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12阴谋(2)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北极科考站的急电也来了。”美国在北极的科考站也是去了气温异常点,没有太空卫星,现在只好人工观测了。

  结果跟TPC的消息一样,一个巨大的能量体正在给北极升温,造成异常的罪魁祸首就是这个炎山,看着两个华国古篆字炎山,这不是当初跟天界一样的东西吗。

  另外北极海底,原本安静的深海基地因为TPC的指令又启动了,发动的基地释放了大量低温,让本来开始融化的冰山速度慢了下来。

  “刘勇队长,龙宫启动了,但是根据计算这只能延缓,对方的温度太高了,而且升温可比降温容易多了,得赶紧去解决它。”TPC基地原来龙宫的负责人李平皱着眉头跟刘勇解释道。

  “知道了,消息已经跟GUARD发过去了,只是目前亚特迪斯号去了火星,胜利神鹰号偏偏在维护,只有胜利飞燕号能用,只不过。”刘勇叹了口气,亚特迪斯号出去之后,TPC能用的人也随着亚特迪斯号过去了,他现在是底下没人,TPC现在只剩下几个地面安保人员跟文职技术人员了。

  那些地面安保的怎么会驾驶战机呢,缺人啊,刘勇感慨了好一会,他倒是可以去,可是因为林冲不在,他去之后TPC总部就没人了,他必须留在总部。

  这时候藤宫过来了,刘勇看到藤宫,心想这不就是现成这不是人吗,当然藤宫过来也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的,他是属于地球海洋的奥特曼,地球海洋出了问题他自然责无旁贷。

  藤宫驾驶飞燕一号机去了北极,刘勇想着这应该就差不多了吧,通过三角洲宇宙站传回来的照片来看,这个炎山貌似就和当初的天界差不多。

  可刘勇跟藤宫他们并不知道,这个炎山已经被破灭招来体稍稍改造了一下,除了原有的释放高热这个功能没变以外,其他的都被破灭招来体加强了,本来激光一击就能击穿的外层金属,现在除非连续十几次命中同一个地方否则根本不可能打穿。

  北极冰川南部,来自美国的军队最先到达现场,原本应该被白雪和冰块覆盖的地方如今空空如也,不少士兵甚至在露天就脱下了了外衣,好像他们来的不是基地而是热带,甚至前面的破冰船都很尴尬,哪来的冰让他们破。

  “长官,这里实在太不正常了,往常这时候这里应该冰封了才对。”军舰上,一位海军中尉跟他的长官解释,他是在这巡逻了很久的老兵。

  “所以才要我们来,这艘密西西比好可是搭载了最新的电磁炮的,我就不信有什么东西能够抵挡高速电磁炮弹的。”这位长官对自己脚下最新的驱逐舰相当自信,在他看来,那个看起来像烧红的石板的家伙应该很好对付。

  “看见了,左前方15度方向,我们的目标在那。”忽然一个士兵发现了悬浮在空中的炎山,因为下方是水所以这东西只能浮在空中。

  “很好,所有武器准备,开火。”这位指挥官在得知发现目标之后立刻命令攻击,虽然这里的温度不是很低,但他可不喜欢在这极地待久了,夏威夷那的海域才是他的首选。

  六艘战舰的主炮齐齐开始转动,导弹发射口也打开了舱盖,以及这位指挥官所在的的新式驱逐舰上的电磁炮也露出了蓝色的电芒。

  另一边,距离他们还有六百公里的海面,来自其他国家的舰队正在紧急赶来,这里面还有大型液氮导弹,这是为了给那个炎山降温用的,是取巧的做法。

  美式的战斗风格是火力至上,没有什么是饱和打击干不掉的,假如有的话那就再来一波,所以他们是准备了不少重火力,除了现场的战舰之外,几百公里外的导弹发射基地也准备完毕,只等现场发回来打击数据。

  因为外太空的卫星被破坏的关系,导致了现有的卫星定位系统失效,让远程精确打击变成了瞎子,所以只好让现场的战舰把定位数据发过去,也就是激光照射。

  “我说用得着使用这种激光制导吗,这么大一个热源在呢,而且雷达制导不成吗?”有士兵觉得麻烦。

  “雷达,你去看看雷达室,这家伙根本不在雷达的扫描范围内,比我们的最新的隐身战斗机的隐身效果还强。”立马就有一个士官反驳了回去,现在除了光学也就是肉眼,在雷达山这家伙根本不存在,所以战舰的导弹在激光制导的照射没准备完成的时候就没法发射。

  好在舰炮这边不需要,虽然说没了雷达制导自动化炮塔的效率不能体现,但人工操作也不是不能做到,并且随着一句开火,战舰上顿时被炮火的硝烟弥漫。

  因为炎山是静止的关系,打这种类似靶子一样的东西,他们可是相当擅长的,不一会儿炮弹就在炎山上开花了。

  接着就是轰的一声巨响,几十倍音速的电磁炮弹击中了炎山,并且与炎山外层装甲发生了猛烈的撞击,可惜哪怕是战舰的最新式电磁炮也无法穿透炎山的外层装甲。

  “长官,观察手报告,对方安然无恙。”副手将第一波打击结果汇报了回去,回答的当然不是好消息,本以为第一波攻击应该会有一点效果,没想到结果却是人家啥事没有。

  “激光照射好了吗?”这边等不及了,可是这东西已经好久不用了,因为卫星制导的普及,这多快当成古董了,要不是因为这次的电磁风暴,他们也不会记得这项被扔到垃圾堆里的技术了

  “快了快了,别催,这东西好久没用了,手生。”负责激光照射的士兵也是赶紧回复,不过从开机预热到启动,哪有那么快,几分钟之后,一个红色小店被照到炎山上,接着指挥室收到了信号,几百公里外也同时收到了坐标信号。

  一枚一枚的导弹从发射口冲天而起,期间舰炮也还没停止自己的怒吼,不过这些小口径速射炮也就是放烟花,至于电磁炮,,三轮下来后就不得不停止发射进行冷却了,毕竟他们可没有超导材料做线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