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49新的地球宇宙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林冲同时向深坑鞠了一躬,因为他的原因,东京战死了数十万的将士,要是他早点回来,或许这场战争的损失不会这么大,要不是他太大意或者说是看我梦他们的表现,盖亚跟阿古茹也不会跟佐格同归于尽。

  “不要这么自责,这不是您的错,要不是您,地球或许就完了。”石室先生进来了,他不清楚林冲的实力,他也不知道林冲有多么强,但是要不是林冲,现在的地球已经被佐格跟破灭魔虫占领了。

  石室先生不知道按照原来的轨迹,破灭招来体还是战败了,佐格也是被消灭,人类这边还是赢了的,虽然只是和几万年前一样将破灭招来体的主重创罢了,给了地球又是几千上万年的和平,没像林冲来了之后,给了破灭招来体致命性的打击。

  地球意志也是十分感激林冲,她能感觉到林冲毁灭了破灭招来体一族,束缚在她身上的那股力量已经彻底消失了。

  对着哭泣的那几个女子,林冲仿佛看到了当初的自己,失去了挚爱的感觉,林冲体会过,他现在只能希望时间能够抚平一切。

  最终决战的一年后,TPC已经完成了火星的开发,;林冲把权利完全下放到了刘勇跟赵凯手中,不过现在赵凯在接受过林冲的深刻的教育之后已经完全抛弃了以前只为人类着想的性格,将TPC彻底当成了自己的家。

  东京此时还是一个大工地,凯萨琳把她研究的圆盾系统带了过来,她要把这里变成一座森林城市,让我梦能够有一个美丽的安息之地。

  “你来了。”稻森京子感觉到了身后的来人。

  “我来了,这毕竟是藤宫跟我梦战死的地方。”林冲的声音带着一点遗憾,“就像你暂时放弃手里的项目来到一样。”

  稻森京子在藤宫离开后就用工作麻痹自己,直到昨天她放下了手里的事,乘坐高速飞船回到了东京。

  “你们也来了。”稻森京子看到了XIG的熟人,乔治和石室先生跟千叶参谋等人也是来了,之后是凯萨琳,虽然她一直在这,不过在发现稻森京子到的时候,她也抛下了手里的事来了。

  “藤宫,以及我梦,还有其他人为了保护地球所牺牲,今天是他们的一周年纪念日。”石室先生的严肃庄严的声音让周围的气氛更加肃穆了。

  石室先生话刚说完,身后来了一个车队,这是来纪念大决战一周年的,各国的仪仗队带着花圈过来祭奠这些连尸体都找不到的战士。

  反物质炸弹的威力把东京的一切变成了灰烬,包括了那些战死来不及带回来的身体,现在的城市也是用来纪念这些烈士的,否则也不会让凯萨琳把这变成了森林了。

  当军队完成祭奠之后,林冲他们准备回去的时候,原来我梦他们战死的地方忽然出现了一道光。

  “你们看,这是什么?”梶尾队长最先发现这个。

  “这是奥特曼来了吗?”千叶参谋十分清楚奥特曼出现的场景,一阵强光过后,巨大的奥特曼就出现了,难道又有新的奥特曼出现了吗。

  “不是,好像有两个人在光里面,看样子跟藤宫和我梦有点像。”林冲因为这道光无法感觉到藤宫跟我梦的气息,只是看着像,可是他们明明变成了微粒,他还特意搜集了一些让GUARD对比,最后这个给我梦他们立了一个墓碑。

  “不,确实是我梦跟藤宫。”稻森京子随身带着一个电子眼镜,通过放大功能确定了我梦跟藤宫。

  “这是怎么回事?”对于这两个已经确定死亡的人,林冲也是好奇,不过眼下,“你们等等我啊,别跑那么快。”

  显然林冲因为藤宫跟我梦的出现变傻了,连自己能瞬移的事都忘了。

  等到林冲跑到的时候,藤宫跟我梦已经被石室先生他们包围了,还纷纷询问他们这是怎么回事,只是地球意志废了不少劲才把藤宫跟我梦完全复活,而不是像阿奈摩自那样复活的亡灵,当然他们被复活后地球意志让他们给林冲带句话就把他们送了回来。

  “那好像是我刚遇到盖亚的那个世界。”我梦回忆起了睁开眼所看到的,当初第一次见到盖亚的时候好像是测试头盔。

  “林总,地球意志让我们给你带句话,她想要见你。”藤宫把地球意志让他们带的话想了起来。

  “也对,我都忘了,有这么回事。”林冲这才记起跟地球意志的交易,他的地球之光还没给他呢。

  想到自己身边的空间能量,怪不得这么久没收到地球意志的呼唤,原来是自己把地球意志隔绝了,林冲赶紧放开这些能量,接着林冲消失在了其他人眼里。

  我梦他们对此毫不奇怪,就像当初我梦他们失踪一样,相比于林冲,重新回来的我梦跟藤宫现在就麻烦了,藤宫还好,就只有一个稻森京子,我梦就惨了,他可是有两个西方面孔的女朋友的,乔治跟凯萨琳无论哪一个看起来都不是省油的灯。

  “我梦,刚听说日本这边有情况,原来是你跟藤宫回来了,亏我当时还流了不少泪。”我梦的通讯器响了,是丹尼尔议长的来电。

  “我梦,想好准备怎么对待凯萨琳跟乔治了没,要不来我这吧,中东欢迎你。”一身阿拉伯装束的小波也出现了。

  在这帮人欢迎消失一年的藤宫跟我梦再次回来的时候,林冲来到了地球意志的空间。

  相比之前荒芜一片的样子,现在有水有树的地球意志空间那是相当的美丽。

  “你好,是打算完成交易吗?”林冲比较直接。

  “是的,而且我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地球意志也不是那种啰嗦的生命。

  “好消息?”林冲有点疑惑,什么好消息。

  “还记得那个通往其他宇宙的节点吗?”地球意志让林冲有了不好的回忆,当初可是迷了不少路的。

  “跟那个有关,算了吧,那个迷宫我可不想尝试。”林冲宁愿使用祭坛空间去虚空飘荡,也不打算去那迷宫般的节点通道。

  “你确定,而我可找到了一个跟我相似的地球宇宙,不过那里的位面晶壁很强,所在宇宙的能量级别很高,我是感觉到了同属地球的呼唤才发现的,很微弱,而且还有大量的负面能量。”地球意志是发现了一个新的地球宇宙,那里可能有初生的地球意志。