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06关键时刻(二)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亚特迪斯号巨大的体型以及强大的动力,并且它的防护罩可比胜利神鹰号强大多了,让胜利神鹰号都吃不消的红色光弹在亚特迪斯号看来也就是几个点的防护罩能量罢了,几秒钟就能恢复。

  见到这种情况的破灭魔人基普布怎么可能只继续让莫奇安出手呢,要是被空中基地接近,哪怕只是空中基地的撞击,就能让莫奇安首创,莫奇安体内的单极子也会跟空中基地里面的单极子相互抵消。

  此刻的破灭魔人基普布不清楚林冲可是已经在空中基地里面做了手脚的,并且我梦也打算引爆空中基地,到时候这几百米的巨舰一爆炸,怕是周围几千公里都会受到爆炸的影响。

  破灭魔人基普布离开莫奇安体内出现在太空,接着又向空中基地那边移动,又一转眼,破灭魔人基普布就出现在了空中基地右侧,只见破灭魔人基普布举起右手,一道光剑出现在手上,正当他要对着空中基地砍过去的时候。

  一道踪迹很小的波纹出现在前方,并对着破灭魔人基普布的光剑飘过,破灭魔人基普布忽然感觉自己右手上的光剑被什么东西撞击,之后的一幕就让他害怕了。

  原本几十米长的光剑忽然断了,破灭魔人基普布的光剑虽然比不上阿古茹的,可相差也不是很多,这道波纹却是如此轻易就让他的光剑断了,破灭魔人基普布回想起来,这不是空间裂缝吗,类似于空间切割,可威力比空间切割还要强大。

  空间说强大是强大,想要空间破碎是很难,但说空间不强大吧,宇宙中无时不刻都在修补空间,空间切割也只是利用空间的破坏力量切开物体。

  可空间裂缝是直接将空间撕裂,将遇到的东西直接送到其他空间,假如把VDE光剑再放回去,其长度也会缩短几厘米,而失去的这几厘米则是进入了撕裂的空间裂缝里面去了。

  想到这的破灭魔人基普布也是一阵胆寒,要是刚才的空间裂缝在往下一点,那么短的就不是他右手的光剑了,而是他破灭魔人基普布这个破灭招来体死神的脑袋了。

  至于是谁干的,破灭魔人基普布都不用思考,地球上有这能力的也只有TPC的总监林冲了,“林冲对吧,既然来了为何不现身,躲在暗处算什么好汉。”

  这位破灭魔人基普布也是了解华国的一些文化,开始用激将法,奈何林冲却吃这一套,“不止阁下为何亲自动手,而且还带来这么一个大家伙。”

  破灭魔人基普布前方几十公里处,一个一米七的男子出现,两人现在是用意念交流,宇宙没介质,声音根本就传不到。

  接着就是两人睁眼说瞎话的表现了,我梦也注意到了空中基地右边突然出现的巨大生物,以及破灭魔人基普布前边不起眼的林冲,这两个家伙裸露在太空对视着,好像两个在发呆的傻子。

  “破灭魔人基普布,他怎么出现在这,明明是在莫奇安体内啊?难道说。”藤宫想到了一些,好在林冲也在那,破灭魔人基普布忌惮林冲的能力,一时间也无法动手。

  破灭魔人基普布对林冲来说也就是一个蚂蚁,刚才没能把破灭魔人基普布连同那把光剑变成两半也是林冲失手了,可惜林冲不知道眼前的破灭魔人基普布也是个空间能力者,在空间裂缝出现的时候一股本能让他缩了一下,不然怎么可能只是让剑断了。

  眼下,林冲必须保证我梦能够利用空中基地接近莫奇安,并把莫奇安干掉,不然也不会现身,尽管破灭魔人基普布的激将法确实是起了点作用。

  林冲知道一旦他跟破灭魔人基普布开打,旁边的空中基地绝对会被两个强大生命体的战斗波及,到时候把空中基地不小心劈了,那林冲就不得不去火星了,没了空中基地他哪来另一个单极子对付莫奇安。

  破灭魔人基普布也是知道;林冲的想法,可是他也不敢动,林冲给了他巨大的压力,虽然他能破坏空中基地,可是林冲也能轻易把他干掉,这时候为了保命只好拖时间,反正他还有另一个计划,当初跟安娜一起来的兰德已经投靠了他们。

  只要给他机会就能把林冲拖住,到时就算没了莫奇安,可地球也没了林冲,那时候,将两个奥特曼分而击之,不愁不能打败地球。

  在破灭招来体眼里,人类一直是可有可无的对手,要不是两个奥特曼都是人类,破灭招来体也不会搞出这么多破事。

  曾经,哪怕不是末法时代,没奥特曼的人类要对付怪兽也是很麻烦了,哪怕是现在,要是没有TPC,没有林冲,对付怪兽也是需要巨大代价的,高能量炸弹带来的环境危害可不是那么容易消除的。

  再次确定了自己的想法的破灭魔人基普布暗中集聚自己的空间能量,准备随时瞬移逃跑,作为空间法则的拥有者林冲当然是能感觉到对方的行动的,可林冲以为对方是要破坏空中基地,毕竟破灭招来体可是准备了莫奇安这个大招的。

  于是林冲也在聚集能量,他要阻止的攻击,两人之间的暗中交锋在其他人看来就是发呆,我梦丝毫不知道要是这两个家伙一开打,空中基地绝对会成为废墟,到时候别说干掉莫奇安,他我梦都只能变身自保了。

  藤宫作为阿古茹的人间体当然是猜到两个变态肯定不是发呆,破灭魔人基普布在莫奇安体内的时候就给他一种不可力敌的感觉,要是他一发作,空中基地绝对是危险了的。

  这时候藤宫注意到了,亚特迪斯号竟然停止前进了,并且已经落在了空中基地后面,林冲他们也已经到了亚特迪斯号前方。

  “单极磁场。”藤宫念叨着莫奇安的那块磁力单极子,此时空中基地只能自己面对莫奇安了。

  但奇怪的是,莫奇安现在也没有攻击空中基地,空中基地可是有林冲以及它的控制者可就在空中基地附近,没有破灭魔人基普布它可不敢开火。

  破灭魔人基普布看着空中基地因为竟然突破了单极磁场的限制,而亚特迪斯号因为金属舰身无法靠近磁场,心中立刻有了想法,接着空间之力发作,立马消失了,而就在此时,本来没反应的莫奇安忽然火力全开,一个红色光球跟四道光线接踵而至。

  光线最先到达,并且短短几秒,十几道管线就轻易地就摧毁了空中基地外面近一半的火力,我梦在舰桥也看到了战舰的警报,不少地方都已经报警,要是此刻还有人在操作,那些报警地方的人员估计是凶多吉少了。

  那个最具威胁的红色光球到是没有命中空中基地,要是这次命中,估计就不是再出现一个十几米的口子了,而是直接让空中基地瘫痪了,这么近的距离,估计红色光球能直接穿透空中基地的外部装甲在战舰体内爆炸。

  我梦看着一个十几米的红色光球被林冲挡在了身前也是吞了几口口水,要是没林冲出手,空中基地现在应该已经半瘫痪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