球意志不了解,它也是时刻观察着我梦跟藤宫这两个它选中的人类的,对于藤宫之前的做法,虽然不是很赞同,不过很欣赏藤宫为了地球的内心。

  这次盖亚有难,藤宫怎能不出手,只可惜,藤宫现在还在等着稻森博士的苏醒,对于地球意志的召唤,暂时放到了一边。

  我梦发现自己没什么异常之后又恢复了原来的姿势,而附近的人类军队现在也已经停止了攻击,有盖亚奥特曼在这里那还需要他们,最惨的是战车部队,他们现在才接近怪兽5公里的位置,正准备对怪兽进行合围,结果盖亚来了,他们还一炮没打呢。

  我梦可不知道战车部队的无奈,虽然不知道怪兽为什么使用那种程度的攻击,一点用都没有,不过先打趴下在说,于是来了一个盖亚切割,一颗能量球从手心打了出去,接着跳到一边准备下一波攻击。

  只是接下来的一幕,让在场的我梦以及其他人类都蒙了,怪兽竟然没有躲避或者反击盖亚的攻击,在盖亚切割的攻击下变成了粉末,跟正常的金属生命体不同的是,宇宙捕获机器兽西格玛茨古尔不是变成液态,所以我梦以为是干掉了怪兽。

  “这又是怎么回事,能让TPC都担心的怪兽就这么被干掉了?”千叶参谋直接把心里话讲了出来,空中基地,石室先生也是这个疑问。

  TPC,林冲看着怪兽的行动,直觉告诉他这里面肯定有问题,但又是什么呢,难道说怪兽之前发射的光弹有问题。

  林冲有让初号进行分析,只是光靠卫星图像,没有详细的数据,出号短时间内也不能确定,只给了上百个答案,其中最可能的就是怪兽对我梦进行了标记。

  藤宫同样也看了现场的录像,不过因为太关心稻森京子,让藤宫没仔细看,只是少少的浏览了一下,虽然同样有疑问,奈何稻森京子还昏迷着,同时来自大海的呼唤更加明显了。

  稻森京子在接受了灵魂等离子体注入之后,原本分散的灵魂开始恢复,因为是灵魂状态,她感受到了来自地球意志的呼唤,希望藤宫赶紧去大海恢复自己的能量,去日本帮助盖亚。

  在地球意志的帮助下,本来需要更长时间才能醒的稻森京子忽然睁开了眼睛,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正注视这自己的藤宫。

  藤宫也被稻森博士忽然睁开眼惊讶到了,随之而来的就是欣喜了,没等藤宫把自己对稻森京子的爱意讲出来,稻森博士就把自己昏迷时的事讲了出来。

  “藤宫,去吧,地球需要你。”稻森京子自然明白藤宫对自己的爱意,在昏迷的时候他也能感觉到藤宫在自己身边,甚至在KCB电视台大楼,她也很清楚的看到了藤宫对假稻森博士的行为,其中一部分确实是真情流露,因为当时她这个主意识是被怪兽融入了自己的拟态。

  藤宫本来还有好多话要说,可一听到我梦或许或危险,以及地球意志,阿古茹的光有在呼唤他,再加上稻森京子的建议,藤宫离开了医疗中心,向海边走去。

  林冲在稻森京子恢复的第一时间就得知了,不过他才没心思听小两口的倾诉,只是发现藤宫竟然没跟稻森博士互相诉说心内的相思,反而去了海边,于是赶紧到医疗中心了解情况。

  让林冲没想到的是,稻森京子竟然在林冲进来之后就说出了林冲的身份,“异时空的旅行者,你好,请不要惊讶,我是这颗星球的意志,为了保护自己我不得不暂时控制了这具身体。”

  “你是地球意志,这样的话我倒是能理解了,为什么藤宫没能发现异常,不过你找我又有什么事?”林冲很纳闷,不应该找我梦跟藤宫吗,找他干嘛,他可不归地球意志管。

  “我需要你的帮助,根源性灭亡体对我的威胁实在是太大了,光靠我自己根本无法对付他们,以至于一直被压制,如今我能够与你联系的时间也不多。”地球意志借稻森博士的躯体将一些事跟林冲讲了起来。

  地球意志跟林冲做了一个交易,那就是林冲帮助盖亚他们抵挡根源性灭亡体也就是破灭招来体,而成功之后,地球意志就送林冲一道地球之光,这是林冲要求的。

  原话是地球意志满足林冲一个它能做到的愿望,而林冲想的是复活或许还在沉睡的琳达,跟安娜待了这么久,林冲也是明白了安娜不是琳达,林冲也知道了自己内心的诉求,一个琳达的替代品终究不是他想要的。

  所以林冲选择了一份地球之光,到时候或许用这道地球之光就能把琳达唤醒了,只是林冲没有地球之光的存贮载体,目前也就拿自己的身体当做载体了。

  同样,因为这个地球之光,林冲被打上了地球的标签,在遇到奥特之星的奥特曼的时候没有第一时间被当成敌人,还取得了奥特曼们的信任,虽然林冲原本是守序中立的,算是有点善良的吧。

  谈好交易,林冲就开始着手准备对抗破灭招来体的事了,而且地球意志也不是让林冲待上几十上百年,目前地球意志收到来自破灭招来体的压力越来越大,在另一个地球次元中它只能被动防御,按照地球意志的说法,最后的决战也就是这一年了。

  殊不知因为地球人类的反击,决战的时间已经提前了,现在派出来的宇宙捕获机器兽西格玛茨古尔就是证据,只是他们不知道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