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75陷入昏迷的藤宫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本来稳赢的状态变成了现在这样的僵局,而且还朝着对人类这边不利的状态下进行着,藤宫现在是非常的后悔,都怪自己复仇心切,而远在TPC总部的赵凯也是悔的肠子都青了,当然,不是说TPC干不掉怪兽,前去支援的胜利队可是带了近百发的斯派修姆弹头特殊导弹。

  他后悔的是不该提议使用德拉克炮要不是盖亚出现,空中基地说不定就被毁了,到时候无论是藤宫还是他都难辞其咎,其次是又把藤宫坑了,藤宫回来还不知道会怎么报复。

  看着赵凯博士的样子,稻森京子过去安慰了他,赵凯好歹也是TPC的高层,而且也是为了藤宫好,赵凯一看是藤宫的未婚妻,悬着的心立刻放下,有稻森京子在,藤宫应该会下手轻一点吧。

  林冲看着这场面,暗想要是现在被藤宫看到,估计赵凯的下场比之前坑了藤宫还要惨吧,先前的事也是无心之失,还能够解释,现在是让藤宫的心上人来安慰你,这不是找死吗,藤宫现在可是把稻森博士看的比自己的命还重要,当然第一还是阿古茹。

  时间流逝,与鸟人怪兽的战场上,盖亚跟鸟人对手了数十回合,可是盖亚这种强力型型的对手怎么是鸟人这样的敏捷型的对手呢,在不用光线技能的情况下,盖亚节节败退,胸口的能量指示灯在闪烁,盖亚危险了。

  此刻藤宫很想上去帮助盖亚,白雪号也提升到了足够的速度,当藤宫要驾驶白雪号撞击怪兽的时候,林冲的通讯来了。

  “白雪号的力量来自麦克斯动力系统,而它是可以转化成光的。”林冲一说完,白雪号已经冷却完成的麦克斯动力系统竟然自己启动了,原本强大的动力此刻变成了耀眼的光之能量传到了藤宫身上,就像之前我梦那样,藤宫因为能量不足而不能变身的问题解决了。

  阿古茹出现在了战场上,本来有所行动的战斗机们,也是暂时停止了他们的计划,他们是想要和盖亚协作干掉怪兽,只可惜每次怪兽都能躲过他们或者盖亚的攻击,把胸口的那颗宝石一样的东西保护的死死的。

  阿古茹一出现,鸟人这边就慌了,没了翅膀它的速度也就跟阿古茹持平,力量上还不如阿古茹,藤宫也知道这一点,可遗憾的是,来自白雪号的麦克斯动力系统的光只能支持阿古茹一分钟,所以近战是不可能的。

  变身成阿古茹的藤宫就利用奥特曼之间的感应向我梦提出了建议,他们两个同时使用绝招,他不信怪兽能够同时承受两个奥特曼的大招,我梦一听觉得藤宫的话有理,当即就同意了,两个奥特曼同时使出了量子冰刀,从头部释放出了巨大能量同时飞向怪兽。

  破灭魔人布里布罗茨看到两个奥特曼使出绝招的时候也是慌了,下意识的打开了胸口,使用宝石吸收这两道能量攻击,本来天上的战斗机想要趁此机会发射导弹的,奈何盖亚跟阿古茹的攻击来得快去的也快,而怪兽吸收完了能量也就立刻关上了胸口。

  在怪兽暗想两个奥特曼的攻击也不过如此的时候,体内的能量忽然暴动,这是破灭魔人布里布罗茨想太多了,藤宫的计算怎么可能出错,当初盖亚跟阿古茹对战的时候,那股能量可是能打开让巨兽佐利姆都能过来的巨大虫洞的。

  远在几千光年外的破灭招来体也是没指望破灭魔人布里布罗茨能够抵挡住两个奥特曼的绝技,在阿古茹出来之后就放弃了破灭魔人布里布罗茨,而结果也没出他们的意外,这头鸟人怪兽被能量撑爆了。

  快要到达的胜利队也收到了返航的命令,接着藤宫驾驶白雪号追上了他们,胜利队的战机保护着没有武力的白雪号返回基地。

  到是我梦这边,对藤宫结束之后连招呼都不打就离开也是很不满,要不是他,空中基地可就要被TPC的德拉克炮给毁了。

  我梦可不知道藤宫这是强行使用麦克斯动力系统的光变身的,虽然说这个麦克斯动力系统被林冲改造过,可以当做一台光遗传因子转换器,就像正木敬吾曾经做过的一样,可简易品终究不能跟正品相比,制造出的光之能量还是有一点杂质的。

  这些杂志在藤宫体内让藤宫变得有点虚弱,之前的2次都是纯净的光,而且已经被地球意志的第二次赠与的光重新融合过了,藤宫现在急需要的是恢复,并慢慢排除这些杂质。

  当藤宫回到TPC总部的时候,还没去找赵凯麻烦就倒在了机库,被赶来的稻森京子送到了医疗中心,曾经是藤宫焦急的看着稻森京子在医疗中心治疗,现在是稻森京子在藤宫床边看着昏迷的藤宫很着急。

  “李医生,藤宫的情况怎么样了。”稻森京子看到了李林当即就去问了藤宫的情况。

  “稻森博士,这个情况很复杂,医疗仪器上显示一切正常,但藤宫博士就是昏迷,和林总当时的情况有点相似,所以我找了能量监视仪器看了一下。”李林觉得藤宫跟林冲当时昏迷的情况有点相同,就找了实验室的设备,结果自然是藤宫体内的能量混乱引起的昏迷。

  麦克斯动力系统制造的光之能量的杂志就是异种能量,这一点用在武器上自然是没有缺点,但用在人类身上就是巨大的弱点了,之前林冲还是对这些能量进行过滤净化的,但这次比较急,直接使用了,后果就出来了。

  迪迦世界是因为迪加他们本身就是利用这种能量的,不像盖亚跟阿古茹是纯粹的地球之光,好在藤宫这边还能自己慢慢排出这些杂志能量,不像林冲当初可是能量暴乱。

  稻森京子得到了李林的答复之后,虽然还是担心藤宫,不过比刚才好多了,知道藤宫能恢复,本来焦虑的心情暂时平静了下来。

  到是林冲这边就有点问题了,没经过净化过滤的麦克斯动力系统的光之能量竟然会造成这样的异常情况,这跟正木敬吾他们的情况有着明显的不同啊,可是无论是初号还是现在的TPC都没有研究这个的能力。

  对此林冲只能对比两个宇宙的地球人类的资料了,首先就是基因,虽然说大古他们都是具有超古代战士的基因,可跟正常人类对比还是一样的,很那分析出来,也就是正木敬吾发现了这个,只可惜林冲当时对这个兴趣不大,安娜的恢复才是林冲眼中的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