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95秒杀宇宙雷兽巴茨斯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怪兽这是在耍赖啊,明显是欺负人类这边破解不了电磁防护,卢忠吉将军是气的没办法,而且只要是金属炮弹,在进入电磁防护时就会被削弱速度,减少炮弹的动能,带电粒子这些更是被克的死死的。

  一时间,人类这边没办法对付这两头怪兽了,大口径高爆弹的爆炸虽然可以减缓怪兽继续前进,可是打不到也没用,还没接近怪兽就会失去动能掉在地上,人类这边的士气因为巴茨斯的电磁防护一下子掉落了好多。

  TPC基地里面,林冲看到了GUARD部队的失败,“唉,这帮人啊,算了,帮你们一把吧。”

  林冲叹了口气,,他不出手是不行了,人类这边的气势可不能低落,林冲通知三角洲宇宙站对赤道那个GUARD反击的小岛进行支援。

  同时,TPC总部的导弹发射井里,一枚直径3米长近15米的巨型导弹也准备就绪了,要知道电磁防护时林冲当初最开始是用的防护罩,后来升级之后才有了能量防护罩,所以对电磁防护罩的性能以及缺点林冲还是知道的。

  首先三角洲宇宙站的德拉克炮也只是一种变相的粒子炮,当然体积和威力比GUARD的强很多,但本质上也是一种能量粒子炮,电磁防护也是可以阻挡的。

  所以天空出然出现一道能量光束,可是还没命中,这道光束就消散了,让GUARD这边本来就不高的士气有低落了。

  “不行的,这样的武器怎么伤的到怪兽呢。”我梦很着急,恨不得立刻变成盖亚奥特曼,只不过现在可有好多双眼睛盯着他呢,梶尾队长他们也在等我梦的办法。

  紧接着,小岛指挥部上,一个工作人员忽然报警,“有不明高速飞弹正在接近小岛,预计地点是……”显然是计算机还没算出来。

  卢忠吉将军看到了飞弹身上的标志,这不是TPC的飞弹吗,刚才应该就是TPC三角洲宇宙站的德拉克炮了,卢忠吉将军对林冲愿意出手帮助很是兴奋,要知道TPC的装备可比他们强多了。

  虽然说德拉克炮是失败了,可是还有飞弹,了不知道里面的爆炸物威力有多大,不过只要能拖住怪兽就很好了,只要在给他们几分钟就能把这枚飞弹收回到地下仓库了。

  至于击败怪兽,卢忠吉可没指望,显然这位对TPC的战斗力也没抱多大指望。

  这枚导弹的战斗部填装的可是让林冲那头牛魔王恨得牙痒痒的斯派修姆物质,威力上这枚飞弹是用来对付佐利姆这样的巨兽的,用来对付巴茨斯,哪怕是强化版,也是牛刀杀鸡啊。

  巴茨斯也是感觉到了危险,但不知道危险来自哪,只能将电磁防护开到最大,但预知的危险在电磁防护开到最大还没有消失,接着一枚导弹从天而降。

  只是这枚大号的导弹吗,看着落下的导弹,怪兽发现了给自己巨大威胁的来源,只是这样一枚导弹为何会给它这么强烈的危机感呢,很快怪兽的预感应验了,电磁防护罩能够阻挡快速飞行的弹头,但导弹这样自带动力的武器电磁防护就有点失效了。

  导弹命中怪兽后,橘黄色的火球立刻爆开,里面数百万度的高温以及破坏能量立刻释放,巴茨斯在爆炸的第一时间被轰成了渣,只留下地面的一点点已经焦的不成样子的残渣证明巴茨斯之前还存在过。

  面对这么巨大威力的武器,不仅旁边的戈布惊呆了,GUARD这边也是震到了,这太夸张了吧,直接把一头几十米的怪兽蒸发了,这还是人类能做到的吗。

  我梦对TPC能做到这一点倒是没怀疑,可是这也太简单了吧,让他们束手无策的怪兽一枚导弹就搞定了,我是不是没睡醒啊,我梦开始怀疑自己在做梦,但掐了一下自己,确实在做梦,不疼、

  “我梦,你干嘛呢,怎么把座椅上的安全带打开了。”堤主任发现了我梦EX机的警报响了。

  “哦,忘了。”我梦低下头一看,发现固定安全带的口子被自己捏碎了,刚才掐的不是自己。

  接下来,岛上早就准备完的粒子炮发射了,无数的高能粒子脱离炮口冲向还处于惊讶状态的戈布,因为巴茨斯被一击必杀还未清醒的戈布收到了来自地狱的邮件,高速的带电粒子流直接穿过了大口径超硬合金穿甲弹都无法击穿的外皮。并且还把伤口烧焦了。

  接着被击穿了心脏的戈布重重的倒在了地上,两头怪兽就这么被解决了,这是破灭招来体没想到的,可惜他们现在失去了对地球的监视能力,破灭招来体还以为地球要击败两只怪兽至少需要藤宫跟我梦一起变身才行。

  哪知道爆发的人类加上TPC的帮助,很轻松的就解决了这两只加强版的怪兽,虽然是解决了怪兽,但是怪兽的目的也达到了,至少短时间内,炼金之星想要再次制造出虫洞发射器是不行了的。

  怪兽解决了,可怪兽遗留下来的问题还需要解决,首先就是戈布巨大的尸体,这个林冲表示TPC需要一点样本进行研究,直接要去了半条腿,剩下的各国表示他们也需要样品,可分过之后至少还有一半的尸体需要处理。

  接下来是小岛的恢复工作,因为跟怪兽的对战,战斗区域已经变得坑坑洼洼的,整个战场简直比月球表面一样,到处都是炮弹制造出的弹坑,远远望去就像一张麻子脸。

  这也就算了,发射基地这边可就麻烦了,虫洞发射器被破坏的时候可是把周围的一些设备也弄坏了,之前战斗的时候没注意,现在已检查,整座发射基地几乎报废了一半,好在这枚星际飞弹没事,不然亏得更厉害了,而且要是里面的作为提供聚变条件的核心的裂变弹损坏了,释放出来的物质会让这片区域很长时间内寸草不生。

  在卢忠吉发消息让GUARD总部派人运回这枚巨大的星际飞弹的时候,我梦忽然感觉到了来自地球的预警,一种不祥的预感出现在我梦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