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18冷静下来的林冲更恐怖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冒烟的如同陨石坑一样的麦克斯炮的攻击位置,地下还有如同岩浆一样的熔融的金属岩石液体,这是连同聚集体的外层都被波及了。

  “不。”胡安长老看着攻击的位置,虽然说已经距离他们的聚集地有一段距离了,可是麦克斯炮的攻击范围还是波及了他们的聚集地,看着熔融状的岩浆不断地从聚集地缺口进入,胡安长老的眼睛都红了。

  “其他人都是无辜的,为什么,要这么做。”

  面对这个不认识的老头的质问,林冲连头都没转,“他们无辜,我的爱人又有什么错,她带着希望回来却落得如此下场,她难道就不无辜吗。”

  面对林冲冰冷的回答,胡安长老也是沉默了,没错,这都是他们自找的,至于罪魁祸首,就是兰德,但到现在都没见到他。

  不过在林冲回答胡安长老这短短的几分钟内,地球外突然出现一个巨大的虫洞,一个巨大的脑袋从里面露了出来,林冲一眼就认出了这不是巨兽佐利姆吗,为什么会出现在这。

  “完了,灭世巨兽出现了。”胡安长老也是认出了这个巨大的怪兽脑袋,曾经他们付出了巨大伤亡,才将这个巨兽的脑袋干掉,现在实力远不及全盛时期的他们怎么可能抵挡得住。

  “佐利姆,谅你也来凑热闹吗?”林冲对这个大家伙十分不屑,认为还跟盖亚地球的佐利姆那样也就是大了点,实际战斗力不强。

  小源当即领会林冲的意思,脚下立刻喷射出能量向这个巨大虫洞飞去,可惜,林冲低估了这个魔能宇宙怪兽的实力,在盖亚世界的波动生命体的空间力量的引导下,这个魔能宇宙的破灭招来体十分轻易的就能把佐利姆传送过来。

  “这是怎么回事,明明已经切断了跟他们的空间联系。”胡安长老害怕了,当初他们的至尊跟破灭魔虫一战,凭着至宝与对方同归于尽才解决了跟破灭招来体的空间联系,封闭了整个太阳系的空间,现在对方竟然有联系上了。

  显然始作俑者兰德也是不清楚他干了什么好事,虽然说这个宇宙的破灭招来体跟两一个宇宙的破灭招来体有联系,可是破灭招来体是好人吗,虽然说如今的魔能地球差不多变成了死星,可是人类还没灭亡呢。

  佐利姆看到了小源向它飞来,这个大点的虫子竟然敢主动挑衅它,不可饶恕,一个五彩能量球向小源喷去,小源不知道这五彩能量球的厉害,只是开启了一般的防护罩,结果防护罩遇到能量球的瞬间就破了,同时小源也不能吸收这个能量球的能量。

  接着小源两百米的身体被这个一百多米的能量球深深地打进了地面,看的林冲又是怒火中烧,小源体内可还有存放安娜的尸体的维生仓呢,要是安娜身上掉一根毛,我就炸了这个星系。

  胡安长老可不知道林冲内心的想法,不过就在佐利姆出现后,他就发现自家的聚集地的防护罩竟然打开了,一联系,才知道麦克斯炮也就是破坏了最外层的金属,没有伤到里面,金属岩浆也不过是把外层的一小处空间填满了,在他们几个长老的努力下已经堵住了缺口。

  但是对于现在出现的佐利姆,那就无能为力了,他们的攻击能力太弱,除非是再来一只灭神弩,并且准确命中佐利姆的脑袋的灵魂结晶,不然也是只能小伤佐利姆罢了。

  而且看到之前还大发神威的巨型机器人小源被佐利姆一个光球干到地上,更是失去了反击的信心。

  “老大,你骗人,这家伙好强,不像你说的那样好对付。”小源带着哭声跟林冲抱怨。

  “不对啊,明明只能喷火罢了。”林冲也是奇怪,但眼下他没时间跟小源解释了,因为佐利姆看到被狠狠打到地面的小源有毫发无损的爬出来之后,愤怒的大家伙又来了一个更加巨大的光弹。

  “给你脸是把。”林冲对着天上的佐利姆吼了一句,接着使用自己体内的空间之力制造了一条长达一公里的空间裂缝,要不是估计小源,林冲还能再扩大十倍。

  佐利姆也察觉了底下的异动,发现了这条巨大的空间裂缝,吓得赶紧把脑袋往后面缩,这可是危险无比的空间裂缝,不是普通的风刃攻击,它不认为自己能顶得住空间裂缝的攻击,奈何现在它想跑也晚了,空间裂缝的速度可是相当快的。

  没等佐利姆将脑袋缩回去,这一公里长的裂缝就划过佐利姆那巨大的脑袋,整个脑袋连同脖子被一分为二,连同后面的虫洞也被切成了两半。

  按理说林冲的空间之力的攻击将佐利姆切了也正常,怎么连虫洞也切了呢,林冲也在纳闷为什么,他是忽略了他体内的石之翼,这个时间力量的宝物,时间加空间的时空力量,切个虫洞还不是秒秒钟的事。

  胡安长老也是感觉到了这道巨大的空间裂缝好像有很熟悉的东西,但一时想不起来。

  虽然说佐利姆的出现打断了林冲的复仇计划,但也就是打断,现在这家伙已经去见了冥界了,也该算算跟这个地球聚集地的账了。

  破灭招来体这边也是得知了自家的巨兽被什么人给干掉了脑袋,暗想人类什么时候这么强了,难道说这么短的时间就让地球的幸存者恢复过来了吗,显然这边还没了解现在这个地球的实力。

  林冲可不管魔能地球这边的破灭招来体是什么想法,他赶紧回到小源体内,发现存放安娜的维生仓还是老样子,也是松了口气,哪怕是成为了一具尸体,她也不允许她在受到伤害了。

  现在的林冲看到了安娜熟悉的脸庞,也是稍稍冷静了下来,现在说什么也晚了,就让这个星系给她陪葬吧,冷静下来的林冲比愤怒时的林冲还要恐怖,愤怒的时候丫就是想把这个地球的聚集地灭了,现在是想把太阳系也一块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