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22祭坛(二)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明明里面有十几米深,但他们却发现这个地方的地面下面却是实心的,也是在得到了石之翼之后,他们族中出现了第一位至尊,还是掌握时间规则力量的至尊,可惜这一切都被破灭招来体在几千年前破坏了。

  林冲也不浪费时间,将石之翼放到了地面中心,此刻的石之翼比当初刚来到魔能地球还要活跃,无数的符文从石之翼上展现,与地面上的符文交相辉映,接着整个地面开始震动,并且向两边慢慢移动,一个通道出现在林冲他们面前。

  “这下面就是祭坛。”胡安长老看到关闭了几千年的祭坛再次打开,心中的激动那是无法描述。

  林冲单手提着维生仓下去了,石之翼在手他才不担心这帮家伙搞什么阴谋诡计,而且这个地方给他一种家的感觉,很熟悉就像回家一样,不过林冲的家在其他宇宙,而且估计也很难回去。

  接下来林冲看到了一个圆形祭坛,这就是胡安长老说的供奉石之翼的祭坛了,周围是近二十米高的墙壁,但是上面却是啥都没有,这就让林冲觉得奇怪了,林冲隐隐觉得这墙壁有问题,但却说不出来。

  并且现在也不是研究这个的时候,如今的石之翼可是有着本源空间之力的宝物了,林冲有点担心变质了的石之翼还能不能复活安娜。

  “赶紧,告诉我怎么做。”林冲催促这帮激动地无法自拔的老家伙。

  “额,按照书上的描述只要将石之翼放在祭坛上,然后催动就可以了,只是我们没有时间之力,没办法催动,您作为石之翼的主人。”胡安长老这时想起自己可没掌握时间之力。

  林冲一听,时间之力,喵的老子到现在连空间之力也才掌握一点点,不过再一想,自己是时间之翼的主人,或许可以试试。

  林冲将安娜的尸体从维生仓小心的扶了出来,并且轻轻地安放在祭坛中心的地面,安放的时候就像手里捧着的是无价的易碎品一样。

  看着十分小心的林冲,他们这几个加起来都超过两千岁的老头那还不知道林冲对安娜的绝对是堪比宇宙最硬的金属了,之前想到林冲为安娜竟然愿意用太阳系来陪葬可能是因为安娜替林冲挡了一箭罢了,现在看来应该是林冲本来就对安娜有意思了。

  接着林冲对着石之翼输入自己的能量,虽然不知道行不行,但总比没有强,只是林冲输入空间力量的时候,石之翼忽然从离地不到一米的高度变成了离地近十米,也就是这个空间一半的高度,接着周围的墙壁感受到石之翼的能量也发出了淡淡的光。

  本来空无一物的墙壁上忽然露出了无数的符文跟壁画,林冲看到了这些壁画,刚开始也是迷糊,不过那些符文,虽然林冲不认识,可是看在眼里脑袋中就明白了这些符文的含义,这是空间力量的符文,四面墙壁一半描述空间一半描述时间。

  接着林冲忽然看到了一些画面,本来这里是供奉时空之翼的宝地,处于无数宇宙之间的虚空之中,忽然有一天,先是一个黑红色巨人到了这,再是一个银色的背后长着双翼的巨人出现。

  “这不是黑暗诺亚跟诺亚吗。”林冲暗中嘀咕不会这这两个家伙大战把这搞砸了吧。

  接着林冲看到了黑暗诺亚想要拿走这里面的时空之翼,虽然诺亚奥特曼跟黑暗诺亚已经有了时空之力,可是时空之翼可是时空宝物,能大大增强他们的力量,无论哪一方得到都将是对另一方的灾难。

