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33日本特有的待遇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这种超强电磁波约束形成的电磁屏障在石室先生看来是一种非常强大的装备,把它浪费在这个破灭魔人基普布上面实在是太浪费了,作为底牌用来对付破灭招来体最后一招还差不多,可惜石室先生这段话也就是埋在心里,毕竟这是TPC的家当,不是他们的。

  林冲要是知道石室先生的想法肯定会笑死的,这东西局限性太大了,只能当做陷阱,而且这东西放在TPC的战备仓库已经很久了,稻森京子找到这套设备的时候,上面的灰都有一层了,实在是用不上。

  而且TPC厉害的东西也还有不少,不差这个,不过现在TPC的重点已经转移到火星去了,地球上的都是看不上的家当,假如破灭魔人基普布不是在地球上闹,而是去了火星,估计分分钟就跪了,火星上的防御可是被打造的堪比低级文明的星际要塞。

  屏障里,破灭魔人基普布看着进来的阿古茹,“你竟然来了,没想到你也学会人类的虚伪了。”

  “虚伪,还人类,跟你比起来不过彼此彼此罢了,而且你忘了吗,我本来就是人类。”藤宫回复破灭魔人基普布,同时藤宫心里还有不小的怨气,我梦不就是被你阴到了。

  “还记得我之前说的话吗,只要你加入我们,我们的主会赐予你一切。”破灭魔人基普布都这样了还不忘诱惑藤宫。

  “是吗,那你都这样了,你们的主怎么还不过来。”藤宫因为变身阿古茹所以脸色表现不出来,不然破灭魔人基普布会发现藤宫现在的脸黑的堪比墨汁。

  “那是因为现在还不是时候,不过也快了。”破灭魔人基普布尽管受了重伤,不过气势上没有弱多少。

  “是吗,我想知道为什么你们一定要毁灭地球,要毁灭人类。”藤宫忍不住了,他想知道真相。

  “因为这片宇宙容不下两个诞生星球意志的文明,这就是地球华国人所谓的一山不容二虎吧,我们也不想被发展起来的地球文明毁灭。”破灭魔人基普布这时候说了真话,他们一直做得就是这样,毁灭萌芽状的拥有星球意志的文明。

  “既然如此,那走好。”藤宫不给对方继续解释的机会,直接发射了光子粉碎光束,将失去了防护罩的破灭招来体的死神破灭魔人基普布消灭了。

  本来外面的人还看着里面两个庞然大物对视却不动手很奇怪,现在藤宫一招解决了破灭魔人基普布,以为是高手大战,一招制敌,殊不知是藤宫想要知道一些东西才留破灭魔人基普布多活了几十秒钟,再进去屏障之后,藤宫一眼就看出了的状况。

  阿古茹打败破灭魔人基普布之后,稻森京子就关闭了屏障,此时本来汇聚在屏障顶部的黑色蒸汽已经变成灰落在了地面,阿古茹身上也蒙上了这层灰,不过阿古茹没有直接变回人形,而是向着TPC总部飞去,我梦的上还需要他的帮助。

  没多久,藤宫就变成人形大小的阿古茹进入了我梦所在的医疗中心,现在的我梦是因为缺少能量而无法回复陷入沉睡,所以藤宫就打算使用阿古茹的光来治疗我梦,因为战斗加上飞行消耗了不少能量,现在藤宫胸口的能量指示装置已经报警了。

  不过藤宫不在意,以现在的能量足够治疗我梦了,藤宫伸出左手在自己胸口摁了一下,接着一团蓝色的光从藤宫的胸口被取出,然后马上被送进了我梦体内,取出这团光之后,藤宫的胸口的指示灯闪的更加快了。

  接受了这团光的我梦此时也是散发着淡淡的光,身上的伤口也迅速恢复,特别是胸口,现在已经愈合,本来如同做噩梦紧缩的眉头也舒展了开来,好像在做一个美丽的梦似的。

  看着我梦已经恢复,藤宫点点头变回了人类,好在我梦是在特殊病房,周围没人,这一切没人看到,只是藤宫做完这一切也因为能量消耗太多倒在了我梦床边。

  两人一直到第二天才苏醒,稻森京子也是在藤宫醒后才回到的TPC总部,在藤宫消灭破灭魔人基普布之后,炼金之星忽然报告,在东京上空有一个巨大虫洞正在形成,相比于以前只在太气层外,这次是直接出现在大气层内。

  所以稻森京子代表TPC跟GUARD的石室先生在海上的战舰里商谈了很久,当然,稻森京子其实也没多少权利代表TPC,只是石室先生想要岛上这些设备的短期的使用权,除了TPC的三架战斗机以及外太空的三角洲宇宙站,其他装备都被GUARD有偿征用了。

  这点权利稻森京子还是有的,剩下的时间其实是分析这次破灭招来体会派什么出来,同时岛上的装备也是一点一点的转移到外面的货轮,为了对付这个巨大虫洞以及虫洞后面的东西,这些家伙都将被安装到东京,这次东京将成为一个巨大的战场。

  城市的居民已经在深绿来袭的时候转移了大部分,现在因为这个即将形成的虫洞,剩下的居民以及方圆一百公里的居民都将被转移,为的就是假如这一战失败,将会有一枚一亿吨当量的聚变弹从华国西北部的某个战略基地发射。

  本来整个基地是有三枚这样的飞弹的,不过在报复破灭招来体的时候被拆解了两枚,最后一枚是一直留着瞄准日本的,说什么也不拆的,没想象到这次算是派上了用场。

  本来华国高层一直都不承认,当时都说好的大家把自家的原子武器全拆了制造一枚特大号的来报复破灭招来体,但华国这边还留了一个大的准备对付日本,虽然说华国恨日本是应该的,日本有这个待遇也不为过。

  最后是美国拿出了证据,发现了西北还有原子武器的高能度放射反应,本来美国不想用的,他们实际也藏了一些,当然只是几千吨级的小型号,不像华国是个一亿吨的大家伙。

  因为这个未成形的巨型虫洞,各国又站在了同一战线,大量的装备军队奔赴东京,无论是已经封存的装备,还是现役的武器,都以最快速度被送往了东京,与此同时,各国都下达了一级警戒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