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90明白本心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只是藤宫目前还处于劣势,所以释放出来的保护凯萨琳的能量也开始岌岌可危了,幸好安娜他们进来的时候弄出来一个持续了两分钟的小洞,让外界的能量进入了我梦他们所在的精神世界,而且石室先生他们这些关心我梦的人也在不断的为我梦祈福,希望我梦不要出事。

  这些关心化作能量通过了这个洞进入了那个精神世界,我梦感觉到了大家对他的关心,又顽强地站立起来,而藤宫此时已经是精疲力尽了,在这个加坦杰厄营造的黑暗世界,他们身为光之巨人所受的的限制很强。

  当然我梦哪怕再强,除非能够有无数的人想当初迪迦跟加坦杰厄战斗时,将自己内心的光给盖亚,否则想要对付它,除非是在这个精神世界外面。

  当然现在又有了变数,因为安娜来了,这个跟琳达面容一样的异界光属性异能者,而且安娜也看穿了这个魔法阵的本质,也来到了祭坛中心,她也要进入这个我梦内心世界,不应该是变得面目全非的精神世界了。

  当安娜进入加坦杰厄所在的精神世界的时候,也被眼前这个怪物惊到了,这种掌握了法则级别的怪兽怎么可能是他们能对付的,可为什么盖亚他们能坚持这么久。

  安娜十分意外盖亚跟阿古茹能够坚持这么久,还有就是旁边已经变成的石像的另一个奥特曼,这家伙是谁啊,阿古茹跟盖亚还认识,迪迦可没在这个宇宙出现过。

  可是哪怕是盖亚现在也撑不住了,之前还有阿古茹帮忙分担一点,现在是自己独自承受加坦杰厄的全部攻击,刚才差一点就要被死亡光线命中了。

  “难道就这样输掉吗?”藤宫很不甘心,但现在他全身无力,发不出任何攻击。

  林冲看到藤宫倒下,本来应该气愤的他现在却是无动于衷,目前的林冲是被自己放大的黑暗面影响着,除非有什么办法能够让林冲清醒过来。

  安娜还不知道这一点,但她知道此刻在不帮助盖亚他们,那么这只怪物就赢了,于是安娜尝试着用自己的能量攻击怪兽,这种以卵击石的行为自然是无效的,反而激怒了怪兽,加坦杰厄暂时放弃了攻击盖亚,转而向安娜出手了。

  本来加坦杰厄是稳赢的,根本可以不理安娜的,可现在的加坦杰厄以为自己胜券在握,这下可把林冲弄醒了,对于我梦跟藤宫来说,虽然跟地球意志有了交易,但林冲其实可以不在意。

  只是安娜就不行了,哪怕安娜不是琳达,可毕竟跟琳达很像,林冲一度把安娜当成了复活的琳达,这个家伙竟然敢对她下手,真当林冲不会管吗。

  本来无所谓的林冲忽然发力,一个空间切割攻向加坦杰厄,将飞向安娜的加坦杰厄的触手砍断了,这里现在也算是林冲的内心世界,林冲的攻击也是有加成的,本来几米的空间切割变成了十几米,把林冲自己都吓了一跳。

  接着林冲又尝试了其他技能,用空间屏障挡住了加坦杰厄向他射来的死亡光线,接着有用了空间封闭打算封印加坦杰厄,当然林冲也是失败了,毕竟现在还是加坦杰厄占了主导地位,在这个空间里,加坦杰厄才是主宰,除非林冲能够打破这个空间。

  林冲在用技能的时候,对空间能力的领悟也是在不断上升,紧接着本来不能用的空间覆灭都用了出来,一招下去加坦杰厄就变成了无数粒子,可紧接着这些粒子又重新聚成加坦杰厄,现在的加坦杰厄可是跟林冲的负面力量混合在了一起。

  光是用强可是没办法干掉的,通俗地讲现在的加坦杰厄算得上是林冲的心魔了,只有面对本心才能打败这个心魔。

  遗憾的是,林冲还不知道这个,只是一昧的攻击怪兽,加坦杰厄就在重组覆灭再重组的循环中不断哀嚎着。

  原本躲在远处的克劳斯看到了林冲大发神威,他是知道这个的,现在消灭这个黑暗之王才是主要的,于是对着林冲将真相讲了出来。

  “知道自己的本心,可我的本心是什么,为了爱吗,不对。”林冲对自己开始了怀疑。

  我梦跟藤宫也是陷入了对自己的否定中,他们拼命又是为了什么,自己的理念,还是为了身边的人。

  所谓当局者迷,我梦、藤宫以及林冲还在思考的时候,克劳斯就已经知道答案了,这些人都是为了守护而存在的,哪怕是林冲有时候明明是为了自己,但也是为了守护自己内心的想法。

  当克劳斯将这些讲出来的时候,藤宫跟我梦最先反应过来,他们不就是为了守护吗,藤宫当初为了守护地球不惜与全人类为敌,我梦为了守护身边的人也在跟怪兽战斗。

  至于林冲,他反而是最纯粹的,守护自己喜欢的人,坚守自己的原则,这一切都符合本心,当林冲想明白的时候,本来变成石像的迪迦忽然再度发出光芒,闪耀迪迦出现了。

  恢复过来的迪迦因为林冲明白了自己到底是要做什么而进化成了闪耀迪迦,这个迪迦其实是林冲内心正面力量的代表,本来林冲就是中立守序的存在,只不过因为克劳斯将内心黑暗面放大,导致了内心失控,所以才有了这样的情况。

  现在林冲已经明白了自己是想要做什么,本来已经失败的正面能量再次复苏,并直接增强到极致,在闪耀迪迦的照耀下,本来黑暗的天空渐渐有了光明,而外界的小镇,原来的负面能量也在不断退缩。

  “总监,有变化了,古堡小镇的负面力量正在消失,应该是TPC成功了。”队长赶紧汇报。

  世界各地也都发现了这一个好消息,和平号此刻已经进入德国领空,马上就要到达目的地了,乔治看到这个好消息以后,“我梦,等着我,我不会让你被别人抢走的。”

  加坦杰厄发现大势已去,本来稳赢的局面竟然会瞬间转折,说不后悔那是假的,当然这位黑暗界的大佬也不会这么认输,当它要做最后的反击时,只见迪迦旋转着飞过来,全身发着光的直接穿过了加坦杰厄的身体,在强光的照射下,加坦杰厄的身体开始消融,最后彻底消失。

  没了加坦杰厄以后,原本的精神空间立刻开始变化,林冲也从这个世界里消失了。

  紧接着是安娜,藤宫他们,最后才是我梦,当众人恢复清醒时,他们已经出现在了古堡的地下室,位于祭坛的正下方,而整座祭坛现在也已经出现无数的裂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