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04掩护我梦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指挥官,地球各地出现了不少怪兽,特别是这家伙,它体内的热熔融反应已经到极限了,估计是想把莫奇安打下来。”堤主任指着仲耐尔已经闪着橘黄色光芒的背部说道。但这有没有用就不知道了。

  “这是地球的怪兽在反击啊,他们也感受到了威胁。”千叶参谋对此做出了合理的解释。

  “那又有什么用,这些怪兽也就壬龙能撑得更久一点,真到了那时候地脉改动,这个接近神明的怪兽到最后也还不是化成灰灰。”林冲看着屏幕上不算出现的怪兽也是感慨不已,都到这时候了,你们的反抗又有什么用。

  “林总,您错了,这是他们保卫自己家园的决心。”藤宫不认同林冲的看法,哪怕林冲是自己的老板。

  “没错,林总,保卫自己家园的可不止这些怪兽。”石室先生也发出了自己的声音。

  “没错,不止他们。”一时间大气层外出现了数十架太空战机,这些都是来自地球各个国家的太空战斗机,他们也要为保护地球做出努力。

  三角洲宇宙站上,已经在宇宙站那些被各国挑选出来的种子们现在也已经得知了真相,对这个即将发生的残酷的未来,他们之中的一部分人也想要反抗,想要保护自己的家。

  “没用的,跟这个巨大的怪兽比起来,你们不过是一些小小的蝼蚁罢了。”三角洲宇宙站的站长看着这些被送上来的精英也是很无奈,这些幸运儿简直是不知所谓,连他们TPC都自身难保,这些人又能做什么。

  林冲看着这些战斗机也是同样的想法,除非空中基地能够成功,不然这些战斗机又能做什么。

  这几十架战斗机没有理会林冲他们的看法,向着莫奇安巨大的身体飞去,相对于空中基地的慢速,这些太空战斗机的速度就快了,可是他们再怎么飞也是无法接近怪兽五公里的区域,此刻怪兽离地球只有不到二十万公里了,比月球都离地球近了。

  “梶尾,一起上吧,哪怕是死,那也要死在冲锋的路上。”猎鹰队的米田队长看着已经开始发射飞弹的战斗机们对着梶尾队长喊道。

  “别忘了我们。”乌鸦队的稻城队长也参与了进来。

  “连稻城队长你都去了,怎么能落下我们。”梶尾队长也不示弱带着闪电队一起向前加速,哪怕这次过去十死无生,他们也要做出自己的努力。

  地球的战斗机在距离怪兽的极限距离不断的发射飞弹,可惜怪兽的类似电磁防护的磁场让这些攻击都无法靠近怪兽,虽然说上百枚烟花一样的爆炸在怪兽身体附近绽开,可是这些都没有伤到怪兽。

  哪怕是后来加入进来的GUARD的闪电队他们也是同样如此,他们的攻击接触不了怪兽。

  破灭魔人基普布在莫奇安体内看到了在做无用功的战斗机们,摇摇头,“果然是无知的人啊,而且还是那么顽强。”

  接着本来毫无波动的脸色突然变得狰狞起来,“这种顽强的病毒就该被消灭。”

  而让破灭魔人基普布忽然变脸的原因就是空中基地的加速了,按理说空中基地越接近莫奇安应该越慢才对,可现在空中基地的表现竟然截然相反。

  空中基地原本是按照地球大气层内战斗设计的空中战舰,哪怕是有飞出大气层外的能力,那也不是很强,可是这次为了对付莫奇安,满负荷运行的反重力系统拥有了接近南极的单极子磁力,在莫奇安的北极磁力的吸引下,速度自然是越近越快了。

  发现不对的破灭魔人基普布赶紧让莫奇安变成战斗状态,在空中基地接近莫奇安之前,他要把空中基地先干掉。

  我梦在空中基地舰桥自然是发现了莫奇安的异常,不过我梦也是不怕它的,在下这个决定的时候我梦已经做好了跟怪兽硬刚的准备,而且在这个距离才开始战斗已经超出了我梦的估计,要是在十分钟前,我梦还会担心空中基地能够干掉莫奇安,但是现在,我梦可不怕了。

  空中基地的外层装甲虽然比不上TPC的战舰装甲,但也是地球最好的合金装甲了,对抗怪兽的光线只要不是直接命中动力舱弹药库这样的要害,硬抗十几分钟也是没问题的。

  现在因为与怪兽距离很近了,加上怪兽自己的速度也在加快,十几分钟已经足够空中基地撞击怪兽了,我梦觉得光是空中基地的撞击跟自爆就足以消灭怪兽了,还不清楚林冲可是在空中基地留下了一个大爆竹,里面填的不是黑火药,而是更加恐怖的反物质。

  莫奇安看着越发接近的空中基地,在破灭魔人基普布的授意下立即发动攻击,四肢立刻发射光线向空中基地攻击,几百公里的距离四道光线转瞬即至,打在空中基地的装甲上,立刻出现几个大洞,露出了里面的线路,接下来又是四道光线,很快快手就把空中基地打得到处是破洞。

  我梦低估了怪兽光线攻击的威力,按照我梦的估计空中基地应该能够坚持十几分钟,可是按照怪兽这样的频率,用不了多久就会让空中基地变成废铁,怎么办,我梦这时候想要变身了。

  本来在攻击怪兽的战斗机们看到怪兽忽然想空中基地开火,在没有人指挥的情况下,这帮家伙第一时间做出了一样的选择,他们把飞弹射向了怪兽四肢的四根间柱,这是怪兽发射光线的地方。

  怪兽的光线攻击因为这些战机的飞弹暂时是减缓了一点,可是这些战斗机才多少飞弹,之前的攻击也是用了不少,没多久就有十几架战斗机用完了飞弹,但这些战斗机都没有立即返回地球,而是选择了在空中基地附近为我梦护航。

  当有莫奇安的光线穿过前方战机的飞弹接近空中基地的时候,就有一架战机迎着光线飞去,用自己的机身替空中基地挡住,一架战机很快就被击中,看着国旗,是美国的,这架战机很幸运,只是毁了一部分机翼,驾驶舱没事,接下来又是一架,是华国的,战机腹部的装甲被击穿,战机失去动力。

  之后一架俄国的战机冲了上去,为空中基地又抵挡了一道攻击,但这次很不幸,光线击中了能量舱,战机当即如同一道烟花一样绽放。

  “可恶。”我梦不断地咒骂莫奇安跟破灭招来体,看着不断有战机因为为空中基地抵挡来自莫奇安的攻击,或受损失去战斗能力,或是立刻被击毁,我梦心里说不出的难受,他现在很想变身盖亚来阻止莫奇安,但没用,空中基地需要他来引导。

  看着这些前赴后继的战机,亚特迪斯号里面的人都开始默哀,千叶参谋他们对着这些战士敬礼,林冲对着石室先生点了点头,接着吩咐到,“亚特迪斯号准备战斗,接下来就交给你了,石室总监。”

  林冲说完以后,刘勇将驾驶座让了出来,接着带着胜利队驾驶战机出发了,林冲也是消失在亚特迪斯号的剑桥,现在亚特迪斯号是归石室先生指挥了。

  李娜被刘勇留下来驾驶亚特迪斯号,毕竟石室先生他们可不熟悉亚特迪斯号,特别是亚特迪斯号的麦克斯动力系统,他们更是两眼一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