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23小源对抗破灭魔虫群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本来在灭神弩的力量消失之后,安娜就该醒的,可是毕竟是动用了时间之力,此时安娜体内的地球之光已经发力,加上安娜本身的光之力量,现在的安娜就是一个小号的光之生命体了,也就是跟盖亚他们一样的奥特曼了.

  这些是林冲他们不知道的,本以为利用祭坛将时间逆转,把灭神弩的破坏力量取出来就可以了,哪知道最终出现了这档子事,因为要融合两种不同的光之力量,甚至于盖亚地球的光之力要强过安娜本身的光之力不知道多少倍,等于安娜是被盖亚地球的光之力改造了。

  按理说这是好事,可惜偏偏这个地球因为大战已经变得跟死星有的一拼了,原来就是有类似地球意志的存在也早就没了,现在的安娜等于无根之水,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完成最后的蜕变。

  偏偏这时候有人过来报告,天空出现一个巨大虫洞,无数的破灭魔虫正从里面源源不断的冒出来,已经把聚集地方圆几百公里的上空覆盖了,他们也进行了反击,可是破灭魔虫这东西的数量实在太多,而且还能聚集在一起变成巨大的生物,现在反击的炮台已经被这些巨大生物毁掉了。

  “破灭招来体又来搞事,这下怎么办,根据记载这是对方发大招的前兆,至尊就是与之后出现的天使一样的佐格大战才陨落的。”胡安长老一听是破灭魔虫,这下不淡定了,这可是让上一任至尊陨落的存在,如今又出现了。

  尽管现在他们有林冲这个掌握了空间规则的强者,对方也已经把他们的镇族之宝认主了,可是偏偏之前的首领不开眼,把林冲得罪的死死的,虽然说安娜是救回来了,可人还没醒,对方会帮这个忙吗。

  “长老,赶紧出击吧,现在破灭魔虫的数量越来越多了。”来的人催促了,在不出击堵住虫洞的话,冒出来的破灭魔虫就能把整个星球覆盖了。

  “不用着急,让小源去好了。”林冲才不觉得那些虫子有多么厉害。

  小源收到了命令,立刻起飞,短短数分钟就到了聚集地的上空,此时天上密密麻麻的飞满了像蝗虫一样的破灭魔虫,地上也有几只大号的破灭魔虫正在破坏露出地面的炮塔。

  地面上还有魔能地球的人类不时的释放能量球攻击这些大号的破灭魔虫,只可惜这些小能量球怎么击得倒这些巨大的怪兽,难得出现那么一两只破灭招来体被这些人的攻击击倒,天上就飞下来一些破灭魔虫重新组成巨大的怪兽。

  再这样下去,地面上的防御就会被彻底摧毁,在魔能地球的人类担心的时候,小源出手了,面对天上密密麻麻的小虫子,小源选择了粒子炮对这些虫子发动了攻击,小源身上露出了十几座十二管加特林粒子炮对着这数不清的虫子开火了。

  无尽的粒子流攻击对上了无数的破灭魔虫,被击中的破灭魔虫挨上一发粒子流就立刻被击穿着落地面,几只大的破灭魔虫,也就是盖扎德比西,这些由数万只小破灭魔虫组成的大怪兽,纷纷放弃原来的目标,将矛头对向了正在大发神威的小源。

  盖扎德比西纷纷从自己的大眼睛中发出射线,数十只盖扎德比西发出的射线,纷纷命中了小源这个体积巨大的飞船形态,可是对于这些攻击,小源甚至连防护罩都没有使用,这些攻击打在玄元子身上,直接被小源的身体吸收了,盖扎德比西的攻击等级实在是低了点。

  除了盖扎德比西,正在上空飞着的破灭魔虫纷纷从上空向小源身上落下,一时间小源的身上都被这数不清的破灭魔虫覆盖了,这些蝗虫一样的小怪兽用自己锋利的牙齿死咬着小源的身体,可是他们的牙齿咬上了小源之后才发现,这家伙不仅体积巨大,甚至外面的装甲也是又厚又硬,差点就把它们的牙崩了。

  按理说量变引起质变买这些数不清的虫子同时撕咬,怎么着也能给对方造成点伤害吧,可是小源原来的身体就是用迪迦宇宙中最强的合金构成的,无论是普罗米修斯还是提拉米苏号都是用的非常强的金属。

  后来又经过了位面虚空乱流的洗礼,以及林冲获得的金属生命体的活性金属,让小源的身体又硬上了几倍,导致了原来无往不利的破灭魔虫的啃咬攻击失效了。

  啃咬失效了,这些破灭魔虫就换了攻击纷纷释放出麻痹能量,十几上百万只破灭魔虫同时释放的能量,按理说就算是超巨大天体迪格罗布都受不了,可惜小源是能量生命体出身,也就是等级超过他的转化能力的能量攻击才不能吸收,这些小虫子释放的类似点击的攻击还是算不上高等级能量。

  不过它们的攻击也是让刚苏醒的小源吃了个饱,前不久的魔能地球聚集地的人类的能量炮良让小源塞牙缝都不够,现在只能算是点心,在吸收对方攻击的时候,小源开始把这些低级能量慢慢转化成麦克斯动力系统的能量储存起来。

  同时小源的身体又开始变形了,因为活性金属,让小源能够随意变换自己的样子,比如说将自己的身体突然长出尖刺,本来圆润的舰体此刻变成刺猬一般,突然出现的密密麻麻的尖刺纷纷刺穿破灭魔虫的身体,接着这些尖刺又收了回去。

  覆盖小源的破灭魔虫掉下一批,就有一批补上去,接着小源故技重施,又是变出尖刺,几十轮下来,本来密密麻麻将天空覆盖的破灭魔虫开始稀疏起来了。

  破灭魔虫也是感觉不对劲了,于是剩下的破灭魔虫纷纷聚集到一处,变成了一只更加巨大的超大号盖扎德比西,这只足足有六百多米长的怪兽刚要对着小源那两百米的舰身发出攻击,接下来的一幕就让它们后悔了。

  要是没聚在一起,消灭它们还是很麻烦的,这些数不清的破灭魔虫让小源一批一批的打还是挺麻烦的,但是聚集在一起,那就对不起了,暂时以麦克斯炮作为主炮的小源直接一炮就让这巨大的超大号盖扎德比西变成了灰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