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17硬抗麦克斯炮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看着摇摇欲坠的防护罩,博罗现在是相当后悔,不是后悔偷袭林冲,而是后悔没有提早搞定安娜,不然要是灭神弩能命中林冲,哪怕林冲是掌握规则力量的至尊估计都得认命吧,奈何世上没有后悔药。

  林冲看着差不多的博罗,一股狠厉出现在脸上,现在就是让这家伙付出代价的时候。

  就在林冲让小源准备最后一击的时候,天上出现了十几个巨大的光弹向小源飞来。

  只不过这些光弹没能击中小源就被小源吸收了,“哪个不长眼的东西来捣乱。”

  本来小源政要对博罗做出最后一击,可是从天而降的几个光弹阻挡了小源,虽然没能给小源造成伤害,但成功的阻止了小源对博罗的最后一击,让林冲破口大骂。

  接着十几个金属生命体以及波动生命体从上空出现,并快速下降到地面,这是兰德召唤的援军,也是破灭招来体过来阻碍林冲回去的计划。

  “这下应该可以了吧。”兰德觉得眼前的怪兽应该足以对付小源了,毕竟这些怪兽的战斗力他可是知道的,小源不过是个大点的防御强大的机器人罢了。

  在波动生命体出现之后,魔能地球外太空也出现了异常,这是这个宇宙的破灭招来体收到了同伴的呼唤,它们也向地球赶来。

  眼前的十几只六十几米甚至才三十几米高的怪兽,也就是小源小腿高一点的家伙罢了,小源甚至没有使用武器,直接大步跨过去,遇到一只堵路的金属生命体,抬起就是一脚把对方很轻松的像踢足球一样踹到了几十公里外。

  这一幕让赶过来的胡安长老看到了,“这是真么样的势力啊,这下可是完蛋了。”

  看着小源很轻易的就踢飞了一个金属生命体,博罗也是明白了,小源可不只是一个巨大的空架子,当然这样的物理攻击对金属生命体是没多少用的,很快那个金属生命体就恢复了过来,回合其他金属生命体,进行了变形。

  八个金属生命体融合成一团更大的液态金属,接着这团液态金属慢慢变化,就像小源那样,从一团液态金属变成了一个一百多米的巨型金属巨人。

  相比小源是典型的机械外貌,这些金属生命体感觉更像人,外星sing比较柔和,不像小源四四方方的明摆着就是个机器人。

  不过就算这几个金属生命体加起来变成的巨型金属巨人,在大小上还是差小源一截,当然不像之前那样差的多了,融合后的金属巨人也是想跟小源比拼力气,只是短跑了一段距离的金属巨人在离小源还有三十几米的时候就被小源的手臂拦住了。

  小源的手掌很轻易的就把冲过来的金属生命体巨人挡住了,挡住还不算,还捏着对方的脖子,并且随手向天空一扔,同时右手变成了一门大口径能量炮,一道德拉克炮光束随着从炮口射出,正中汤天上的金属巨人。

  哪怕是金属生命体在遇到小源的德拉克炮之后,也是被德拉克炮的强大能量攻击击溃了,整个金属巨人在德拉克炮的光束中蒸发了,连渣都没剩一点。

  浮在空中的几只波动生命体甚至连帮忙的机会都没有,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同伴被小源彻底毁灭,反应过来的波动生命体立刻对小源发动了攻击,无形的空间波动向着小源袭来,显然它们是忘了林冲是干什么的。

  “空间波动,你们这是班门弄斧啊。”林冲转身立刻小源体内出现在了外面,浮在半空的林冲对着迎面而来的空间波动大手一挥,如潮水涌来的空间波动当即停止并且向反方向退了回去,显然波动生命体的空间力量该敌不过只有一米八不到点的林冲。

  上面的几只一般的波动生命体哪里挡得住它们自己全力发出的攻击,因为是空间波动攻击,让不处于现实空间的它们也是受到了伤害,这些水母一样的怪物纷纷从空中坠落。

  “这,怎么会。”胡安长老可是知道这些家伙的本事的,魔能地球变成如今这样,这些水母一样的波动生命体可是“功不可没”。

  “不愧是掌握了空间规则的至尊,但又如何,要不是……”博罗刚要反驳几句,林冲就出现在了博罗面前。

  “为什么。”林冲只问了这句,接着一拳狠狠地打向了博罗的柔软的肚子。

  随着林冲的拳头命中博罗,这位魔能地球的首领狠狠地倒在了地上,嘴巴上也流出了鲜血,不过这位没有像普通人那样躺在地上捂着疼痛的肚子,而是忍着剧痛站了起来。

  “为什么,因为你不该来,你不该组织我们。”这个家伙还是死性不改,“要是没有安娜替你挡那一箭,你就已经死了。”

  “哈哈。”林冲听了不怒反校,“无知的人类,今天就让你死个明白,小源。”

  林冲一声吩咐,小源从胸口露出一个巨大的炮口,这是奈奥麦格斯炮的炮管,可惜现在没有奈奥麦格斯能量,不然估计是发射奈奥麦格斯炮了,当然就算是用麦克斯炮威力也是相当大的。

  “你这是要干什么?”博罗看着小源把炮口指向他们。

  “什么,当然是让你知道我的力量,还记得十几个小时以前的那一炮吗,那不过是麦克斯炮的一小半力量罢了,现在就让你知道就算是完全功率的麦克斯炮都伤不到我,至于你,哈哈。”

  伴随着林冲的笑声,小源的麦克斯炮的攻击到来了,麦克斯炮能量还没接触林冲就被林冲体外的位面晶壁挡住了,看着林冲体表细胞壁似的能量膜,博罗怎么会不认识,这就是空间传送节点能看到的位面晶壁。

  麦克斯炮的能量包裹了林冲,只是林冲就像瀑布中的岩石一样屹立不倒,麦克斯炮的攻击遇到林冲就像流水遇到岩石一样被分开了。

  认出了林冲身前的那层位面晶壁的博罗露出了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接着在麦克斯炮的恐怖攻击下,他身前的能量罩甚至连千分之一秒都支撑不住就消失了,同时消失的还有博罗以及以他为中心的直径4公里的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