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48同归于尽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爆炸的冲击还在屏障内回荡,林冲把奥特曼放了出来,林冲才不觉得这点武器能够对付得了佐格这个大家伙,这东西可是破灭招来体的最终武器,绝对不会那么简单的。

  结果也确实如此,虽然尘烟未彻底落尽,但是佐格的巨大的轮廓还是能认得出来的,这家伙没死,念力屏障虽然挡不住这样的爆炸,可是做个本身的防御却是足够的,巨大的体积也是分散了不少爆炸带来的威力。

  看到佐格未死,藤宫跟我梦立刻做出攻击的样子,林冲见了,自然是满足这两个家伙的愿望,将两个奥特曼送入屏障内。

  隔着浓浓的烟雾,佐格跟两个奥特曼都发现了对方,佐格对着奥特曼用眼睛释放了红色的光柱,毕竟佐格实在太庞大了,眼睛也有十几米了。

  而愤怒的盖亚和阿古茹发射合体光线——爆裂流线,跟当初打开空间虫洞完全一样的招数,都是两个奥特曼的绝招合击,但这次不是比斗而是联合攻击。

  爆裂流线击穿了佐格的身体,但佐格的光柱也是命中了两个奥特曼,又是两个巨大的爆炸,林冲也是来不及反应,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佐格的轮廓消失了,两个奥特曼的光能量反应也没有了,这是同归于尽啊。

  “关闭屏障,全力搜索我梦跟藤宫,生要见人,死,死也要见到他们的尸体,哪怕变成了骨灰,你们都要给我找到。”林冲拿出通讯器给GUARD这边下了命令。

  GUARD这边的临时指挥室,他们也是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佐格临死也要拉上两个奥特曼当垫背,此时他们只是知道佐格挂了(看不到佐格巨大的身体了),但还不清楚两个奥特曼如何,毕竟现在里面因为爆炸到处都是烟尘。

  随着电磁屏障的关闭,原来在里面晃荡的烟尘开始散去,战场上只有一个巨大的深坑表示这里挨过一枚特大号的炸弹,里面连个大点的物体都没有。

  “我梦。”乔治在临时指挥室哭着。

  “藤宫。”稻森京子在TPC总部流下了泪水。

  林冲看着空空的深坑,脸色一下子黑了下来,现在不用找了,光是看就知道藤宫跟我梦一定是被搞成灰了,林冲也是后悔,早知道他出手就行了,现在搞得把藤宫跟我梦都搭进去。

  本来对付这个家伙一个空间覆灭妥妥的把对方送回老家,都不带对方忧郁的,现在大胜变成了惨胜,哪怕本来就损失了不少军人以及整个东京。

  可在林冲眼里,这是本来不需要的损失,这是林冲的失败。

  现在林冲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两个失去了爱人的女子,一个是稻森京子一个是喜欢我梦的乔治,貌似喜欢我梦的还有一个凯萨琳以及那个古生物学家。

  对于自己的失败,林冲只能用其他方式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比如说,重新打开了天上的虫洞,并把小源一块带了进去,进去之后虫洞立刻又被一股能量封闭了,让想回去的破灭魔虫都被堵在了地球这边一只一只的被消灭。

  直到本个月后,林冲才再次回到地球,这个虫洞也被战舰形态的小源摧毁了。

  没人知道林冲在这本个月在虫洞那一边做了什么,就算林冲离开地球之后几百年,盖亚地球的人类都没有探索到距离地球十分遥远的破灭招来体的老巢。

  那里变成了一片废墟跟残骸,在小源的麦克斯炮以及奈奥麦格斯炮的报复下,整个恒星星系都没有一颗完整的星球了,到处都是碎片。

  藤宫跟我梦在受到佐格临死一击的时候也是感觉到了巨大的疼痛,奥特曼坚韧的身躯都化成了微粒,好在佐格也被两个奥特曼的合击干掉了。

  佐格被干掉的那一瞬间,另一个空间的地球意志恢复了,消灭了佐格,破灭招来体的主也受了重创,对地球意志的压制也消失了,恢复过来的地球意志也是立即把藤宫跟我梦接到了它所在的空间,把已经处于灵魂状态的藤宫跟我梦救了回来。

  所以无论是林冲还是其他人类都找不到藤宫跟我梦,他们只剩下了灵魂,而且是在地球意志所在的那个空间,林冲也是发现了带有藤宫跟我梦DNA信息的微粒才发的疯,去破灭招来体老巢报复了。

  失去了根源性灭亡体意志保护的老巢哪里是小源身上的另一个宇宙的大威力武器的对手,光是麦克斯炮就把那些星球变成了麻子脸,之后林冲有把初号积攒的奈奥麦格斯能量给了小源,更加恐怖的奈奥麦格斯炮在这个星系发威了。

  本来变成麻子脸的星球在奈奥麦格斯炮的摧残下,纷纷化作了碎片跟残骸,就好像火星的小行星带那样。

  林冲撒完气回来了,但他知道我梦跟藤宫是永远回不来了,东京此时还是一处深坑,在林冲离开后的第十天,人类这边才把那些残余的破灭魔虫彻底收拾完。

  地球意志本来在接收了我梦跟藤宫之后,想把林冲也一块带过去的,哪知道林冲突然发疯带着一艘战舰去了虫洞另一边,等到林冲回来,地球意志因为还在复活我梦跟藤宫的身躯,而没空了。

  复活一个人其实很简单,而且这个人的灵魂还完整,可是地球意志是要彻底复活藤宫跟我梦,而不是随便造一个躯体就完了的。

  要是我梦跟藤宫的尸体还完整,灵魂也在的话,林冲还能使用祭坛将两个人复活,可是当林冲发现这两个人的身体变成微粒之后,就明白自己救不了了,除非是能获得当初祭坛空间丢失的那个空间之翼,但宇宙那么多,他要去哪找啊。

  林冲回来的消息被稻森京子,乔治以及凯萨琳得知了,她们纷纷来到GUARD的东京战场的临时指挥部,看到了脸色有点憔悴的林冲。

  “林总,我梦(藤宫)呢,他们还活着吧。”几个女人迫切的希望是林冲把这两人带走了。

  “对不起。”本来霸气的TPC的林总,对着几个等待自己爱人的女子深深的鞠了一躬。

  看到了林冲的样子,这几个高智商的女子那还不知道她们的爱人回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