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11阴谋(1)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一个有着强烈能量因子活跃度的星球竟然变成了眼前这个德行,林冲也是服了这个星球的人了,好在当时给出去的设备就是为了这种星球制造的,不然还不被人骂死。

  “不过这么大颗星球,算了把小源放出来吧。”林冲念叨的小源就是陪林冲穿越到盖亚世界时的能量生命体跟战舰结合的变形金刚。

  如今又融合了盖亚世界的金属生命体的活性金属和鬼十郎的奇兽眼Q的本源能量,无论是体积还是战斗力都比以前大太多了。

  一艘两百米长的太空巨舰出现在这个地球外,这个地球的人类当然是马上发现了,在聚集地的指挥中心,已经想起了警报。

  “首领,有不明战舰出现,能量等级极高。”这边的值班人员赶紧向博罗报告。

  小源的样子跟之前的提拉米苏号的外形其实也差不了,只不过内部动力除了小源自身的能量之外还有来自戴拿那时候TPC的奈奥麦格斯能量系统,当然现在这个能量库还是空的,小源现在没这个能力转换出这么高级的能量。

  剩下的就是变身能力,可以变成一个两百米的战斗机器人,原来的话会缩水不少,可是加入了金属生命体之后,不仅可以随意变形,还能自由变换大小,当然最大就是两百米,最小的话也是只有五十米。

  博罗看到这艘两百米的战舰心中也是感叹,当年他们鼎盛时期的时候也不是不能制造这样巨大的战舰,当然现在是不行了,可是这不代表他们就怕了。

  兰德也是听到了有巨舰入侵,可当看到传送回来的图像的时候,他就当场愣在了那,小源身上大大的TPC的标志他怎么会不认识,“这也来的太快了吧?”兰德心中想到。

  小源很快就利用自身的探测设备对这颗星球进行了扫描,并找到了兰德他们所在的聚居地,虽然在地下几百米的地方,还有隔绝探测的设备,但对小源来说这都不是事。

  林冲一听找到了,当即让小源飞到聚居地的上空,什么先礼后兵,什么通报的都没做,丝毫不担心对方直接攻击他这个不请自来的家伙。

  事实也确实如此,面对这个大家伙突然出现在自家门口,这里的人类立即发动了反击,不知名的能量炮一门门的从地底升起,对着小源一通猛打,这些元素大炮发出的能量攻击打在小源身上马上就被小源吸收了,这是小源吸收的奇兽眼Q的吞噬能力。

  小源也算是能量生命体,能够吸收外来能量,但也只是比较低级的,后来虽然升级了也是只能是科技侧的能量,但加入了奇兽眼Q的能力之后,这些魔法一类的能量也是能够吸收了。

  底下的人类看着对方连防护罩都没开就能抵挡他们的攻击,立刻上报。

  “什么,这么强?”博罗是知道自家能量炮的威力的,他虽然也能抵挡,但在不开防护罩的情况下,他可挡不住,难道对方的技术这么强,光凭装甲能够抵挡能量炮了。

  “怎么不打了,我还没吃饱?”小源跟林冲反馈了它的想法,现在的小源更当初一样还没长大,智商只是3岁的婴儿。

  “你当能量不要钱啊,估计这会儿他们应该派人过来了。”林冲猜得不错,现在的魔能地球的日子可不好过,能量储备自然是不足的,为了入侵盖亚地球,本来就不富裕的仓库更是入不敷出了。

  林冲等待魔能地球人类的时候,盖亚地球上,死神破灭魔人基普布也开始了自己的行动,兰德为了取得破灭招来体的信任也是把他们带来的巨型机器炎山和深绿交了出来,如今破灭魔人基普布也是把这两个自然控制机器弄了出来。

  也是趁林冲不在,要是林冲在,这两个自然控制机器秒秒钟变成废铜烂铁,要不是莫奇安有着单极子这样的东西,这个几百米的巨兽在林冲眼里就是一只大点的宠物罢了。

  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破灭魔人基普布将这两个家伙分到了两个相距较远的地方,一个是北极,另一个就是东京了。

  炎山放在北极就是为了融化在那里的冰川,一旦那里的冰川融化的话,海平面升高一些海拔比较低的沿海区域就会被淹没,要是连南极的也一块融化的话,升高的海平面会把大部分陆地都会淹没。

  至于深绿,它是用来吸引一个奥特曼的,按他的想法是炎山搞定一个奥特曼,深绿再吸引一个,这样盖亚跟阿古茹就能分开了,本来两个奥特曼联手的话他可干不动,这得他们的老大来还差不多。

  首先出场的是炎山,刚出来从炎山内部释放的热浪就让附近原本零下几十度的低温变成了零上,并且慢慢扩散,在这样温度的影响下,本来在北极的冰山不断融化,一大块一大块的冰山崩裂。

  北极区域的异常温度当即就被TPC发现了,至于各国,他们因为外太空的卫星报废只能依靠在北极的观测站,不过虽然没有TPC那么快但也是发现了。

  北极温度突然上升,大量冰川融化的议题很快就被送到了各国领导人那,一开始他们以为是大气变暖。

  “TPC不是很早以前在两极弄了冷却装置来保证冰川不被融化吗?”各国领导人以及GUARD高层的视屏会议上有人提出来了。

  “TPC曾经是干过,不过那个龙宫早就随着TPC的这里关闭了。”华国这边跟TPC的关系比较好,说了实话。

  本来这样的议题是不会放在这次的视屏会议上的,这次会议是讨论如何应对破灭招来体的反击,莫奇安的出现让地球认识到了破灭招来体的实力,GUARD的空中基地也是在这次保卫地球的战斗中彻底毁了,至于新的空中基地还在建造中。

  对于地球来说,这次空中基地牺牲的很值,只可惜了原来空中基地的那帮人,短时间内只能在GUARD吉欧基地上办公了。

  “原因出来了,是这个东西干的,TPC那边已经回复了,龙宫的制冷能力还不足以抵消对方的热力,只能延缓。”一个GUARD工作人员突然进来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