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71阴险的怪兽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之后,这只鸟人布里布罗茨就再次飞向日本,好在TPC及时通知了日本方面以及GUARD,日本空军已经起飞了二十几架喷气式战斗机前去迎敌,不过貌似这些战斗机连打酱油都算不上。

  “堤主任,去吧,要小心。”石室先生在空中基地让战斗机们也出发了,不过他也是担心,胜利队的战况已经发到他那了,要不是怪兽顾忌胜利队的战斗力,运载金属生命体残骸的货轮现在已经沉没了,不过胜利队也奈何不了怪兽,这只鸟人的速度实在太快了。

  当鸟人临近日本本土的时候,严阵以待的战斗机就对高速飞来的怪兽进行了攻击,战斗机上的空空导弹是目前速度最快的,而且还是迎面攻击,按理说是能命中的。

  只是他们忽略了怪兽更加强大的反应能力,稍稍一拐,怪兽避开导弹向他们冲过来,几架战机躲避不及时跟怪兽发生了碰撞,4及战斗机当场爆炸变成碎片,一架战斗机机翼被破坏赶紧跳伞。

  虽然怪兽撞爆了4架战斗机,不过布里布罗茨这只鸟人也不好受,它可是把能力都加到了速度的极端型怪兽,与战斗机相撞也还是很疼的。

  剩下的战斗机看到自己的战友牺牲在眼前,红了眼的飞行员们也不顾自己是否能追的上怪兽,他们把战斗机开到最大马力,于是天上出现了一只大鸟在前面飞,后面跟着一群小鸟,只是那些小鸟追不上大鸟,而且越拉越远。

  要不是怪兽跟战斗机相撞受了伤,布里布罗茨会飞的更快,接着就是XIG的新式战机们的表演了,为了命中怪兽,战机们选择了手动,瞄准,把制导飞弹当成火箭弹打出弹幕,不给怪兽躲避的空间。

  一波接一波的飞弹冲向怪兽飞来的方向,形成了密密麻麻的飞弹群,向往一样布满在了怪兽前进的方向上,而且这头怪兽可没有雷达,哪怕视力惊人,在超高速的飞行下,也还是无法观测到前方的异样。

  结果这头鸟人冲进了导弹群构成的网,之后引发了连锁爆炸,不少飞弹被爆炸的飞弹殉爆,一时间导弹碎片与硝烟起飞,羽毛与血液一色,怪兽被爆炸的飞弹击伤了,伤口不时撒出血液染红了周围的羽毛。

  弹幕攻击有效了,不过也就这样了,布里布罗茨知道再这样下去不行忍着伤口的剧痛赶紧加速很快就甩掉了XIG的战斗机,闪电队,猎鹰队跟乌鸦队虽然很想过去追击,可是这只鸟人实在是飞的太快,追都追不上。

  “这到底是什么变态,连我们最新的战斗都追不上?”米田队长在感慨怪兽的速度。

  “还追,连灰都吃不上。”梶尾队长也是相当郁闷,这家伙是太快了。

  “我们还有更快的战斗机吗?”只有稻城队长想的比较实际。

  “没用的,这家伙的速度已经超过了十马赫,要知道在大气层能达到这速度的,目前还没有,哪怕是目前最快的火箭,它也只能在空气稀薄的地方才能超过这速度,否则与大气的剧烈摩擦就能让火箭融化。”我梦给出了一个很不幸的消息。

  对于我梦的解释,石室先生也是叹了口气,好在已经伤到怪兽了,说明弹幕还是有点效果的,不然连防御都没法防御了,只能被动挨打,只可惜这弹幕的成本可不小,必须是大口径的飞弹,小的枪炮形成的密集阵根本无效。

  日本空军也是收到了己方的伤亡报告,他们的喷气式战斗机只能算是送菜,不过XIG的战斗机的攻击方式倒是给了他们齐发,于是,一些重型轰炸机跟运输机开始改装了,大口径火箭巢不要钱的给这些重型飞机装上,下次就用密集的火箭弹来对付怪兽。

