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46热拌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原来如此,立刻下达最终决战的命令,不能让这些虫子来到东京,不惜一切代价。”GUARD这边的秘书长哪里还不知道现在就是最重要的时刻,不能让这些破灭魔虫来支援佐格。

  各国收到了GUARD总部的通知,他们当然也知道不能让这些虫子到东京阻止奥特曼,于是狙击这些破灭魔虫的命令下达了,大量的新制造的对空武器发射了,一些老式封存的战斗机以及其他剩余的战斗机分分起飞,去阻击破灭魔虫。

  本来破灭魔虫们看到这些战机绝对会直接撞过去,可是现在佐格这个它们的主任正在被奥特曼压着打,需要破灭魔虫来拖住奥特曼,所以现在的情况是破灭魔虫大批大批的往东京飞,人类的战斗机,追在后面不停的开火,地面也是对空火力如下冰雹版从下往上飞。

  一大批一大批的破灭魔虫被击落,可是也有不少安全离开各国领空,有一些战斗机一直追到弹药耗尽不得不回去补给,有些是耗尽了燃料不得不迫降。

  这时候本来覆盖在地球天空的破灭魔虫开始退散了,久违的阳光再次落到了地面,一些人慢慢从地下或者牢固的建筑里出来,呼吸外面的新鲜空气,以及晒一下阳光。

  只不过他们不知道,在东京,破灭招来体还没有放弃,侵略地球的敌人还没被消灭,TPC的战舰自然得知地球其他地方的破灭魔虫正在向东京汇聚,可是所谓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他们才五艘战舰,怎么挡得住这些能够覆盖地球数量的破灭魔虫呢。

  TPC总部此时也是派出了战斗机过来帮忙,三角洲宇宙站的战斗机编队以及宇宙站的主炮也是在不断的轰击这些绵连不绝的破灭魔虫虫群。

  与此同时,沉睡在地球的各处的怪兽也纷纷苏醒,在佐格出现的时候这些怪兽就准备出来了,对付佐格他们是不起作用,可是消灭这些虫子他们还是能帮忙的。

  可惜这些地球怪兽的数量也不多,而且大部分不会飞,只能消灭在自己区域的一小部分,不过他们还是帮助人类这边减少了破灭魔虫的数量。

  TPC总部为了消灭这些数目众多的破灭魔虫,只要是确定无人的大片空地就立刻投放反物质炸弹,一朵又一朵的小蘑菇云伴随着大量的破灭魔虫的消失而升起,可是哪怕是这样,数量众多的破灭魔虫到达了东京。

  其中还有不少盖扎德比西,经过初步的统计至少有五千多只,至于天上的破灭魔虫更是数不胜数,把东京整个天空几乎填满了,几艘战舰一跑下去都打不穿的那种,当然小源的麦克斯炮是例外。

  可惜,林冲怎么会不知道这些虫子呢,要是盖扎德比西在在天上,那是不好办,可惜这些盖扎德比西似乎失去了飞行能力,落到地面之后就没在飞过,于是乎,林冲把在TPC总部的近百只成年戈布以及牛魔王带了过来。

  一百只TPC的怪兽出现在战场上,要不是他们胸口TPC的标志,东京这边的人都要吓坏了,几千只盖扎德比西也就算了,现在又冒出上百只戈布一类的怪兽,还给人活路不。

  “这是我带过来的。”林冲立即解释,要是没有祭坛空间林冲还不好带这么多怪兽,但是祭坛空间认主林冲之后,林冲就能用祭坛空间带这些生命体,之前林冲只能携带小源这类类似于机械这样的东西。

  当然,东京这边还有一只堪比神明的东西也出来了,那就是任龙,本来任龙因为佐格的存在暂时不能出来,不过现在佐格已经被盖亚跟阿古茹压制,任龙再从破灭招来体的封印中平跑出来。

  现在的东京一边是佐格以及数千只盖扎德比西,另一边是TPC的上百只怪兽,两个奥特曼以及任龙,还有人类一百多万军队,这其中大部分是刚赶来的各国部队,当然武器上还是以火器为主,能量武器还是少了点。

  先前撤离的那批没有被摧毁能量武器也在其中,大战一触即发。

  当然,本来奥特曼跟佐格正在进行决战,两个奥特曼利用能量攻击不停地给佐格增加伤口,佐格尽管也做出了反击,可是庞大的身躯在灵活度上还是差了点。

  TPC的几所战舰是想下来可惜那密密麻麻的虫海纠缠着这五艘战舰让他们脱不开身。

  之后最先到达的那批盖扎德比西用它们的光线技能向着天上的奥特曼进行了攻击,我梦一时没注意被这些光线击中掉了下来,藤宫为保护我梦暂时放弃了攻击佐格落到了地面。

  或许是充能太多,本来只有活动几分钟的奥特曼现在已经活动了半个小时,而且能量指示灯还是蓝的,表明能量充足,两个奥特曼因为战斗也没发现。

  “林总,现在该怎么办。”看着密密麻麻的大怪兽,石室先生也无法保持镇定。

  “热拌。”林冲的回复很简单。

  “凉拌?林总不要开玩笑。”千叶参谋下意识以为是开玩笑的凉拌。

  “千叶参谋,错了是热拌,不过这又是什么意思?”敦子倒是听出来了。

  “意思是要加热了,这怎么弄?”GUARD的秘书长埃里希想的简单,而且林冲确实打算用热的,比如说一枚超大当量的反物质炸弹。

  “堤主任,强力电磁屏障已经部署到位没有。”林冲早早的就安排了GUARD的堤主任把从埋伏破灭魔人基普布的小岛上带来的强力电磁屏障安装到位了,其实也就是把东西卸下展开,在连接上电源罢了。

  此刻整个日本连同原来的几所原子动力航母的电力都汇聚到了这几台屏障中,而且正好把佐格所在的区域包围了,几千只盖扎德比西也是几乎九成九被围在了里面。

  佐格看到了自己身后的数千只盖扎德比西那是相当得意,人类这边也就那些叛变的戈布罢了,数量甚至连盖扎德比西的零头都不到,至于奥特曼,就不信一千只盖扎德比西还怼不死他,

  剩下的百万人类大军佐格更是不放在眼里,天上的五艘战舰也就小源给它一点威胁罢了,仿佛一切尽在佐格的掌握中似的,殊不知一个即将毁灭他们的计划已经形成了。

  36台电磁屏障装置几乎能够覆盖了整个东京,吉欧基地这边现在也是空空如也了,在林冲那句,“没错就是加热,一枚两亿吨当量的反物质炸弹够吗?”之后,千叶参谋首先心脏病发作被送到了医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