  当然两个势均力敌的家伙本身就很难分出胜负,先来一步的黑暗诺亚刚想去拿时空之翼,只是完整的祭坛那里是那么好接近的,来自祭坛跟墙壁的符文立刻发动将黑暗诺亚挡住。

  诺亚看到这哪里不知道这是一体的,是一件顶级的宝物,不过他现在可没空管,只要不让黑暗诺亚得到就行了。

  接着双方的力量在这个空间爆发,说来奇怪,他们本来六十几米的身高在到这的时候变成了只有六米多,也就是这个空间高度的三分之一多点,但因为没有对照物他们也就不知道。

  本来,黑暗诺亚跟诺亚在怎么打都伤不到这里的,可是架不住两个家伙都是拥有时空之力的战士,要是其他力量估计也上不到这,但时空之力,跟这个空间的力量相符,要是这个空间认主了到还好,问题是没人控制。

  这就导致了祭坛空间发生了波动,诺亚的力量跟黑暗力量的爆发,直接通过了自主激发的时空之翼的防护罩,将完整的时空之翼破坏了,其中的空间之翼被打到了诺亚手里。

  而就在时空之翼被破坏之后,祭坛空间迅速变化,原来保护的护照立刻扩大将诺亚跟黑暗诺亚赶出了祭坛空间,并消失在了虚空进入了魔能地球这。

  也就变成了现在这样,而黑暗诺亚因为看到诺亚得到了其中的一件宝物见势不妙赶紧跑,只是单纯的空间之翼也就一般的空间能力,对诺亚的增幅不大。

  看到祭坛空间小时之后就不在关注就把空间之翼一念间送到了奥特之星,自己赶紧去追盖亚。

  失去了空间之翼的祭坛就因为少了空间之力而变得不完整,周围的壁画跟符文也因此不显,直到林冲将石之翼变成了低配版的时空之翼,并带到这才让祭坛恢复。

  而且林冲也因此成为了这个祭坛空间的主人,这个祭坛空间能够在虚空自由活动,并且在失去了空间之翼之后还能打破位面晶壁进入其他宇宙,这可比初号空间强多了。

  当然林冲现在也没空管这个,眼下复活安娜才是主要的,而其他人在看到这里的墙壁竟然出现了无数符文跟壁画的时候也是惊呆了,在传承下来的书里可没讲过这个。

  而且接下来祭坛上面出现了一个三维立体图像,这是林冲曾经经历的,和当初一样,是琳达化身宝石这一幕。

  这些长老也没认出这不是安娜,毕竟太像了,力量也是光之力量,只是这里是哪,那个怪物是啥,难道是安娜在另一个地球遇到的。

  林冲当然也在这,跟刚融合石之翼不同的是,这次的林冲感觉这一切是真实的,正当他要出手改变悲剧时,一股危险感出现,不完整的低配版时空之翼跟祭坛还做不到任意改变宇宙的时间空间,但这也给了林冲复活琳达的希望。

  至于安娜,这就简单了,安娜的尸体就在这,光是动用石之翼的力量就差不多了,这时候三维影像消失,安娜的身体漂浮在石之翼下方,在石之翼的力量的照耀下,本来安娜体内的毁灭力量慢慢凝聚,接着就像回放一样,毁灭力量尽然变成一根弩箭的样子从安娜体内消失。

  “逆转时间,这是逆转时间。”,胡安长老兴奋的跳了起来。

  林冲感觉到自己体内几乎消耗一空的力量,也是感慨要不是自己及时住手,别说复活安娜了,就是自己也会因为力量耗尽而沉睡,毕竟这是祭坛,是要等价家换的,哪怕林冲是这里的主人都不行。

  再加上时空之翼不完整,导致了所需要的代价更大,不然林冲在这复活琳达也不是不行。

  当然失去了几乎所有力量的林冲现在很虚弱,好在最基础的位面晶壁防护是被动的,并且这帮人也没这个胆子,他们可不知道林冲现在是没力量了。

  当然就算知道也不敢,外面的小源可在呢,同时林冲现在可是这个祭坛空间的主人,这里也是林冲的领域了,完整版的祭坛空间就算是诺亚来了也得乖乖的,现在虽然不完整,但也拥有传奇之上的防御力,除非诺亚跟黑暗诺亚再次联手才能破开这个有主的祭坛空间。

  只不过黑暗诺亚扎基能跟诺亚联手吗,这是几乎不可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