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97不信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看到藤宫那要杀人的目光,刘勇赶紧改口,提示还有一艘同样是麦克斯动力系统的飞船在TPC总部,同时指了指林冲,大意是这是林冲留给TPC总部人员撤退的。

  “亚特迪斯号啊,好像是可以有,但我打算利用它做最后一击,看能否打败那个玩意。”林冲其实是想用亚特迪斯号拼一把,当然他也是不会说他已经忘了在机库里面吃灰的这艘武装运输船了。

  “林总,有什么办法能够阻止这个家伙到地球吗?”我梦在一端很着急的问道。

  “有,那就是在那家伙离开反宇宙之前干掉它,或者在进入地球之前干掉也行。”林冲说了等于没说的话,反宇宙到时能过去,但也只能是林冲自己,目前还没有能够保证进入反宇宙还能保持人类生物活性的设备。

  不过人类不行不代表其他生物不行,比如奥特曼,我梦好像变成过反物质生命日过。

  我梦察觉了林冲不怀好意的眼神,觉得林冲肯定要给他挖坑,“咦,怎么卡了?”

  说完我梦就挂断了通讯,不就是打算派你去反世界狙击吗,用得着找这种借口吗,TPC跟XIG空中基地可是专线的网速,加上跟我梦通讯的时候林冲还启动了量子通讯线路,这样的网速不但保密而且速度更快。

  “我梦这是怎么回事,这借口也太烂了。”藤宫也听出了林冲的意思,而且我梦的借口确实不是很好。

  “好吧,我们讨论怎么在这东西到达地球前狙击它,18个小时只是保守的,毕竟我也不知道它的具体情况,但是我在火星的布置应该可以再增加一点时间吧。”林冲预估的时间其实太保守了,虽然是在反宇宙,而且是超光速,可是当初那个反物质生命出来的时候可是差点让整个宇宙重启了的。

  所以进入反宇宙也是相当困难的,更何况还要从里面出来,为了不与反宇宙里面的东西接触,还使用了当初的空间轨道技术。

  这也是被TPC逼的,哪怕得知了地球坐标,可是林冲设置了太多的空间干扰,并且TPC有着麦克斯炮这样的超级武器,虽然说这个超巨大单极子生物莫奇安的防御够厚,可是也怕万一,要是再加上阿古茹跟盖亚一起发力,干掉莫奇安也不是不可能。

  不过这个来自破灭招来体的死神也只能硬上了,毕竟地球的报复也是让他们的主感觉到了心痛,损失太惨重了,就差他们的主的化身破灭魔虫亲自上了。

  “还是把藤宫先招降过来吧,主的计划一定不会错的。”破灭魔人基普布又想起了来之前他们的主跟他的对话,只有把两个奥特曼分开,再有机会吞噬地球意志,不然就是消灭地球又如何,他们的主是需要地球意志。

  至于如何对付藤宫,目前藤宫的弱点只有稻森京子一人,只要抓到稻森京子就不怕藤宫不就范,在破灭魔人基普布憋着坏招的时候,莫奇安到了火星,他们的速度比起林冲预测的更快,但他们同样进入了林冲在火星轨道布置的陷阱了,那就是空间迷宫。

  虽然莫奇安在反宇宙是朝着地球的坐标飞行着,空间轨道技术也给了它畅通无阻的飞行路线,可是也因此进入了林冲设计的空间陷阱,里面就是一个迷宫,要是没反应过来就会在里面进行无穷的循环,就像墨比乌斯环一样,明明一直往前实际原地踏步,根本没有终点。

  我梦在从林冲那里知道这个坏消息之后,也把这个情况跟石室先生讲了,如果是其他人跟石室先生说这个们或许石室先生会的那个做一个笑话,但我梦不一样,我梦不仅是炼金之星的天才,更是盖亚奥特曼的人间体。

  石室先生也是思考了好久,现在貌似我梦也没有办法,石室先生只好问了句,“依靠全地球的力量能够避免吗?”

  “我也不知道,我目前也没有头绪,TPC那边是在反宇宙击杀这个怪物,可是我对此不抱任何希望,目前别说进入反宇宙的技术,就是如何保证进入反宇宙之后还能存活都是个问题,而且那里可是有着无穷的反物质的。”我梦说出了自己的担忧。

  “跟炼金之星联系了吗,问问你的伙伴,看是否有这个能力,当初你们可是连反物质转化装置都能制造出来的啊。”石室先生还是抱有希望的,因为这位根本不知道磁力单极子到底是什么东西。

  可是在我梦联系了丹尼尔议长之后,情况更加坏了。

  “什么,我梦你这是给我们一个永远也解不了的难题啊,你难道不知道虽然因为你,让我们证明了量子学上的磁力单极子确实可能存在,可是那也是接近,至于转化,连你都做不到更何况我们了?”丹尼尔议长表示无能为力能够解决的只有我梦自己。

  “我梦,怎么回事?”石室先生听得云里雾里。

  “应该是反重力系统吧,我梦。”藤宫忽然出现了,连同一起出现的还有林冲,这是林冲直接带着藤宫瞬移了过来。

  “反重力系统,怎么可能,它只是让东西避开地球重力浮起来,罢了,至于怎么避开,我明白了。”我梦这是才恍然大悟,可是自己的反重力系统只是模拟了单极磁力,并没有真正做到,所以我梦还是没信心。

  在我梦的解释下,石室先生在那个算是明白了丹尼尔议长为什么说连我梦都没办法,更何况他们了的意义,可惜我梦也只是模拟,做不到真正的磁力单极子,要是可以的话,制造一个同样磁力的相反的单极子那就可以将对方变成正常的磁体了。

  “那现在的办法是什么?”石室先生忍不住又问,毕竟这次可是事关地球人类到底能不能继续在地球生存的大事,我梦已经把这个巨大磁力单极子进入地球后造成的后果跟他讲过了。

  “消灭它,除此之外别无他法,这种东西或许本来就不该存在。”林冲很肯定的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