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43林冲回来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眼看着唯一一艘还正常的巡航舰就要被集火,而且还是暴怒的佐格本体的波动弹集火,一枚大号的波动弹就能打废一艘巡航舰了,更何况三枚了。

  就在三枚波动弹从佐格手上和嘴里发出的时候,一个在地球消失已久的人影出现在了天空,不过这位一出来还很迷糊,还没看清周围就挨了三枚波动弹,他正好出现在了巡航舰跟佐格之间。

  这个人就是林冲,在赵凯他们祈祷的时候,林冲感觉到了来自地球的呼唤,按理说在无尽虚空是无法感受到宇宙壁垒里面发出的呼唤的,可是盖亚地球的那个节点可没关闭,只是被破坏了,林冲也是在附近。

  有了坐标,林冲就有了方向,都不用使用祭坛空间,直接用自己的空间之力穿梭了过去,也是巧了,正好赶在佐格发大招的时候。

  林冲刚出来就收到了佐格的大招欢迎,让迷糊的林冲也是一肚子火,虽然这三个波动弹打在林冲身上,不是距离林冲还有十几米就被林冲身上的空间之力定住了。

  “下面,TPC,老子的巡航舰,这搞什么,怎么坠毁了三艘。”林冲也认出了下面巡航舰上的TPC标志,舰身上一个不大不小的缺口让林冲以为是已经被击毁了,而不是击伤。

  在往上一看,密密麻麻的破灭魔虫德比希覆盖了上空,难道是破灭招来体全面入侵了,还有这个巨大的怪物是怎么回事,至少六百米吧。

  不过既然敢攻击他跟他手下的战舰,那就等于宣战了,本来林冲打算自己动手的,可是想到在初号空间了呼呼大睡的小源,林冲就不平了,凭什么我辛辛苦苦在宇宙虚空找路,你却在里面大睡,太不公平了。

  本着主人事小弟干的原则,林冲把初号丢了出去,一艘两百多米的战舰凭空出现,把在场的都吓了一跳,就连佐格都是惊讶到了,先前还没认出林冲,可是这个大战舰咋回事,大大的TPC的标志它还没瞎,认得出来.

  “又是TPC的战舰,对了刚才那个人怎么那么眼熟。”GUARD吉欧基地的屏幕的分辨率不是很高,而且林冲也是在数千米的高空,看上去不是很清晰。

  “是林总回来了。”藤宫到是认出了林冲,能够如此轻易的挡下连他们都含恨的波动弹,而且还是人类,除了林冲还有其他人吗。

  小源本来在初号空间待的好好的,忽然被林冲扔了出来,这也就算了,可是佐格不答应啊,看着这所两百多米的战舰,又是一轮波动弹,上一批被林冲挡了,这次林冲可没挡,小源是结结实实的挨了这一波波动弹。

  “好疼,谁干的。”战舰扩音器冒出了小源奶声奶气的声音。

  “战舰会说话,什么鬼,听起来还这么可爱。”吴杨听了面对这艘更加巨大跟峥嵘的战舰竟然是这样的声音,他也是醉了,而且这东西不会是活的吧。

  接下来小源的变身更是让他确定了自己的想法,挨了一波的小源虽然身上没事,可是还是受了点伤的,因为他是金属能量生命体,除非是彻底击杀,否则想要看到小源的伤口是不可能的。

  佐格发现这艘硬挨自己三发大型的波动弹都没事的银白色战舰,以及刚才那个直接控制了自己的波动弹的小虫子(林冲),暗想这都是什么东西都这么变态,紧接着小源开始变身,一个200米高的机器人出现在佐格面前,当然这两百米连佐格的身高的三分之一都不到。

  佐格看了看也就自己大腿左右的机器人,指了指自己的大腿,表示小家伙滚一边去。

  “可恶,欺负我不够高吗。”小源的愤怒声又传了出来。

  林冲听到这也是笑了,你一个六七百米的大家伙跟好意思比身高,要比就比战斗力,信不信小源一炮送你回家,麦克斯炮的威力应该足够了吧,不行就上奈奥麦格斯炮,这几天初号是已经制造了一些奈奥麦格斯能量了,应该足够这一炮了,可是完整版这玩意一炮摧毁一个地球都是轻的,现在的小源安装的就是完整版的。

  要是小源不知轻重满功率的在地球来一炮,那乐子可就大了,所以林冲暂时没给小源补充奈奥麦格斯能量。

  在场的几人也是对比了一下新来的机器人小源跟佐格,两个家伙光是比体格就知道差距了,额,部队,这个机器人竟然在变大,而且很快就大了一倍多。

  “我看看。”我梦站在计算机前,看着屏幕上差不多高的两个家伙,我梦算出了小源的高度,“秘书长,总监,这个TPC的机器人现在的高度是500米,因为距离这个巨大的怪兽远了点所以看起来高度差不多,不过也就是对方的脖子长了点,腿长了点吧。”

  我梦的意思是五百米的小源战斗力也不差,可是这两个家伙一旦动起手来,要是在天上还好,但一到地面,这看起来至少几十万吨的大家伙不知道东京的地面承受得了吗。

  本来小源在佐格眼里也不过是个大点玩具,可是当小源变成了五百米高的巨型机器人之后,那看法就不同了,虽然距离自己还差那么点,但实际只有一百多米的差距已经不算什么了,本想用体积欺负人的佐格现在只能靠实力了。

  林冲看着两个大家伙之间的对视,抿了抿嘴,算了,先去看看下面的情况,一个转身就消失在了天空,之后出现在还完好的巡航舰上。

  “是你?”林冲有点意外,这个火星舰队的司令出现在了地球,难道火星出问题了,不应该啊。

  “林总,这个您回来了。”吴杨看到林冲也是慌了,他不好好守在火星,出现在地球还把一半的巡航舰毁了,这是要完的节奏。

  等到林冲知道真相,是赵凯这个败家玩意出的主意之后,林冲那种笑容再次出现在脸上,吴杨看到林冲这种笑容,也是冒出了冷汗,就是面对佐格的三发超大号波动弹他都没有冒汗啊,赵凯,这是你自找的,别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