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40光遗传因子转换器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不是吧,这么多戈布,当时从火星带回去的也就那么几百只吧。”巡航舰上的人看到下面排成方阵的戈布群,差点就要掉头跑了,跟这么多戈布战斗还不如反过去跟天上的虫子大战算了。

  “嗯,在地面又孵化了一批,加上繁衍的2000的数量不算多,而且看到牛魔王了没。”赵凯对这些戈布很熟悉,其中有一部分是他用人工孵化孵化出来的。

  战舰一进入小岛,戈布们就发现了战舰上的小虫子,那些小戈布耐不住好奇纷纷往上跳,毕竟战舰离地面还有点距离,有些小戈布运气好跳的合适,够着了战舰之后一口叼着一只落在地上,然后咔嚓把嘴里的破灭魔虫送进嘴里,咯嘣咯嘣,鸡肉味咯嘣脆,好吃。

  其他戈布看到了那些捉到破灭魔虫的那种满足的样子,纷纷聚集起来,本来有序的对于瞬间乱成一团,大戈布们还好,有牛魔王的管束,没敢放肆,这些小戈布就不一样了,当战舰刚将落地面,这些小戈布纷纷冲上去,如同小鸡啄米,不应该是螳螂捕蝉。

  小戈布们那双有力的类似镰刀的双臂刚好克制这些如同蝗虫的破灭魔虫,破灭魔虫们不是直接被切成几段送进戈布们的嘴里就是被压在战舰装甲上一口一口的被戈布们吃进嘴里。

  只可惜两艘战舰上面覆盖的破灭魔虫虽然多,可也不够满足这一千多只小戈布的胃口,很快这些破灭魔虫就被戈布们吃完了。

  看到这一幕,刘勇的眼睛都差点掉了下来,不过赵凯马上就过来打击了,“别看了,这些戈布可不会飞,不然确实可以试试。”

  “我都没说好不,不就是飞吗,给他们装上翅膀不就行了。”刘勇很自然的把自己的想法讲了出来。

  “好了队长,现在不是讲这个的时候,我的舰队还等着补给呢。”吴杨看着要吵上的两人赶紧阻止,现在补给才是要事。

  “哼。”刘勇跟赵凯两人同时哼了一声双手环抱于胸前对视起来。

  “这两个冤家。”吴杨早就听说过赵凯跟刘勇是冤家,没想到这时候还这样,也就是林冲不在,不然估摸着这两人一个得去打扫卫生间,另一个区去养殖厂了。

  TPC的火星舰队回来的事自然瞒不过破灭招来体,根源破灭天使佐格已经有了打算,既然已经把地球上最棘手的两个奥特曼解决了,那么这四艘战舰也该一起搞定,防止人类翻盘。

  根源破灭天使佐格想的是不错,而且也确实做好了准备。

  经过几个小时的紧急补给,四艘巡航舰恢复了原有的战斗力,没有壮烈的出征仪式,也没有主将的热情的演讲,随着一声出发,四艘战舰缓缓升空并加速。

  淡灰色的舰身反射着金属装甲特有的光芒,战舰周围那层淡淡的薄膜表示着防护罩已经开启,至于原来提出的杀虫剂计划,因为试验了多次,发现地球的杀虫剂对这些破灭魔虫无效已经放弃了。

  此刻的地球,原本蔚蓝色的天空已经被密密麻麻的破灭魔虫所覆盖,变成了一个黑色的星球,抬头一看就是黑色的虫群,作为第一线的东京早就失守了,那个巨大的虫洞仍在源源不断的冒出破灭魔虫。

  现在的人类只能躲在防空洞或者坚实的建筑物内苟延残喘,又或者向TPC这类强大的军事基地内思考着对策,比如说GUARD的吉欧基地这类的。

  “我梦,还有办法吗?”石室先生现在只能指望我梦了,人类军队已经是在前线死伤惨重,各国空军已经全军覆没,对于已经覆盖地球大气层数量的破灭魔虫,他们也没办法,至于TPC提议的杀虫剂,哪怕日本本身就有生物科技的优势,在这点时间里也没有产生结果。

  “我跟藤宫已经失去了变身能力,现在只能依靠我们自己的能力了,除非能够再度获得地球之光。”我梦想了一会,最终还是摇了摇头。

  相比于我梦的无望,藤宫到是比较乐观,他知道TPC有人造奥特曼的计划,也曾经实施过,他也感受过这种光,或许可以从这找办法。

  “我梦,不要这么沮丧,还没到绝望的时候,还记得林总的光遗传因子转换器吗,那是我们的机会。”藤宫提示了一下我梦。

  我梦一听,本来失落的眼睛里又重现了光明,“对啊,还有光。”

  “不要高兴的太早,那个巨大天使怎么办,虽然我是天主教徒,可是对于这种危害地球的天使,在我眼里就是恶魔的家伙,怎么办,能打败它吗?”埃里希本不想打扰他们,可是身为GUARD的秘书长他有这个义务提醒这两个年轻的小家伙,不要把事想的那么完美。

  TPC总部,刘勇收到了来自藤宫的求援通讯,“什么,光遗传因子转换器,这个我不清楚。”

  “光遗传因子转换器,这不是林总秘密实验室里的东西吗,那里我们都没有权限,当初我进去也是林总授予的临时权限。”赵凯知道有这么一个东西,但具体作用就不清楚了。

  “而且好像就所有,以目前的情况也无法运送过来,天上密密麻麻的虫子绝对会来阻止的,我们的战舰也已经出发去对付这些虫子了。”刘勇不觉得藤宫他们的计划行得通,首先就是运送问题,其次是这个叫什么光遗传因子转换器这玩意有这个能力吗。

  靠这么一个装备来扭转已经颓废的战局还不如把亚特迪斯号以及其他两艘巡航舰一块叫回来,再加上现在人类的所有军队跟破灭招来体硬刚一波来的实际。

  也是这几位不知道光遗传因子转换器的作用,不过就算知道,有之前两个奥特曼被吊打的经历他们也不指望阿古茹跟盖亚联手能够反败为胜。

  主要是我梦跟藤宫都被埃里希的伪装骗了,不然也不会这么轻易的就接受埃里希的能量,导致了连本源之光都丢了,而且现在地球意志也已经被压制,想帮他们都做不到。

  四艘战舰此时顶着防护罩向东京飞去,相比于被虫子覆盖撕咬,宇宙风暴可更加厉害,但这些战舰也是靠着防护罩冲了过来,他们硬抗宇宙风暴可是二十几个小时,所以别说总TPC总部到东京了,就是绕地球十几圈都没事。

  四艘战舰顶了个防护罩也就算了,还不停地火力全开,各种炮弹加上粒子炮的攻击,主炮也时不时的来次齐射,数十个大号的等离子球,虽然比不上德拉克炮那样的壮丽,不过为了也不小,爆炸的等离子球清空的面可比德拉克炮清的还多。

  加上改装电网的防护罩,这一路简直就是一路火花带闪电,沿途被清理出一小片蓝色的天空,但也就保持了那么几分钟就被后来的破灭魔虫重新补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