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35战前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东京,原本一座国际化大都市,生活了几千万的人口,但随着破灭招来体的到来,加上林冲的报复,人口逐渐减少,甚至一度全面撤离,如今,这座都市虽然还有一些人,但仔细看,灯火通明的都市(探照灯),街上忙忙碌碌手持枪械的军人。

  “已经改造了一小部分了,对空武器最先就位,从那边送来的新式武器也在陆续到位。”千叶参谋很荣幸的成为了这次防御战的参谋,石室先生则是战役的副指挥。

  “可惜时间上来不及,各国的部队只能空运来一部分,而且几个大国已经开始了对本国的防御体系的展开,准备的力量还是不足。”GUARD如今的秘书长是来自德国的一位老人,沟壑纵横的脸上代表的是他曾经的战绩,虽然说是在人类的战场上获得的。

  “埃里希将军,额,应该是秘书长,现在已经武装了小半个东京了,这样的武备已经是史无前例了,难道还不够。”千叶参谋有点口误,本来秘书长应该是文职,但这次因为战斗,将欧洲骁勇善战的埃里希将军临时提拔上来了。

  “叫我将军就行了,虽然GUARD中就你们跟破灭招来体战斗交手的次数最多,但是最早研究他们的是欧洲方面,我们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跟他们交过手,那时候虽然派来的怪兽没有那么巨大,可是你知道我们付出了多少。”埃里希将军也曾带人跟破灭招来体暗杀炼金之星的成员的怪**过手,那几次战斗让他记忆深刻。

  “无论多强的装备,再多的装备,对于这些几万,甚至几十万年前就对地球进行侵略的敌人来说都不够,人家比我们多发展了几十万年甚至更久,可我们人类呢。”知道更多真相的埃里希觉得是时候把这些秘密讲出来了。

  “几十万年,怎么可能,那时候的人类是怎么抵挡这么强大的怪兽的。”石室先生忍不住了,虽然有奥特曼可是怪兽的数量也不少。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现在我只能说多做准备,欧洲方面已经把八成的空军调过来了,其他几个大国虽然只有六成,但基数上比欧洲加起来多,估计数量也不少。”埃里希讲出了实话,这次虽然是全地球的战役,可是其他国家也需要保护自己国家的安全的。

  “明白了,就像TPC也是把最精锐的部队留在了总部。”千叶参谋对TPC这种行为也是很不耻,明明那么强却不出力。

  “TPC已经把库存最强的地面武器全部借给你们了,现在总部就只有三架战斗机守护,这还不够吗。”藤宫进入了这个位于东京的吉欧基地,他是代表TPC来的,我梦在藤宫之后进来了。

  “而且林总去其他星球解决当时出现的深绿以及炎山的问题了,对地球有心思的不止破灭招来体。”我梦在TPC的这几个小时也是从藤宫跟刘勇嘴里知道了林冲的下落,当然他们以为是某个遥远的星球而其实是穿越了一个宇宙了。

  “还有敌人,那准备好了应对措施没有,一个破灭招来体就足够麻烦了,再来一个,岂不是。”千叶参谋被打击的都快失去信心了,炎山都么强大他不知道,但深绿的话,要不是人家主动出来,他们当时都找不到位置,只能打算用大范围攻击来寻找。

  “不清楚,不过以林总的实力,应该不是问题,”藤宫对林冲很有信心。

  “你就是藤宫博也,阿古茹奥特曼的人间体吧。”埃里希早就对藤宫的身份好奇了,“还有高山我梦先生,你就是盖亚吧,在十几年前我们就找到过这有关两个奥特曼的壁画了,当时就是这两个奥特曼一直在抵御破灭招来体。”

  “您是怎么知道的。”我梦还不知道他已经暴露了。

  “以GUARD的手段连克劳斯自己都不知道已经被GUARD监控了,更何况我们了。”藤宫到是了解,甚至TPC或许知道的更多,林冲可是把TPC制造奥特曼的视频都播放过了,光遗传因子转换器的能量藤宫跟我梦也是很早就尝试了。

  “不愧是藤宫,没错,不过一开始我们也不知道奥特曼竟然是人类变得,接着也是藤宫先生你先暴露,而我梦则是昨天,我们才知道,石室总监,您对自己人还真的很不错。”GUARD在石室先生暴露我梦之后才得知我梦的身份,同时也发现了石室先生不止一次帮助我梦掩盖其身份,可见石室先生对我梦有多么重视。

  “现在的问题是虫洞后面的敌人,我不是讨论这些废话。”藤宫虽然不介意被挖老底,但再说下去,估计半个月都说不完,“我这次代TPC而来,因为要保护TPC总部,所以只能进行有限的援助。”

  “哦,有限的援助,说来听听。”埃里希也是好奇,本来没指望TPC进行援助,毕竟各国跟TPC的关系早就僵了,最近虽有缓和也是个人关系,TPC能把那些装备借给他们使用已经是让埃里希意外了,还有额外的那就更好了。

  “三角洲宇宙站目前已经在日本上空的轨道了,火星那边也派出了六艘战舰的四艘,不过赶过来还需要几天。”藤宫对于火星那边敢把四艘巡航舰派过来也是好奇,赵凯的胆子也太大了,不怕这时候破灭招来体转身去对付火星吗。

  藤宫哪知道当初莫奇安到地球之前,林冲早早的安排了人员运力将TPC的装备物资转移到火星,现在火星的防御比之TPC地球总部还要强上不少。

  “那就好,不过具体几天。”埃里希也是很高兴竟然有四艘堪比甚至超越空中基地的大型空中战舰,这样的火力过来,就算破灭招来体派出十几头怪兽也不怕了,巡航舰的威力,在对付佐利姆的时候他们可是见过的,硬抗对方的火焰都没事。

  可惜,人类不知道破灭招来体这次是派出了无数的破灭魔虫来地球,密布天空的类似大型蝗虫的破灭魔虫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