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39舰队归来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总监,好消息,TPC的火星舰队已经赶到了。“堤主任匆匆跑进医疗中心告诉我梦他们这个好消息,而且那些战舰已经对覆盖在天空中的无数的破灭魔虫发动了攻击。

  四艘巡航舰密密麻麻的炮塔纷纷向这些覆盖了地球天空的虫子开火,数不清的炮弹和粒子流从外太空飞入大气层,不过粒子流好说,会被大气层稀释,炮弹的话,没命中落入地面,要是无人区还好,有人的话,虽然说只有一百多毫米,可是这些炮弹都是高硬度高熔点的合金弹芯。

  换句话说这东西就是一个变相的天基武器了,好在这是炮弹,会爆炸,在使用了一会之后,发现有些炮弹引信失效,直接落在地面,造成了几个百米级的深坑之后就立刻停用了。

  “司令,光靠能量武器貌似不行啊,火力密集度不够啊。”火星舰队这边刚从宇宙风暴里闯出来,这次能提前到达地球也是这个司令官赌了一把,借用宇宙风暴的力量进行加速,不过为了通过宇宙风暴,火星舰队也不是没有代价的。

  比如说防护罩的高强度使用造成了现在的战舰能量储备已经在警戒线了,否则就不是粒子炮这种副炮了,而是等离子炮这类大口径主炮的齐射了。

  “我知道,但现在也没办法,谁让补给舰没办法通过风暴区没法跟上来,总部的补给舰现在也无法突破这些虫子的封锁。”这位吴杨司令员也很无奈,能量不足是个非常头疼的问题,不说防护罩,就是主炮都是耗能大户,尽管他们还有一个能够补给的地方。

  三角洲宇宙站收到了来自火星舰队的信息,“什么能量不足,这帮家伙是怎么回事,从火星飞过来也不可能消耗这么多吧。”三角洲宇宙站这边能量虽然充足,可是毕竟这里只是一个宇宙站,跟战舰的消耗比起来,他们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舰队方面说他们为了提早赶到地球直接穿越宇宙风暴,并借用了宇宙风暴的冲击提早赶到了,哪知道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三角洲的通讯员也很郁闷,因为奥特曼的战败,他们这座宇宙站的员工都很失落,特别是他们的站长,正在火头上。

  现在火星基地出了这么大的疏漏,这个暴脾气的站长不生气才怪。

  “博士,补给舰至少还需要1天的时间甚至更久才能到达,三角洲宇宙站的储备估计就算全部给我们也是不够用的。”吴杨低着头跟同行的赵凯报告目前的情况,希望这个TPC的技术上的第一人给点建议。

  “目前来说全地球有足够能量的就只有TPC总部了,要不先停止攻击,冲破这些虫子去TPC总部补给。”赵凯分析了一下情况,觉得先回地球TPC总部再说。

  火星基地毕竟不是小源这种超级战舰型金属生命体,可以独自对抗数以千万甚至上亿的破灭魔虫,并且还能够转化一般的能量作为自己的能量,火力上更是强的没话说,这个源源不断冒出破灭魔虫的虫洞,小源一炮就能毁了,可惜小源跟林冲目前还在宇宙虚空通道里飘着,回不来。

  吴杨听了赵凯的分析,觉得有理,目前地球上的敌人除了破灭魔虫还有那个来历不明的天使,眼下天使虽然消失了,只剩下这些破灭魔虫,可是能把奥特曼都干掉的根源破灭天使佐格岂是还对付的,这些破灭魔虫跟它们的聚合体盖扎德比西虽然数量多,但只要给地球人时间,或者说给TPC足够的时间,光靠这四艘战舰就能干掉了。

  可对上这个一百多米高的根源破灭天使佐格,吴杨作为火星舰队的司令还是没把握,就算火星舰队全来了都不一定拼的掉它,要是是在火星,或许还能依靠饱和火力攻击拼一把,在现在的地球,那还是洗洗睡吧。

  “我命令,全体战舰向总部前进,不要管那些虫子,直飞总部进行补给。”吴杨一边喊着,一边跟总部的刘勇联系,希望TPC总部做好迎接工作。

  火星舰队飞回总部的路途当然不是一帆风顺的,刚进去大气层,那些密密麻麻的破灭招来体就扑了上去,好在虽然能量到了警戒线,但不至于马上耗尽,防护罩启动之后把这些小虫子隔绝在了外面,不过这些虫子并没有放弃,而是趴在防护罩上用自己的牙齿撕咬防护罩。

  因为这些虫子的撕咬,巡航舰的防护罩能量不算的下降,这也是赵凯没考虑到的,TPC总部是准备好了反击用的电网层,要是那些虫子敢这么做就立刻通电,电死这些虫子。

  火星舰队的防护罩就没这个功能了,只能硬扛了,幸运的是巡航舰的装甲是初号制造的合金,硬度啥的都是非常高的,再返回过程中这些有两艘巡航舰因为能量不足不得不关闭防护罩,毕竟防护罩是个耗能大户,特别是有这么多小虫子在身上破坏。

  失去了防护罩,破灭魔虫们更活跃了,纷纷飞到战舰的舰体上,可是一咬就出问题了,破灭魔虫的撕咬对皮糙肉厚而且装甲超硬的巡航舰根本没办法。

  吴杨所在的旗舰和另一艘战舰因为防护罩的存在可以直接返回总部,在接近TPC总部防护罩的时候,那些覆盖在巡航舰防护罩外的破灭魔虫就被TPC总部的防护罩上的电网电成了烤虫子有的甚至直接电成了灰烬。

  接着两个防护罩开始融合,直到巡航舰完全进入TPC总部的防护罩内,而那些还依附在防护罩上的虫子则是纷纷变成了烤虫子或者灰烬掉落在TPC总部外面的海上。

  这是防护罩还好的战舰,另外两艘就麻烦一点,为了保证总部的安全,这两艘战舰的降落地点选择了饲养戈布所在的小岛,目前戈布岛上有近2000头大小不一的戈布,其中成年的不过80几头,其他大多是只有十米左右的小戈布。

  不过数量上来了的小戈布的战斗力也不是盖的,而且宇宙雷兽也就是林冲取名牛魔王的家伙也在,在牛魔王的带领下,2000只戈布已经做好了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