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30疯狂的清单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不止我,胜利队也来了,是胜利神鹰号把我送过来的。”稻森京子把自己回来的原因告诉了藤宫,因为TPC总部目前的战斗人员不足,刘勇队长当时差点就自己要驾驶战机上了,火星那也没事就把胜利队调了回来。

  稻森京子为了报复也是已经想好了对策,那就是利用我梦给对方设计一个陷阱,把破灭魔人基普布引出来之后,就集中火力干掉这家伙,至于埋伏的地点她都想好了,那就是GUARD的太平洋基地,当时发射星际飞弹打算对付戈布母星的那个岛。

  “GUARD这边的我看看。”堤主任抢过梶尾队长手里的稻森京子送来的战斗部队清单,“嗯,闪电队,猎鹰队,乌鸦队,各国的战舰,新式电磁炮八座,大型粒子炮3台,高爆炸药20万吨,无人自动火炮2000座。”堤主任念到这就有点口干了,战斗机们,炸药还好说,但新式电磁炮,粒子炮这都是各国的宝贝,GUARD也就那么一两件存货。

  “主任,这是GUARD方面准备的,您看这个。”米田队长把手里的TPC这边的清单递了过去。

  “三角洲宇宙站一个,胜利神鹰号一架,胜利飞燕二号两架,TPC总部超大口径电磁炮一门,移动电磁炮20门,中口径粒子发射器20部……”堤主任也被稻森京子的手笔吓到了,后面还有一些无人驾驶装备,以至于堤主任都不念下去了,这只是对付破灭魔人基普布一个吗,感觉来一群怪兽也能怼回去了。

  “堤主任,怎么不念了。”石室先生觉得奇怪,顺手把单子拿了过去,一看,后面都是无人操纵的自动武器,除了自动火炮还有自动地雷,水雷,天雷,小口径镭射武器。

  “这女人疯了吧,这些家伙得多少钱,有些还是钱都买不到的。”千叶参谋转头看了一眼,好家伙,这是把TPC战备仓库都带出来了吧。

  石室先生还不知道,稻森京子可把一件更加重要的东西的东西藏了起来,准备给破灭魔人基普布一个惊喜,说实话,女人疯起来可比男人恐怖多了。

  刘勇看到稻森京子列出的清单的时候也是吓了一跳,这是要打一次局部战争吗,三角洲宇宙站跟胜利神鹰号还好说,毕竟是主战装备,二号机你是要当移动德克萨斯炮来用啊,也可以,但这么多的自动装备是怎么回事,貌似战备仓库就这点家当了。

  藤宫不知道自家女人为了给自己报仇已经把TPC装备库的一些家底都打算弄出来,GUARD这边看了稻森京子提出的装备清单,光他们GUARD要准备的就不少了,还有TPC,这是把仓库都要搬过来吗,TPC的人手不是一向不足吗。

  第二天,我梦重伤未死的消息就传了出去,同时藤宫伪装成我梦被秘密送往了陷阱所在地,而且GUARD还宣布到的附近全面戒严,各式装备除了大型的电磁炮跟粒子炮,其他连夜就被送了过去。

  TPC的东西是第二天早上运到的,都是自行武器,在TPC的工作人员的控制下慢慢驶入阵地,那些耗能的大家伙在安排完毕之后也是连上了GUARD准备好的电源。

  一帮人在当上忙个不停,大量的装备也从货轮里搬了出来,小岛中心的一处六层楼的房子,这是准备安放藤宫的临时改造的医疗中心,地下三十米的空间安放了海量的炸药,要不是原子武器以及反物质炸弹能够被发现,本来是不打算用20万吨的高爆炸药的。

  为了这二十万吨的高爆炸药,GUARD各成员国也是早早地把自家的库存翻了出来,又用运输机24小时不停地运送才在天亮以前把这二十万吨的炸药运送到位。

  破灭魔人基普布也是听到了我梦竟然没死,这就让他意外了,按理说这样的攻击已经足以让我梦死去了,几万年前他们也是打到过奥特曼的,但在最后那次也是只是打到被奥特曼逃脱,没像这次是直接把奥特曼干的消失了。

  “运气不错,没死是把,还弄到这个岛上,阳谋啊。”破灭魔人基普布在地球某处看着大致布置好的小岛,上面琳琅满目的防御武器,不就是用来对付他的吗,就看他敢不敢去了。

  虽然知道这是一个阳谋,而且还是为了对付破灭魔人基普布的,只是破灭魔人基普布觉得自己的战斗力很强,地球的装备能挡不得住他,只要确定我梦还活着,并且还拥有能够地球之光,那么他破灭魔人基普布还是得上。

  而且他现在的目标藤宫也是已经从吉欧基地回到了TPC总部,可惜破灭魔人基普布得到的消息有点假,我梦被伪装成藤宫用胜利神鹰号送到了TPC总部,而藤宫是用医疗运输机送往岛上的,两个人的气息也是用了稻森博士的发明暂时的变了过来。

  为了确定消息的真伪,破灭魔人基普布还是偷偷派了空间波动生命体前去侦查,伪装成地球人的波动生命体用拟态的能力骗过了地球人的肉眼以及GUARD的设备,却逃不过TPC的监控设备。

  “总监,发现了破灭招来体的探子已经要到医疗中心了。”监视室里的人发现了这个不同于地球人的波动生命体,赶紧汇报。

  “藤宫那边如何了”石室先生也是担心藤宫的伪装被揭穿。

  “TPC的技术加上稻森京子博士的能力,肯定不会错。”TPC派来的工作人员相当自信,全系伪装技术以及稻森京子博士的气息模拟器,除了知道这是假的高层,其他人都认为是真的,要骗过敌人首先就要骗过自己人。

  波动生命体这边也是小心翼翼的摸过了严防死守的戒严区,从岛外一直到了这个临时改造的医疗中心,为了确认我梦的真假,它还模仿成一个里面的护士,混了进去。

  本以为一切完美的波动生命体丝毫不知他的一切都被人监视着,只是这个护士在进入“我梦”所在的监护室犯了难,她被人拦住了,这也正常,除了主治医生,其他时候任何人没有允许禁止入内。

  不过这也不奇怪,既然来了,而且这么近怎能放弃,波动生命体立刻翻脸,打伤了这些守卫,直接砸破钢化玻璃进入了病房,正打算对病床的“我梦”下手,“我梦”忽然放出了一阵光阻止了她。

  “没错,是地球之光,里面的人是我梦,而且还拥有地球之光。”波动生命体向破灭魔人基普布汇报。

  “很好,立刻击杀我梦。”破灭魔人基普布其实也不想自己动手,那可是戒备森严的人类军事基地,防御武器也是一大堆,有波动生命体上那还是波动生命体上的号,要是这家伙被干掉了才是自己上的时候。

  就在波动生命体准备对“我梦”攻击的时候,几道光束,命中了她,这是TPC提供的镭射枪,就是为了对付这些小东西的,寻常的火药武器可奈何不了这些外星生命的。

  “好快。”波动生命体只冒出这一句就自燃了起来,被镭射枪命中之后它就知道自己被发现了,反正目的也达到了,那就露出真身毁掉这个医疗中心好了。

  “对方自燃,我梦一切正常。”守卫的队长向指挥室报告。

  “很好,立刻转移我梦,开启一级警戒。”石室先生启动了预案,这都在稻森博士的计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