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70对付鸟人的装备,白雪号登场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至于TPC要带走眼前这个巨大的金属怪兽的问题,GUARD都当做不知道,一是金属生命体的碎片可不是那么好捡的,上次吉欧基地可是给GUARD好好的上了一课,第二就是这东西本来就是TPC的战利品,再说TPC还救了我梦。

  其次就是关于战后的总结了,本来GUARD这边整装待发,就只等怪兽出现,结果却因为轻敌导致了没能第一时间彻底击倒怪兽,甚至自己的工作人员还被怪兽抓走了,这实在是让GUARD脸面尽失,好在最后把这头捕捉怪兽击杀了,不然脸都丢到南极了。

  TPC这边对这次的收获倒是挺满意,也就是藤宫很郁闷,于是找了林冲要了一架战斗机准备去追怪兽,GUARD虽然拥有地球上所有国家的监视卫星,但是地球的科技还是差了点,对着头高速怪兽实在是没办法,根本找不到痕迹。

  TPC的监视卫星可比地球的强多了,短短几分钟就找到了怪兽的踪迹,只是怪兽的速度太快了,要是在大气层外,TPC的飞行器分分钟就能追上,可这是在大气层内,能在大气层内高速飞行的飞行器,也就是披萨号了,但它现在在火星。

  藤宫得知了怪兽的位置,没想到怪兽此刻并没有跑远,而是在日本附近的海上盘旋,似乎有什么阴谋,不过这倒是方便了藤宫,直接驾驶一号机就过去了,二号机想要对付这种敏捷型怪兽还是差了很多的。

  当藤宫赶到怪兽所在的位置时,怪兽也发现了TPC的战斗机,不过怪兽并没有想攻击战斗机的意思,看到战斗机就直接跑了,藤宫也赶紧加速,只是哪怕藤宫把加速开大最大,还是不能追到怪兽,眼看怪兽离自己越来越远,藤宫赶紧发射激光。

  只是怪兽飞行很不规则,忽左忽右,激光是能追到啊怪兽,可打不中,而且就算能集中也会被怪兽吸收的,这只鸟人可是相当难对付的一头怪兽。

  接着藤宫对这头怪兽发射了斯派修姆导弹,两枚斯派修姆导弹立刻脱离一号机飞向了怪兽,这只鸟人也是发现了后面飞来的导弹,不过它可不担心,直接扇了扇翅膀,怪兽又加速了,导弹被远远地甩在了身后,而藤宫的战机更是在后面。

  “可恶。”藤宫的双手重重的锤在了驾驶座上,这也太捉弄人了,导弹都追不上,要知道斯派修姆导弹可是能达到8马赫的最高速度,但对怪兽能轻易上10马赫的速度,这型飞弹还是差了点。

  等到藤宫回到TPC基地,林冲已经让稻森博士去机库了,看着藤宫十分丧气的样子,稻森博士也是很心疼,到是藤宫看到稻森博士来接他之后,硬是摆出了一副笑容,虽然比哭还难看,对于藤宫来说,现在没有什么比看到健健康康的稻森博士更重要了。

  林冲也是知道藤宫遇到的情况,目前能够追上鸟人的战斗机也不是没有,只是缺少相对应的武器,好在TPC的资料库就有曾经对付佐加的超高速飞弹的资料,配上斯派修姆弹头倒也不是没办法。

  “赵凯,我要的飞机准备好了吗?”林冲在看到破灭魔人布里布罗茨的时候就想到了需要一款能够在地球内追上这家伙的战斗机,那就是实验麦克斯动力系统的原型机,这架在仓库都快发霉的战斗机总算能再次出来晒晒太阳了。

  “林总,白雪号的情况还是可以的,就是因为白雪号安装了简易版麦克斯动力系统之后,没有多少容量来搭载飞弹了。”赵凯也遇到了TPC曾经一样的问题。

  “那能搭载多少超级尖峰导弹。”林冲询问了为了对付这头怪兽而专门制造的超高速飞弹超级尖峰弹。

  “6枚,如果驾驶员再重一点的话,那就只有5枚了。”赵凯很不想这么回答,可事实就是这样,他可没打算在林冲面前撒谎。

  林冲对赵凯的回答并没有露出失望的表情,能把白雪号在这么短时间内弄出来就已经很不容易了,现在的问题就是驾驶员了,TPC能够适应白雪号的就只有那么几个人,林冲是肯定不行的,虽然能适应白雪号的超高速飞行,但驾驶技术太差,飞一般的战斗机都得开自动导航。

  刘勇的技术虽然好得多,也能承受相对应的加速,可也不能胜任,剩下的就只有李娜了,林冲跟赵凯都在犹豫,要不要把李娜派出去执行这么危险的任务呢。

  “让我去吧。”藤宫闯了进来,他得知赵凯把白雪号从秘密机库提取出来之后就知道林冲的打算了,麦克斯动力系统这可是非常厉害的能量系统,以它为动力的飞船都能接近亚光速飞行,那可是十分庞大的宇宙战船了。

  而白雪号这艘小型飞船,不应该说是飞机,配上这么强的动力,那速度应该更快了,于是藤宫就想找林冲给他报仇的机会。

  “嗯,身体上藤宫的素质是没的说的,只不过驾驶技术上,藤宫你没问题吧。”林冲担心藤宫跟自己一样,驾驶技术上有欠缺。

  “我受过专业的战斗机飞行训练,实操上能媲美一级飞行员。”藤宫的话可没作假,相比于我梦这种半成品驾驶员,藤宫可是专门练过的,虽然比不上XIG的那些顶尖飞行员如梶尾队长他们,但比起大河原这类的还是要轻一点的。

  “那就好,等到超级尖峰弹制造完成你就出发吧。”林冲拍了拍藤宫的肩膀表示就靠你了,接着就离开了办公室,他现在可是要去接受捕捉怪兽的实体的,那么一大团金属生命体的变形金属,小源应该能恢复了吧。

  太平洋上,隶属于TPC的超大型远洋货轮此刻正在胜利队的护航下慢慢驶向TPC总部,这头怪兽实在是太大太重了,为了运送它,林冲可是拍出了两艘十万吨级的大型货轮,而且还是把怪兽切成了好几部分运送。

  在路上,这两艘货轮还遇到了那只被藤宫追杀失败的鸟人的袭击,好在胜利队在上空护航,并提前预警,才没让怪兽得逞,不然林冲就得排除打捞船去打捞这些残骸了,或者说是自己瞬移到海底把这些变形金属收过来。

  林冲听到怪兽袭击自己货轮的时候,虽然说有心理准备,可还是很生气,这家伙是把自己当什么了,没办法对付它吗,这么嚣张。

  林冲生气的时候,GUARD这边也是在烦恼,逃跑的鸟人可已经在南美洲的东海岸肆虐过了,破坏了GUARD的一个军港,同时也把日本一个民用港口也破坏了,损失的可不少,特别是那个民用港口,伤亡相当惨重,几乎被夷为平地。

  而这个港口正是运送金属生命体残骸的那个港口,怪兽这是在报复,破灭招来体得知了TPC要这个相对完整的宇宙捕获机器兽西格玛茨古尔尸体的时候,就觉得林冲绝对是有什么大计划,那些戈布跟宇宙雷兽就是很好的例子。

  为了不让林冲不知道什么的计划轻易得逞,破灭招来体就命令这头鸟人怪兽对货轮进行狙击,好在TPC派出了还是胜利队,虽然说伤不了怪兽,但也让怪兽有了顾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