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20希望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阿古茹出现之后就直接浮在空中跟炎山变化的甲虫怪兽对视着,藤宫在考虑如何应对它,毕竟这是一头高温怪兽,属于海洋的藤宫可适应不了对方身体的高温,隔了几公里藤宫都能感受到对方体内巨大的热量。

  要是我梦在就好了,盖亚是大地之子,就算是岩浆都不能烫到盖亚,他这个属于海洋的就不行了,高温压制了藤宫的实力,哪怕有着地球主场以及海洋的加成(毕竟在北极),可是面对炎山的高温,藤宫感觉就像对上一只刺猬,难以下手。

  其实藤宫也不是没想过用光线技能,可是在飞燕号上他就使用过激光了,这头怪兽给他的感觉是能量攻击貌似起不了效果,破灭招来体现在也是加强了对光线技能的抵抗能力。

  藤宫在思考,可炎山不需要,看到出现的奥特曼,它也是按照程序开始攻击,本就浮在天空的炎山,当即向着藤宫撞了过去,没反应过来的阿古茹被结结实实的撞了一下,本来阿古茹在怪兽快要接近的时候打算用手拦住的。

  可是当阿古茹的双手接触到怪兽的时候,“好烫。”还没收回伸出去的手掌的阿古茹接下来又被炎山撞了出去,并且狠狠地落在了水里,进水的时候还发出了烧红的铁条伸进水里的声音。

  “对了,各单位注意,使用高压水炮攻击怪兽。”听到了这个声音的指挥官想到用水来冷却怪兽,虽然北极的气温特别是他这的气温已经不是更热了,可是水温还是保持在零度的,用水来冷却怪兽最好不过了,毕竟反应堆也使用水来冷却的。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高压水炮的极限撑死了只有一百米的射高,对于还在几百米上空的怪兽,那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军舰不行不代表阿古茹不行,入水后的阿古茹也是想到了这点,很快阿古茹落水的地方就起了一个旋涡,接着这个漩涡变成了龙吸水一样,形成了类似连接到天边的水柱,眼看着这条水柱就要靠近炎山了,只是这家伙连躲都不躲。

  按理说这家伙应该避开才对,但炎山好像被吓傻了死的,就是停在那,藤宫也是没考虑其他,既然不动,那最好了,直接接受来自地球极地的寒冷之水的洗礼吧。

  空气其实比热不大,所以很容易加热,炎山能将极地冰山融化也是加热了空气,让室温增加来使冻结多年的冰开始融化,可是水就不一样了,这可是自然界比热最大的,按理说只要碰上就能给炽热的炎山降温了。

  可实际上,阿古茹搞出的水龙卷还没接触到炎山就被炎山的高温蒸发了,毕竟对方的体温至少也有几千度,甚至更高。

  水的沸点只有一百度,一百度之后就变成水蒸汽了,水龙卷根本就无法接触到炎山,更何况降温了,除非是一下子出现几万吨水浇过去,不然就是添油战术,嗯是添水战术。

  我梦这边也是遇到了麻烦,越来越多的植物出现,让本就不好走的道路变得更加崎岖困难,现在野牛号是被困在了重重植物的包围中,再过十几分钟就是日本这边的最后通牒的时间了,要是在这最后十几分钟里再找不到深绿,那么空军就会对这一片区域进行饱和攻击。

  到时候被困在里面的我梦一行人的结果自然是不好说了,当然有我梦在,自然是能保证他们无碍的,盖亚一出手,那些常规炸弹如何伤的了野牛号上的人呢。

  当然,这样的话破灭魔人基普布的目的也差不多达到一半了,这时候深绿也就会出现了。

  盖亚地球这边的麻烦其实也不算麻烦,藤宫这边虽然看起来处于僵持,但只要三角洲宇宙站一到,跟藤宫联手发动攻击,阿古茹的量子冰刀跟三角洲宇宙站的德拉克炮一起出手,炎山自然得跪。

  盖亚这边,只要日本政府肯下狠手,一颗几万吨的战术裂变弹下来也是妥妥的能干掉深绿的,当然日本政府是打死不想用裂变弹的。

  麻烦的反而是魔能地球这边,林冲认为把巨兽佐利姆干掉也就可以了,可是这边的破灭招来体可不是吃素的,他们以前是没机会,现在已经找到了魔能地球的确切坐标,让魔能地球重新出现在他们眼中,这几千年来的耻辱如何能忘。

  而且现在的魔能地球因为林冲,让他们错误地以为现在的地球已经恢复了,战斗力变强了很多,要是再给点时间超过他们也不一定,于是决定拼一把,破灭招来体把破灭魔虫派了出去,同时他们最强的主的分身也是在这几千年里恢复了。

  佐格是破灭招来体的主的分身实体化的产物,一般是以天使状态示人,但实际是一头丑陋的巨大生物,特别是在这个魔能宇宙,佐格的力量比之地球的还要强,当初要不是魔能地球的至尊用时间力量以及石之翼将它击败,并且将太阳系封印。

  估计魔能地球早就被这边的破灭招来体毁掉了,后来的地球人又因为矛盾发动内战,以及肆意破坏地球,导致了魔能地球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正当林冲打算实施报复的时候,胡安长老出现了,他想起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按理说安娜被灭神弩击中以后应该是神形俱灭,可是为什么尸体还完好。

  当然这也是被林冲逼的,看人家轻松一击就把佐利姆的脑袋切掉了,要是对他们发火,他们怎能当得住。

  而且林冲身前浮现的那个超大号的橄榄球给了他一股马上就要到天堂报道的危机感。

  “你说她没事,是不是感觉到这里就要被炸成虚无了,来骗我。”林冲听到这个突然出现的魔能地球人类也是笑了,现在才来,当初博罗对付他的时候这家伙在哪儿,对了还有那个兰德,不过反正这里以及整个太阳系都快变成虚无了,也用不着林冲费力了。

  “我也不是很肯定,但竟然能在灭神弩之下将尸体保留下来,没说明还有一线希望,要知道灭神弩是至尊都能神形俱灭的武器。”胡安长老说的时候还偷偷看了眼林冲,这个能用位面晶壁当做防护罩的变态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