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94电磁防护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刚出场的怪兽让人类这边惊讶了一会儿,但很快就有人反应归来了,炮兵立刻对怪兽发动了攻击,一门208毫米的重炮最先开火,随着轰的一声,其他人也随机反应过来,发射了早就装填好的炮弹,一时间炮兵阵地上被硝烟笼罩,隆隆的炮声也让炮兵阵地一时间无法相互联系,毕竟炮弹发射的声音实在太大了。

  这上千门大炮发出怒吼的同时,发出的炮弹也因为与空气摩擦发出声响,大口径炮弹的呼啸声是在炮弹之后到达的,毕竟这些炮弹的速度至少是2倍以上的音速。

  近千枚炮弹命中了这两只强化过的怪兽,平均一头怪兽要接受四百多发炮弹,而且大部分是穿甲弹,只有小部分是燃烧弹。

  炮弹击中怪兽之后,一部分炮弹被怪兽坚硬的外皮弹开,一部分炮弹发生了爆炸,还有那些燃烧弹直接在怪兽外皮上爆炸并燃烧了起来,可是这点攻击根本就对强化版的戈布跟宇宙雷兽巴茨斯造成不了什么伤害。

  虽然这样,但还是成功拖延了怪兽们前进的脚步,之后来自海军的攻击到了,首先是战舰们的反舰导弹,虽然说怪兽们不是战舰,但反舰导弹的目标本来就是皮糙肉厚的金属战舰,第一波超音速反舰导弹有的水平命中怪兽,有的从上而下进行灌顶攻击。

  重型反舰导弹巨大的动能,以及所带的高爆弹头让怪兽的行动有了放缓,加上有些反舰导弹用的热熔融弹头,一下子上万度的高温也是让怪兽感觉到了什么叫烫。

  接着战列舰们发威了,超过400毫米口径的炮弹硬是被加速到了4倍音速才飞出炮膛,重达8吨的超硬合金穿甲弹赋予了人类新的希望,一定要打穿。

  要是普通的戈布或者巴茨斯,或许在这些攻击下就倒了,但是这可是被加强了的怪兽,其外层防御至少比以前提高了2被,岂是这些简单的攻击能够打破的。

  尽管人类这边做了努力,可还是没能阻止怪兽的脚步,要知道这两头怪兽都是有远程攻击能力的,要是被他们靠近到二十公里内,导弹就危险了。

  虽然说这枚宇宙飞弹不是轻易能引爆的,但它也是花费了地球各国不少人力物力的,GUARD也是表示能不破坏尽量不破坏。

  看着越来越近的怪兽,卢忠吉将军赶紧询问炼金之星在岛上的成员小波,“导弹还能继续发射吗,能的话赶快,我们的部队尽量为你们争取时间,不行的话就赶紧收回导弹,留着下次再发射。”

  “虫洞还开着应该可以,发射吧。”小波给了肯定的答案。

  正当GUARD准备发射的时候,巴茨斯突然出手了,强化过的怪兽从头上的角里发射了高压电流,树枝状的雷电穿过了二十几公里命中了一个虫洞发射器,本来在小岛上空的人造虫洞在失去了一个虫洞发射器之后就开始变得不稳定了。

  “你们不是说虫洞一旦开启就不能停止吗”卢忠吉将军感觉收到了欺骗。

  “是的,虫洞如果没打开之前启动那是无法关闭的,可打开之后,而且已经有东西传过来之后,就可以随时关闭了。”我梦的解释出来了。

  但也已经晚了,本来怪兽的攻击可没这么远,但是因为受到了虫洞能量的加强,连它们攻击射程现在都增加了,导致了人类这边计算失误。

  接下来的超级戈布也是发射了光线攻击把另一个虫洞发射器关闭了,失去了能量的虫洞渐渐开始缩小,直到消失,现在卢忠吉已经不需要询问炼金之星他们了,现在的情况是没了虫洞他们还攻击个屁。

  两只怪兽见虫洞消失了,本来悬着的心便放下了,现在是该好好跟人类算下账了,现在的首要目标是摧毁这枚让它们忌惮害怕的飞弹了。

  正当两只怪兽要选择飞弹攻击时,来自战舰的炮弹再次到来,之前的一波穿甲弹虽然命中了怪兽,可是却没能穿透怪兽厚实的外皮,里面少量的炸药爆炸之后就只是让怪兽黑了一块,以及身子往后倒了倒罢了。

  而这次是特质的高爆弹,里面的装填了威力最大的炸药,这次的二十几枚攻击甚至产生了一朵小蘑菇云,将爆炸中心的两头怪兽硬生生的炸退了了几十米,但也就仅此而已。

  “电磁炮准备,8成威力,一定要击退怪兽,至少也要给回收飞弹争取时间。”卢忠吉将军也是下了死命令,这枚飞弹来之不易,可不能被这么轻易的给毁了。

  发射台的不远处,一个电磁轨道缓缓调整轨道,并将炮口对准了宇宙雷兽巴茨斯,在他们看来这头怪兽对他们的威胁最大,曾经GUARD就是准备埋伏破灭招来体,但突然出现的巴茨斯,也就是被林冲称为牛魔王的怪兽因为传送错误,差点毁了东京。

  跟戈布比起来,有着电磁干扰的宇宙雷兽比起戈布更加让人类这边忌惮,要不是那些战舰离的够远,其中不少战舰估计会在电磁干扰下趴窝。

  当然通讯方面因为中微子通讯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果,使得这次战斗部队的通讯因为使用了中微子设备而没有像以前那样因为被干扰而失去联系。

  巴茨斯似乎也察觉到了人类这边的动静,突然一声巨响,一枚被加速到了近百倍音速的实心金属炮弹从电磁炮中发出,眼看着就要命中怪兽,忽然怪兽角上发出一个雷网,本来高速飞行的炮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了下来,甚至还没靠近怪兽就失去了动能。

  “电磁炮失败了,怎么可能。”一些人不相信,可事实就在眼前,那枚炮弹此刻还在怪兽附近躺着。

  “明白了,是电磁场,怪兽的那道雷网在怪兽附近形成了一道巨大的电磁场,就跟电磁炮一样,只不过这是相反,速度越快受到的阻力反而越强。”林冲解释道,而且另一个压箱底的东西似乎也要用不了了。

  大家被怪兽突然出现的电磁防护搞得束手无策,本来巴茨斯是没这个能力的,但架不住人家强化了,从而搞出了跟林冲在迪迦世界第一个电磁防护罩一样的东西。

  “将军,粒子加速炮已经准备完毕,是否发射。”此时,卢忠吉这边收到了他们另一个大杀器准备就绪的消息,可是我梦已经说了,无论是电磁炮还是粒子加速炮,这些都对有电磁防护的巴茨斯无效。

  “那就攻击戈布吧,希望这次能奏效。”卢忠吉立刻命令攻击强化戈布,可惜巴茨斯发现了人类的企图,挡在了戈布面前,粒子加速炮这边就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