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02我梦靠你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石室先生本打算指望我梦这个天才,哪知道我梦对于这枚星际飞弹都失败了之后,就处于颓废中了,要不是乔治在一边,我梦现在估计都绝望的要奔溃了。

  “也许TPC的林总有办法。”乔治看着我梦的样子很心疼,于是想到了林冲。

  “对啊,找他。”石室先生也觉得找林冲比较靠谱。

  “没用的,TPC要是有办法就不会逃了。”我梦一语道破了关键,只是林冲那是没办法包住地球,干掉这个莫奇安还是有能力的。

  “那还是试试吧。”石室先生也想到了这一点,试试两字也说得有气无力。

  等到空中基地接通亚特迪斯号的通讯的时候,怪兽距离地球只有300多万公里了,按照好目前的速度,也就是给地球20多个小时罢了,甚至会更短,距离地球几万公里的时候,单极子的磁场就会开始影响地球了。

  “办法倒不是没有,但目前TPC是做不到了。”林冲接着把初号的几个方法提了出来。

  石室先生听了林冲的方法,立马熄火,条件一个比一个难弄,到是我梦,在听到林冲说的另一个相反磁力单极子靠近引爆大威力炸弹这个方案的时候,眼睛突然一亮。

  当时丹尼尔说过,这东西是自己的专长,而且假如将反重力装置发挥到极限的话确实能够模拟磁力单极子的另一极,刚好对方是北极,而空中基地为了悬浮在赤道选择的就是南极,忽然我梦想到了一个方案。

  “总监,有办法了,但是……”我梦有点犹豫,这样做的话,空中基地绝对会保不住的。

  石室先生一听我梦有办法了,赶紧询问,当得知只是牺牲空中基地,立马就拍板了,为了地球,一个空中基地算什么,我梦还是太小家子气了。

  我梦的方案马上被发到了GUARD总部,那边也是立刻拍板,不就是一艘空中基地吗,再来几万艘也换不回一个地球,只要能成功,再建几艘空中基地都不是事,可问题是能行不。

  当林冲得知了我梦的想法,仔细一想或许还真可以,利用空中基地接近怪兽,在接触到怪兽之后引爆炸弹,到时候光是冲击波的能量就能把怪兽干掉了。

  “我梦,林总那边认为可行,赶紧开始吧,给我们的时间可不多了。”石室先生得到了林冲明确的回复之后赶紧催促我梦。

  接着空中基地的广播声响起,不过这次不是警报,而是撤离命令,“紧急通知,现在全舰人员开始撤离,请注意,全舰人员开始撤离。”

  首先是闪电队他们先行离开空中基地,不过他们不是撤离是在空中基地上空悬浮着,他们的任务是保证空中基地在跟怪兽接触之前保证空中基地的安全。

  而和平号则是充当了运输机的任务,光是依靠空中基地的那十几架运输机怎么可能在短时间之内把人都送下去,各国的运输机此刻也还在路上。

  “也许还真的能让我梦成功,可惜现在的飞船使用的都是初号的技术,以前使用我梦的反重力装置的老飞船也早就毁了,不然何须GUARD出吗,我这立马就出动了。”林冲在亚特迪斯号上开始懊恼,他一开始怎么就忘了这个呢。

  另一边,石室先生也在问我梦怎么炸掉怪兽,毕竟对方也是一个体积巨大的怪兽,一般的炸弹就算靠近了也是无法炸掉它的。

  “利用空中基地的能量源就可以了,毕竟那也是一个聚变反应推,我想一口气引爆的话,为例应该足够了。”我梦想把空中基地的聚变反应堆当成一枚聚变弹来使用。

  石室先生听到的时候也以为这个可行,可当我梦来到反应堆这边操作的时候才发现,TPC制造的聚变反应堆实在是太稳定了,根本不可能引爆,就算引爆也达不到我梦需要的效果。

  按理说聚变反应的能量应该很巨大,可问题是TPC当时为了安全性,将能量反应控制到最低,哪怕破坏了反应堆也只是反应停止,根本无法进行链式反应,这样的情况,我梦是是哭笑不得。

  是该为TPC的高科技鼓掌呢还是为人类接下来遇到的事默哀啊,石室先生从我梦这得知这个之后也很绝望,刚刚才生出的的一点希望就这么消失了,现在就是请求各国的援助也来不及了。

  “石室总监,你这么这个样子了?”林冲一下子出现在了石室先生面前,看到了石室先生那已经奔溃的表情。

  “我说,你为什么把反应推弄成这样子,现在人类最后的希望没了,没了。”石室先生突然跑过去揪着林冲的衣领,不断的摇晃发泄。

  好一会儿,林冲才从我梦嘴里得知原因,“我说什么呢,就是这个啊,我来就是来送合适的炸弹的。”

  “什么,送炸弹,现在地球还有这东西吗,最后的那枚也早就送出去引爆了。”石室先生认为地球已经没有这么大威力的武器了。

  “怎么可能,我这早就准备了一枚放白雪号上,本打算做最后一搏的,现在吗,或许可以不用最后一搏,可以最后两搏。”林冲说的时候还一副很俏皮的样子,丝毫没有大战前的严肃。

  紧接着,亚特迪斯号也到了空中基地上面,相比于林冲的瞬间移动,亚特迪斯号的最高速飞行就显得慢多了,300多万公里的距离,硬是花了半个小时才到,本来还可以再快一点,但是为了进入大气层避免速度太快发热太严重而降速了。

  亚特迪斯号这次过来其实也是为了帮忙输送人员,跟空中基地差不多大的亚特迪斯号可比那些运输机的效率高多了,加上这次的亚特迪斯号没带什么东西,空空的货仓足以让所有的空中基地的人员撤离了。

  加上本来就已经撤离了一些人,现在只要一波就可以将空中基地现在所有的人员撤离了。

  “想当初刚看到空中基地的时候,当真是想一辈子待在这,现在要放弃他也有点舍不得啊。”千叶参谋有点遗憾,他站在亚特迪斯号与空中基地的连接通道上看着努力让自己看全空中基地的样子。

  “是很舍不得,但关键的时候就要舍得。”石室先生作为最后第二个踏上空中基地的人,也是很感慨。

  至于最后一个就是我梦了,他是负责调整空中基地航向,要把空中基地开往莫奇安的方向,至于林冲,这家伙反正有着瞬移能力,可以不算。

  三分钟后,石室先生他们恋恋不舍的往亚特迪斯号的指挥室走去,几人还不时的回头,想多看几眼即将奔赴死亡的空中基地。

  “我梦,靠你了。”石室先生心里念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