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28盖亚消失,我梦暴露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等到TPC收到来自吉欧基地的紧急通讯的时候,藤宫也是明白了对方那个的目的,现在的藤宫因为刚跟炎山大战已经消耗了不少能量,短时间内是不能变身了,林冲还在不知道宇宙哪个地方待着呢,相信短时间内是回不来了。

  我梦现在正被深绿缠着,难道说对方是要在地球哪里搞事情,而目前他们能出动的就只有TPC总部的战斗机了,数量的话,最多只有两架。

  “刘勇队长,我们的敌人太狡猾了,这是憋着大招啊。”藤宫深深地叹了口气,他以为对方调开他们是为了在地球某处搞事情,哪知道破灭魔人基普布是想先击败我梦跟藤宫,在林冲去另一个宇宙之后,他就将空间节点破坏了。

  破坏可比制造容易多了,在破灭魔人基普布看来林冲想要回来,除非能够穿越宇宙回来,或者在这个被破坏的空间节点,躲过无尽的虚空中的空间乱流啥的再回来,而这些基本上不太可能做得到。

  穿越宇宙这得多强大的存在能做到,好在这个宇宙没有传奇的存在,神秘四奥也没在这出现过,所以破灭魔人基普布不清楚,甚至破灭魔人基普布连林冲是怎么来的也不知道,当初林冲就是通过宇宙穿越过来的,只是林冲那时候是被古兰斯菲亚的自爆带来的。

  我梦本想切断深绿与周围植物的线路,可是深绿自己动手清理了这些藤蔓一样的线路,紧接着就是从头上的大电灯泡发射出了一个个绿色的能量球。

  这些能量球很快就被我梦避开了,落在地上的能量球把地面以及建筑炸开了。

  这东西的攻击力也不高吗,我梦还想着直接用拳头来阻挡对方攻击的时候,他脚下被炸开的地方忽然长出了绿色的植物,这些植物生长得很快,绿色的藤条一样的东西很快覆盖住了盖亚全身。

  盖亚刚想要把这些东西挣脱,这些植物就释放了类似电流的能量,把我梦电的都抖了起来,好在盖亚的身体比较强,没一下子电倒。

  “援助盖亚。”堤主任在上空看到了,在盖亚出现的时候他们就停火了,在上面等着深绿被盖亚打爆,可是没想到对方这么难对付,我梦一个不注意就中招了,谁能想到深绿还能这样攻击,这突如其来的藤条释放的电击也是将我梦电个半死状态了。

  闪电队他们收到了命令,立刻调转炮口对着盖亚脚底下的植物发起了攻击,一轮飞弹下来,这些从地面生长的藤条就燃烧了起来,没有了来自地面其他植物送来的能量,我梦身上的藤条就失去了活力,并从我梦的身体上脱落了下来。

  “混蛋。”我梦也是在心里骂了起来,不过现在不是骂人的时候,报复才是关键,盖亚挣脱之后就向上一跳,跳到了一千多米的高空,接着使出了飞踢,这一串动作发生得很快,深绿都来不及躲避就被我梦的含恨一脚给踢到了。

  含着我梦愤怒以及全身力量的一脚的伤害还不止这些,到了的深绿再被踢到的地方已经露出了体内密密麻麻的符文线路。

  “我去,盖亚这次是发火了吗?”大河原可以想象被电的发抖的盖亚是如何的生气。

  “不要分神,吉欧基地的命令,加强戒备,敌人的目标可能不是眼下的破坏东京。”堤主任立刻将石室先生他们的分析跟闪电队他们讲了,本来要过来的猎鹰队他们也因此已经返回吉欧基地待命了。

  被干倒在地的深绿好像是因为盖亚这一击太狠,被破坏了里面的部件,出了故障爬不起来,我梦也没打算给对方恢复的时间,再次施展了一个量子冰刀,强大的能量光线穿透了深绿的身体。

  紧接着就是深绿发生了剧烈的爆炸,此时盖亚因为使用了不少能量,胸口的指示灯开始闪烁,看着燃烧着的废墟,盖亚准备向上空飞去。

  就在这时候,一道光剑从盖亚的身后刺了过来,没有防备的盖亚立刻被破灭魔人基普布手上的光剑刺穿了胸口,也就是盖亚这种光是生命体,属于能量生命,被刺穿了胸口不会当即死亡,但是此时从被刺穿的胸口中散发出了许多光芒。

  “盖亚被刺穿了,好阴险的家伙。”堤主任对于破灭魔人基普布的狡猾阴险以后了认知。

  “这不是莫奇安那时候阻止林总的那个家伙吗?”石室先生认出了破灭魔人基普布。

  “破灭招来体的死神,怎么会,我要去帮助我梦。”藤宫也看到了这一幕,现在也只有他了,这时他知道了敌人真正的目的,是要对付盖亚啊。

  “原来如此,这一切是为了干掉盖亚,猎鹰队,乌鸦队立刻起飞营救盖亚。闪电队不一一切代价,保护盖亚。”石室先生也是想明白了。

  闪电队的三架战斗机收到命令立刻转变战斗计划,天上的和平号的机炮也立马对准破灭魔人基普布开火了,这个长相丑陋的家伙本身就不讨喜,现在还以偷袭的方式在对付盖亚。

  破灭魔人基普布也没想到会这么顺利,他的光剑很轻松的就刺穿了盖亚,很快盖亚胸口的指示灯闪烁的频率就加快了,原来还能撑一分钟,但是因为胸口被刺穿,大量的能量泄露,让盖亚的活动时间更短了。

  此刻,藤宫还在距离几千公里外的TPC总部,就算飞燕号再快过来也是需要不少时间的,而且现在也只有几架战斗机在现场,他们微弱的火力,破灭魔人基普布根本都懒得阻挡。

  十几秒后,盖亚的能量耗尽,原本巨大的盖亚的身体消失了,我梦出现在不远处的地面,此刻的我梦如同受了重伤,要知道就在几天前,我梦就是重伤状态下在TPC总部恢复的,后来好了点才回GUARD这边,如今旧伤没好又来了新伤。

  看着盖亚消失了,石室先生忍不住了,“我梦。”

  “我梦,总监那是盖亚,不是我梦。”千叶参谋到现在都不知道我梦就是盖亚。

  “不,那就是我梦,盖亚就是我梦变得,虽然石室总监替我梦隐瞒了这么久,但还是有破绽的,对吧。”凌山正义站起来,“我梦独自一人跟怪兽战斗了这么久,也该正名了,如今是我们出击的时候了。”

  “我梦,为什么是你。”乔治被突如其来的真相惊到了,为什么会是我梦,现在盖亚已经消失了那么我梦,情绪激动的乔治忽然眼前一黑。

  “盖亚是我梦,我早该知道的。”野牛号上,凯萨琳也得知了这个让人惊讶的秘密。

  “原来盖亚是我梦,我梦你为什么要瞒着我们。”梶尾队长也在通讯频道上听到了这个真相。

  “弟兄们,找我梦去。”吉田队长跟后面的队员吼了一声,把野牛号驶向盖亚消失的方向。

  破灭魔人基普布看到盖亚因为重伤导致能量耗尽消失了,也是松了口气,如今只剩下藤宫了,只要把藤宫干掉,以后就在也没人能够抵挡破灭招来体一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