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26深绿终于出来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炎山是被搞定了,可是深绿此刻还在地底藏着不出来,本来破灭魔人基普布还打算再等一会的,或者说是等我梦忍不住变身了,再出击的,可惜北极这边的炎山已经被阿古茹干掉了,这就让破灭魔人基普布的计划泡汤了。

  当然,本来也没打算拖多久,只要把藤宫跟我梦分开就是胜利,更何况现在的藤宫也是消耗了不少能量。

  我梦他们本来正在搜索深绿的位置,可是深绿躲得比较深,而且地面上的环境因为冒出来的类似原始森林似的,让他们的行动也不是很方便,但现在忽然震动的地面让原本就不好同行的他们更加遭罪了。

  “对方是要出来了吗?”凯萨琳猜对了,深绿现在就是要出来了。

  “应该是的,找到了。”我梦利用野牛号上的装备找到了震源位置,就在距离他们不到五公里的位置,只是有点深,在地下300多米,并且在不断地上升中。

  “总监,敌人找到了,但是现在还不属于我们能够攻击的位置,要是能早点发现用地底贯通导弹就好了。”千叶参谋收到了我梦发来的信息。

  “我已经看到了,就算提早发现,也不能在城市使用这种武器,它会引发一系列地制造害的。”石室先生到是觉得不用还好,现在怪兽已经要出来了,日本空军也已经就位,重型轰炸机群的钻地导弹可以攻击地下一百多米的目标。

  现场就如石室先生所预料的那般,已经等候在上空的轰炸机群在收到我梦发过去的信号时,纷纷调整好像,在目标区域徘徊,只等着对方上升到攻击高度就立刻释放他们的钻地导弹,让这个可恶的家伙好好接受他们的欢迎。

  “吉田队长,麻烦要快一点,到时候我怕空军的轰炸会把我们也波及到。”我梦有点担心,万一飘过来的钻地弹误中这边,他们岂不是倒霉了,虽然已经离了几公里了。

  “明白,空军那帮家伙确实很飘。”吉田队长对此很是赞同,“各位做好了,加速。”

  野牛号刚加速,原来位置忽然就伸出了一根粗壮的藤条,要是野牛号慢一点说不得就被顶翻了,好在野牛号加速了,夺过了这一劫。

  我梦也发现了这个藤条,要是不是被人控制的,我梦就立刻从车上滚下去,哪有这么巧的,前面没长,等到这东西要出来了才长,还那么准,这根本不可能是巧合。

  对此,在深绿体内控制的破灭魔人基普布也是暗叹可惜,憋了这么久才打算偷袭的一击,竟然没我梦他们躲过了,不过也没事,现在该轮到深绿发威了。

  结果是深绿还没出地面,在距离地表还有一百米左右的时候,忽然一阵阵爆炸声以及强烈的冲击从深绿上方传来,这是等候已久的轰炸机群的钻地弹,虽然没有了卫星制导,但通过对震源的锁定,还是控制着这些钻地弹向深绿砸去。

  几千米高空落下的重力势能加上专门的钻地弹头,一百多米的地面也不过是几分钟的事,四百枚钻地弹头携带的千吨炸药将这边区域都炸开了花,把下面这一百多米深的土地炸得十分松散,同时也有不少土壤被炸上了天,此刻这边区域下起了泥巴雨。

  “这就是使用地底武器的效果,好在只是钻地弹,不是地底贯通导弹这样的大家伙,不然造成的后果更加严重。”看着屏幕上已经被炸得一塌糊涂的地面,那里周围的建筑因为炸弹爆炸导致地面松散已经纷纷开始下陷了。

  “确实,这威力是大了那么一点,不过对方应该已经被摧毁了吧,毕竟是一千多吨的烈性炸药。”千叶参谋看着屏幕上的景象也是感慨,可惜因为爆炸,他们的设备已经失效了。

  “这太狠了吧,连我们这都感觉得到。”野牛号上,吉田队长也是在感慨,上千吨炸药爆炸的威力就是大,比深绿要出来造成的震感强的不是一点,他们的野牛号也差点被震翻,好在及时启动了喷射装置让野牛号暂离地面。

  “还不够,对方还在活动。”我梦在野牛号的电脑上不断地操作,过滤出了那些杂波之后,一个向上运动的震源出现在屏幕上。

  “还没有结束,对方正在上升,预计两分钟后到达地面。”我梦把自己的分析及过发回了吉欧基地。

  “收到,我梦,注意安全,战斗机小队马上准备。”石室先生立刻让闪电队他们赶紧过去,猎鹰队此刻也从吉欧基地出发了。

  没多久,深绿就钻出了地面,看着深绿身上大大的两个篆字,石室先生他们不由得浮现了刚刚被阿古茹干掉的深绿,这一定是有预谋的,这是在场的人心里的想法。

  “收到,闪电队开始攻击。”梶尾队长最先开始,战斗机上的飞弹全弹发射,数十枚小型高爆飞弹准确地命中了深绿这个大家伙,可惜战斗机的火力怎么能上得到这个连4百枚钻地弹都干不掉的大家伙。

  而且这四百枚几吨重的钻地弹还有一些事已经碰到了深绿并用钻头钻了一会了的,可就是这样也没能上到深绿,可见被破灭招来体改造之后的深绿有多么坚硬。

  “指挥官,这家伙太硬了,需要重武器,我们的火力还不够。”梶尾队长看到自己的攻击连给对方挠痒痒都算不上,便立刻求援。

  我梦在深绿出来后,立刻对这个东西进行了扫描,结果却是令他们很惊讶,竟然无法扫描,而且虽然捕捉到了对方的能量信号,但也是很微弱,好在有凯萨琳这个圆盾的开发者,她对自然循环能量可是相当熟悉的。

  “就是这个波形,还有这样的结构,跟圆盾的设计很类似,这样的话,除非破坏掉这个塔状物的内部能量循环系统,否则是无法阻止它继续催生植物的。”凯萨琳告诉了我梦她的想法,光是外部攻击是无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