  至于地面,战备仓库的100毫米的防空火炮也都聚集起来,在一些重点位置不妨,特别是吉欧基地,它可是破灭招来体的心头刺之一。

  至于GUARD的空中基地,目前也属于不安全区,不过空中基地可是战斗用的,而且比起怪兽大多了,互相撞击的话,空中基地顶多重伤,但这只怪鸟怪兽布里布罗茨那是妥妥的变成肉酱了。

  只可惜目前人类还不知道这只鸟人还能发射能量攻击,而不光靠物理攻击,这也就导致了空中基地的遇袭。

  因为TPC还在对白雪号进行最后的测试,所以没能第一时间出击,等到白雪号调试完毕,已经是GUARD用弹幕攻击伤到怪兽之后了。

  藤宫博也看着身前的白雪号,流线型的外观,不符合传统飞机的构造,“林总。这就是TPC的最快的战机吗,感觉有点像火箭啊?”

  藤宫不怀疑这飞机的速度,只是外观上跟飞机不一样,机翼几乎没有,跟一只火箭也差不多了,要不是不是圆柱体,下面是方的,藤宫还以为这就是一枚火箭。

  “什么火箭,这是为了减少空气阻力的设计,你知道白雪号的最高速度能达到多少吗?”藤宫的怀疑让赵凯坐不住了,这可是他的杰作。

  “多少?”藤宫才不觉得能有多快,最快也就是比当初安装了完全体的宇宙飞船快一点吧。

  “十万公里每秒,也就是三分之一光速,当然是在宇宙中,大气层内目前也能轻松超过50马赫,只是这样的速度下,一般人已经无法驾驶了。”赵凯说的时候很自豪,一副你夸我呀的样子。

  藤宫一听到三分之一的光速还是有点惊讶的,不过TPC都已经有超光速飞行器了,有这种亚光速飞行器也不奇怪,只是大气层内50马赫,那就是每秒16公里以上,是第一宇宙速度的两倍以上,超过第二宇宙速度,甚至达到了第三宇宙速度。

  就这速度飞出太阳系都不成问题了,当然这还是在有浓稠大气的地球内,宇宙中就是飞到火星也不过本小时吧。

  “攻击呢,不会也是跟怪兽一样只要求速度了吧。”藤宫觉得速度快成这样了,应该还是有缺陷的,应该跟怪兽布里布罗茨这只鸟人一样,把能力都加到了速度上。

  “这个,这个。”赵凯一下子被击中软肋,顿时不说话了。

  “这个什么,藤宫博士,因为麦克斯动力系统占据了太多空间,而这本来就只是一架试验机,导致了携带的能对付怪兽的武器不多,只有5枚超级尖峰弹。”林冲倒是比赵凯爽快多了,实事求是就是林冲的风格。

  “只有五枚,那就是说只有五次机会了?不能多点?”藤宫觉得对于这样一架战机或许还能再多几枚飞弹。

  “是这样的,本来呢是能装6枚飞弹的,只是那是对胜利队李娜队员来说的,而藤宫博士你的体积跟重量稍稍超标了,为了保证白雪号能够不超载,只能减少装弹量了。”赵凯这下不犹豫了,白雪号的速度实在太快了,为了安全只能少装点。

  “什么,就是这个原因?”藤宫不相信会是这样,只是连林冲都点头了,事实应该是这样。

  TPC在准备的时候,怪兽也是再准备复仇,它可是隐瞒了自己能够发射光弹技能的能力的,现在**IG空中基地的战斗机击伤了,怎能不报复,于是,怪兽把飞行目的地转向了空中基地所在的位置。

  为了达到袭击的效果,怪兽没有直接飞向空中基地,而是不规则的高速飞行,只是慢慢接近空中基地,这成功的迷惑了能够监视怪兽的T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