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80被破灭招来体力量影响的人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可惜,现在连人都没抓到,就算要用也没办法,看着垂头丧气的几个胜利队员,林冲现在很想用高能量炸弹把这地方移平了,就这么个家伙就让自己的手下失去了锐气,这也太过可笑了吧。

  “林总,要不我们再下一次吧。”刘勇倒是没有失去信心,毕竟当时他们没用武器,这次他们拿水下武器去围剿,就不信干不掉。

  “再去,算了吧,还不如用网抓上来。”我梦觉得对付这家伙不如用网,可是短时间里去哪找这种能够承受怪物力量的网呢。

  TPC总部倒是有为了对付小戈布逃跑使用的捕捉网,遗憾的是没有带来,林冲也只以为用外骨骼装甲就能把这个怪物抓到手。

  “没用的,近藤他很强大,而且无论用什么办法都死不了。”平野过来解释了,他的内心很矛盾,一方面希望近藤能够安息,不再因为变成这样而痛苦,另一方面则是希望林冲他们离开,让近藤能够安静的隐藏在这。

  “要不把这部分湖冻起来吧。”又有人出了馊主意,这么大一片湖冻起来,就是冷冻光线都需要不少时间吧。

  “有道理,那就试试吧。”林冲到觉得这是个好办法,曾经为了防止雾门月山火山喷发,TPC用地底皮帕坦克携带冷冻光线去冷却岩浆,效果不错。

  “可是,这么大的一片湖,有这么强的冷冻设备吗?”我梦觉得不可思议。

  “可以把湖分割吗,不是吗。”林冲打算用沙袋把湖截成几部分,这样就能顺利的把近藤所在的那片区域冻起来,而且冷冻光线的设备林冲可是能让初号分分钟造出来的。

  没多久,林冲从他的专机机舱带出一个长四米高两米宽三米的机器,为了加快速度就没进行优化,只是把几个部件拼装在了一起。

  我梦看着这么个机器,很奇怪为什么这么丑,TPC使用的装备课从来都是造型流畅美观的,什么时候弄出来这么个四四方方的大家伙了。

  特别是看起来像冷冻光线发射口的地方,不应该是一个管子或者锥形发射装置吗,你这个空心长方体是怎么回事。

  林冲可没时间回答我梦的疑问,现在他正跟刘勇他们这些胜利队员,以及两个警察一起帮忙对湖面进行分割,目前他们已经确定了近藤在岸边不远的30米深的水底,只要把这边围起来,到时候冻上,再让刘勇他们把他挖出来就行了。

  林冲相信这点低温应该冻不死近藤这个怪物的。

  在湖底的近藤还不知道上面的人正在想办法对付他,他现在很痛苦,不知名的力量不停地影响着他,让他变得十分暴躁难受,而这股力量的操纵者此时正在跟它的主子破灭招来体联系,它就是曾经的炼金之星成员克劳斯。

  不过现在的它已经通过一个祭坛将原本的肉体祭祀给了破灭招来体,并让破灭招来体能够通过这个祭坛了解地球上的信息,并控制那些怪兽。

  曾经,地球这边发现了克劳斯,但是为了麻痹破灭招来体就当做没发现他,并利用他来向破灭招来体传递他们需要传递的假消息,当初宇宙雷兽出现的时候就是这个目的,可惜最后失败了。

  后来就一直没能找到克劳斯的影子,殊不知,这家伙目前已经成为了一个精神生命体,正在不断利用祭坛吸收来自破灭招来体的力量让自己变强,甚至还通过宇宙捕捉怪兽将脑波发射装置安装在了我梦的通讯器里。

  现在我梦的黑暗内心有一部分就是克劳斯用那个脑波发射器搞出来的,当然这一切很隐蔽,我梦现在还不知道。

  年老的智慧此刻正在赶往沼泽的途中,她十分想要知道自己小时候的事,她只是隐约的记得自己的父亲的样子,那是跟妈妈在一起的照片,以及那首曲子,其他的都随着时间的流逝淡忘了,她只是当初战争的牺牲品之一,这样的人在当时还有很多。

  智慧还想知道她的父母在哪,在她的记忆里几乎没有出现过母亲的记忆,就连父亲都很少,唯一还能想起的就是在沼泽湖边跟一个叔叔玩耍,她的父母到底怎么了,是在战争中死去了,还是有事没能回来,这一切只等这次的旅程是否有收获了。

  至于太郎,因为不知道他的怀疑是不是对的,所以他也没跟平野进行坦白,只想等母亲到了再说,还有就是冥冥中的一种感觉,湖底的怪物或许跟自己有关系。

  在TPC忙碌的时候,我梦终于想起跟空中基地汇报一下TPC的计划,当石室先生得知林冲已经在那,TPC正在行动的时候,内心的一块大石头终于放下了,现在可没有人愿意找林冲麻烦,他们TPC不来找别人麻烦就不错了。

  不过林冲的情况不能不报告,GUARD最先得知林冲是为了对于一个不知名沼泽的怪物,接下来得知情况的日本政府则是松了一口气,对付怪物啊,这很好,只要不来找他们的事就行,而且当他们得知正是当初那劫匪出现的沼泽时,那更是庆幸,不然他们派出去的人不小心得罪林冲,到时候沼泽变成盆地就不美了。

  本来林冲他们还想等围堵完成,用冷冻光线将怪物连同附近的水一起冻上,可还没等他们动手,因为破灭招来体力量增强而受不了的怪兽发动了,两条触手迅速出水,要对付正在填土的胜利队员们。

  “小心。”我梦发现了水里的异常,只是刘勇他们理都没理,反而迎着触手冲去,小样之前是因为在水里,十成力气都用不上一层,这次可是岸上,就不信还对付不了你了。

  林冲也不担心他的胜利队员们,就算被拖进水里,有全身防护以及氧气供应的外骨骼装甲应该也是不会出事的。

  他们并不奇怪怪物为什么会发起攻击,到是奇怪为什么直到现在才出手,要是在他们填土的时候就出手那就没事了,进行围堵的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打草惊蛇,惹怒近藤。

  当然要是水底的怪物一直不出手也没事,到时候冷冻光线一上,啥事都没了,只要把冻上的怪兽挖出来带回去就好了。

  近藤的触手很快就捆上了最边上的两个胜利队员,正当近藤想要用力收回把这两个铁皮人拖进水里的时候,他才发现先前很容易就能卷起来扔出水面的铁皮人现在竟然有那么大力气,他根本拉不动。

  “赶紧,一起用力,把水底的家伙拉出来。”刘勇一边拉着一边指挥,在怪兽捆住那两个队员的时候,剩下四个可都抓住了被捆住的伙伴,然后用力,外骨骼装甲的动力装置也开始发力,现在水底的怪物近藤可是再跟拥有超级力量的人类机器在比拼。

  渐渐地胜利队这边占了上风,近藤也开始被慢慢的拉向岸边,眼看就要被拉出水面,这时候意外发生了,远在欧洲的克劳斯发现了我梦的情绪正在剧烈波动,接着又发现了近藤这个有着跟它一样的破灭招来体力量的人类,只是它是精神体,而近藤是肉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